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深度游戏

ABO设定      第一章



*说好的新坑来啦








“我花钱   你办事   这不是你M一贯的行事原则么?”
梳着背头的Alpha靠在皮质沙发上    左手夹着香烟
“还是说   你怕?”

段宜恩谢绝了那人的手下递过来的香烟  一边敲着透明的茶几一边邪邪的笑了起来

“怕什么?”他开口
“激将法少来    我虽然是个骗子    但是也是多少有一些原则的    欺骗别人感情的事情   我可做不来”

他站起身   装着钞票的信封被他留在茶几上   刚刚走到门口就又被叫住

“你做的来的”
林在范伸出大拇指和小拇指   摆成电话的样子放在带了一堆银制的夸张耳环的耳朵旁
“后悔了的话记得联系我   我等着”

段宜恩不置可否的耸耸肩   推开门离开




作为一个骗子——
不   作为一个有原则且有能力的骗子    段宜恩接任务有他自己的标准
丰厚的薪酬   更重要的是   能让他感兴趣
虽然林在范开出的条件足够优渥   但是勾引一个财阀家的小Omega这样的任务   不管怎么看都不在可以提起他兴趣的范围内

段宜恩开着车子拐过路口
现在   他要回家睡一觉   为他多彩的夜生活准备充足的精力




NR.酒吧一如既往的灯光迷乱    段宜恩熟门熟路的来到吧台   冲柜台里的外国妞打了个响指
外国妞抬起头嫣然一笑

“Mark”她手脚麻利的调了杯Old fashioned递过去
“我以为你今晚不会来了”

段宜恩喝了一口酒   然后不动声色的环顾四周寻找着今晚的猎物
“为什么”

“听说你接了个大活”


段宜恩回过头   往杯子里扔了个冰块
“Doris  你消息还真快”

Doris咧着艳红色的唇笑了起来
“我还知道另外一件你会感兴趣的事”
她冲角落里扬了扬下巴
“今天来了个新客人   很正点   你一定喜欢”

段宜恩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    角落里的沙发正坐着一个一头银发的男人

后脑勺看起来有点可爱
"Omega?"


Doris点点头   作为一个女性Alpha   笑起来竟然也有些侵略性
“味道甜甜的”

段宜恩歪着嘴巴笑了笑    拿起酒杯离开了吧台





段宜恩走到那个男人身边时   才知道Doris那么笃定的表情是从何而来
正百无聊赖吃着果盘的白发男人眨着晶亮的大眼睛看着舞台   鼻尖翘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粉红色水润的两瓣唇让段宜恩怀疑他是不是涂了唇膏   柔顺的头发搭在额头   衬得泛着水汽的大眼睛有一种可爱的媚意

正经的西装外套里穿了件网纱的背心  白皙的肌肤若隐若现    段宜恩甚至觉得   面前这个人生来就是按照自己的审美定制的

真是    好看的过分
更有趣的是   鼻尖萦绕的甜蜜的信息素味道告诉段宜恩这个大胆的Omega并没有用任何掩盖自己性别的药剂    周围早已经有很多蠢蠢欲动的Alpha在盯着他了



段宜恩故意把手里的杯身倾斜   红色的液体就洒到了男人黑色的皮鞋上
一边说着抱歉一边在那人惊慌的视线里蹲下   极尽绅士的用随身带着的手帕擦掉了鞋上的水渍    段宜恩起身   冲他伸出了手

“十分抱歉    希望没有让你生气   我叫段宜恩”

男人眨了眨无辜的大眼睛   长长的睫毛像两把小刷子挠的段宜恩心痒
“没关系”
还有一把诱人的烟嗓
“我叫王嘉尔”



作为一个资深颜控   接下来和面前的王嘉尔聊天的过程算是段宜恩在NR.混迹一年半最满意的一段时间

尽管有些超出预期的失控   但这无疑更勾起了段宜恩的胜负欲

面前的人不仅长了一张挑不出毛病的脸   段宜恩还发现他非常有趣

可以用英文讲冷笑话   还可以用法语把气氛带回来    素来对待猎物套路满满的段宜恩这一次竟然没有捞到什么甜头   反而动不动就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段宜恩”
在段宜恩第三次带有暗示意味的动作被无视后   王嘉尔狡黠的眨了眨眼睛
“今晚很开心   我还有事   先走了”

“等等”
段宜恩少见的有些慌乱   匆忙站起来拉住王嘉尔的手腕


“让你就这么走掉的话我会后悔的”
他伸手从王嘉尔的口袋里拿出了他的手机   迅速的输了一串号码进去   然后储存了自己的名字   
“一定要联系我”
才依依不舍的放人离开

王嘉尔笑着看了看那串数字  然后抬起手用拇指贴了贴自己的嘴唇   转身离开



段宜恩一个人离开酒吧的时候被Doris调笑说这还是她第一次看到他一个人从酒吧离开
段宜恩倚在吧台上递过自己的卡    却被告知之前离开的银发Omega已经替他结了账


把手里的卡片在吧台上敲的当当作响   段宜恩最后勾了勾唇

“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标记到他为止我都不会再找别人了Doris”


段宜恩转身   在Doris惊讶的眼神里推门离开

—TBC—

评论(94)

热度(6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