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097

婚礼的前一天
段宜恩正在洗澡的时候浴室门被王嘉尔一脚踹开

王嘉尔像个大姐头似的走到段宜恩面前   伸出一根食指抬起段宜恩的下巴

“你长得这么漂亮   不如从了本大爷吧   本大爷保你之后吃香的喝辣的”

还没等段宜恩摆出故作娇羞的样子回应王嘉尔

浴室门口啪嗒啪嗒传来一串小蹄子跑步的声音

coco歪着脑袋一脸纯真的看着光溜溜的段宜恩和马上也要光溜溜的王嘉尔



098

“我们把coco送回小七那养几天吧”
“嗯我同意”



099

王嘉尔一大早就被拉起来了

起床气很严重   又不能冲着正在给她化妆的bambam发火    王嘉尔转过头又瞅瞅抱着她的婚纱眼眶红红的珍妮
也不能冲甜甜的珍妮发火

段宜恩乖巧的起身正步走到门口
“我也去准备了”

脚底抹油开溜

好气哦


100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婚姻是自由的终止    婚姻就是一场看不到尽头的……”

“你闭嘴”

“哦”

金有谦委委屈屈的拉了拉斑斑的袖子
“可我还是愿意跟你结婚”

林在范从旁边探了个头过来
“新娘好看吗?”

“当然”
珍妮接过话头
“嘉嘉本来就很漂亮”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新娘   你会更美的”

崔小七挠挠头   有些扭捏的凑过去
“其实……我也交了个女朋友   过两天带给你们看看”



101

段宜恩笑起来很好看
阳光好的让人心情愉悦   他现在红色地毯的尽头    他的对面是他最爱的人

正穿着一身白纱    挎着父亲的手臂   向他走来

王爸爸把王嘉尔的手交到段宜恩手里    段宜恩盯着王嘉尔几乎移不开眼

掌声雷动   所有人都笑着祝福

掀开白纱的时候花瓣雨来的正好    交换戒指   说我愿意   以后的一生都完整


102

“现在   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

……

“额……请二位新人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们还要进行下一个流程呢”

牧师尴尬的盯着亲起来没完的两个人

到底亲够了没呀


103

接到捧花的人是珍妮
林在范觉得十分的开心




tbc

新婚粗卡~

评论(51)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