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2017年大家过的怎么样啊?
我觉得还不错,有哭也有笑,真真切切的尝了苦品了甜,许多小事一点一点变成回忆好像连不快乐也变成了快乐,那么多哭着觉得过不去了的事情也偷偷过去了,果然人类是真的很强大的啊,可以在经历了太多逆境后也笑着期待明天。
你们酒又咸鱼又无趣,每天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就只会简单写点故事,偶尔还会被拉出来撕一撕,难为你们一直陪着我啦。
这一年从你们大家那里收到过很多安慰,得到过很多鼓励,也是因此才知道原来陌生人的善意可以这么美好,我很少发原创微博,但多数会加一句“今天也喜欢你们。”这倒是一句真心话。他们七个小朋友,我的小啾公主,还有一直以来愿意留在我的粉丝列表的你们,感谢你们这一年的陪伴啦。
新的一年会努力写故事给大家看的,也会努力陪大家走的更久,希望2018能让大家过得很好,少一些无法预料,多一些万分惊喜。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