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欢乐场<11>

第十一章


小本本上面写了一二三点,胡萝卜模样的黑色中性笔被捏在漂亮的手掌里,笔头上三片仿真绿色叶子被一对小兔子牙咬着。

Dylan面色平静的继续说。

“还有,要准确掌握段总的喜好,包括重要文件需要放在右手边,早上要在公司附近那家店给他买一杯咖啡一份早餐,章程一类不太容易理解的东西要给他翻译成英文,还有很多,具体的我一会整理成文档发到你邮箱。”

“好。”王嘉尔咬着胡萝卜上的小叶子乖乖点头,“谢谢姐姐。”

Dylan收拾着桌子上的文件夹:“不客气,我就先跟你交代这么多吧,之后遇到什么问题直接来问我就好。”

王嘉尔站起身帮Dylan收拾着东西,又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段宜恩……不,段总很凶吗?犯错的话他会骂人吗?”

Dylan还是笑着:“不会,段总脾气很好。”当然了,只是对你脾气好而已,Dylan心平气和地想。

王嘉尔这下子放了心,开心的摇头晃脑送Dylan离开,Dylan眨了眨眼睛,回过头补了一句:“其实不管你做什么,段总都不会生气的。”

王嘉尔眼睛唰一下亮了:“为什么为什么?段宜恩是不是喜欢我?”

Dylan愣了一下,若有所思的挑了挑眉,这小朋友不是很害羞吗?怎么一说到这个这么兴奋?还没想好说什么,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的传来,求生欲让Dylan恢复了职场微笑,微微颔首后脚底抹油跑到别的部门办事去了。

下一刻话题的中心段宜恩已经走了过来,含笑看了王嘉尔一眼:“怎么样?还习惯吗?”

王嘉尔点头点的像小鸡啄米,像个小跟屁虫一样跟着段宜恩回了办公室,然后立在段宜恩办公桌前面眼睛放光的盯着段宜恩。

王嘉尔还想着确认一下段宜恩到底喜不喜欢他,段宜恩一抬头就对上了小狼崽闪着精光的眼睛。

段宜恩:……

轻轻咳了咳,段宜恩开口:“去给我倒杯水。”

等表白等了半天的王嘉尔:……

王嘉尔气鼓鼓:“哼,就知道使唤人的太上皇!段上皇!”

段宜恩闻言挑了挑眉:“我不介意你说我是段上王。”

“嗯?为什么是段上……王……”说到一半反应过来的王姓小朋友红着耳朵喷着蒸汽跑了。

段宜恩心情愉悦的盯着那个慌慌张张的背影,笑的眉眼都柔和了起来。

“小无赖。”

这句小无赖算是没白叫。自从王嘉尔有了“段宜恩是不是喜欢我呀”的念头之后就开始无下限的耍起赖来,似乎是很想确认这个念头的可靠性或者是真的想知道段宜恩包容他的界限在哪,跟个小兔子似的一点一点往段宜恩的底线上挪,瞪着大眼睛贼溜溜的观察着段宜恩的反应,要是段宜恩默认了不追究了,他就再挪挪屁股往外蹭一点,一旦发现段宜恩皱了眉毛,立马嗖一下跑回安全范围软乎乎的示弱。

段宜恩实在是头疼的紧。

有了甜心小助理的鸡飞狗跳日子过了没多久,被段宜恩推后许久的出差日程不得不定下来了,王嘉尔卖萌靠谱,业务还很不纯熟,加上这次出国时间被工作占的满满的,根本没有时间带王嘉尔出去玩一玩,所以段宜恩干脆把王嘉尔留在了国内,带着Dylan拍拍屁股走了。

王小朋友生了三天气,最后被空运回来的几盒水果巧克力芝士小零食成功顺了毛。

兴许是嫌他每天上班发呆下班发傻的日子太无聊,没过几天乐子就送上门来了。

王嘉尔看着堵在办公室门口一头金发打扮闷骚的男人,开口先放了个大招:

“你这用的什么染发剂啊,头发干的都像草一样了。”

正酝酿着该用什么狠话做开场白的段宜诚:……

“喂,”他揪住试图绕过他离开的王嘉尔,“你知道我是谁吗?”

王嘉尔点点头。

“你怎么知道?”

“Dylan姐姐告诉我了。”

“既然知道我是谁还敢这个态度对我?”段宜诚面有得色。

“可是,”王嘉尔依旧软巴巴的开口,“Dylan姐姐说你在段家不受宠,为人不好又无能,审美怪异还没品,以后见到你就当没见到的呀。”

被扎了无数刀的段宜诚:……

几乎是恼羞成怒的挥拳往王嘉尔脸上砸,段宜诚颇为阴暗的想,一个孩子又怎么样,既然段宜恩喜欢那他就来抢一抢,可这小东西竟然这么不识好歹,干脆揍一顿也够膈应段宜恩的了。

可惜所有算盘都落了空,段宜诚挥出的拳头在半空中就被接了下来,刚才还软乎乎看起来很好欺负的人死死的抓着他的手腕让他再也使不上一点力气,轻易的就把他的胳膊掰了过去,接近着一套连贯的动作,等到段宜诚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跪在了地上,身上好几处疼的火辣辣的。

“你知道地下赌场的七号选手吗?”王嘉尔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笑容纯真里带点恶劣,“敢跟我动手,不想活了吧?”王嘉尔装小猫装久了,连过街的小老鼠都敢在他面前扬爪子了,王嘉尔不由得抽空考虑了一下自己这个转型的利弊问题。

段宜诚骂骂咧咧的站了起来,一边逃也似的往外走一边不忘回头龇牙咧嘴的恐吓了一句你等着,结果王嘉尔笑着回了句还是你等着吧。

段宜诚不可置信的回过头:“你什么意思?”

王嘉尔故作惊讶的捂嘴:“你不会以为今天这事儿就这么结束了吧?怎么都是你挑衅在先恐吓在后,我刚才只打了你两下而已,就这么了事岂不是太便宜你啦?”

段宜诚气的咬牙:“你还能怎么样!”

王嘉尔依旧笑眯眯的:“当然是告状啦。”

“你!”

“我什么呀?你该不会在想象我顾及着你们兄弟情谊,一定会选择忍气吞声忍辱负重自己受委屈,在段宜恩面前表现的什么都没发生过吧?”王嘉尔伸出白净的食指摇了摇,“nonono,我这个人可是超级不善良的,我不仅会告状,还会变本加厉添油加醋的告状哦。”

段宜诚气的浑身发抖,他当然不怕王嘉尔告状,但那是在他成功欺负了王嘉尔之后王嘉尔告状才会让段宜恩不痛快!可他今天非但一点便宜没占着还挨了顿打,这状告出去不仅让他颜面尽失,段宜恩还会怡然自得的着手准备报复他!他刚才的确想着这小孩不会找段宜恩告状的,可是没想到他竟然这么……

王嘉尔看着段宜诚气急败坏的背影乐不可支,抬起手使劲挥了挥贱兮兮的喊了声“再见啊以后常来玩。”跟楼下保安确定段宜诚已经离开之后才跑回办公室拿出手机给段宜恩打电话。

太好玩儿了哈哈哈,一定要第一时间跟段宜恩分享一下!

—TBC—

远在大洋彼岸接通了小朋友告状电话的段宜恩:

“嗯,乖。”

“打的好。”

“没关系,气死就气死了。”

“真棒。”

“好,回去奖励你。”

评论(31)

热度(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