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欢乐场<003>

第三章

从擂台上下来直奔休息室,一边走一边脱下身上不太舒服的黑色背心,王嘉尔知道有人跟着他,但是他没在意。

不知道那人为什么跟着他,但王嘉尔知道,他打不过自己。

赌场的选手都有合约,王嘉尔是这些合约选手里最能打的,也是赌场的主要进账来源,所以他有一间单独的休息室。

走进休息室的时候王嘉尔上身已经完全光着了,段宜恩跟着他脚步不停,在休息室的门被关上之前挤了进来,王嘉尔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眼睛里的陌生不像是装出来的。

“不记得我了?”

段宜恩笑起来。

王嘉尔嘴角还疼着,连带着心情也跟着烦躁,努力的回忆了一下面前这张好看又精致的脸,觉得自己以前要是见过这张脸没理由会忘记,于是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

面前的人看起来有些失望——王嘉尔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觉得这人失望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甚至嘴角还保持着一个完美的上翘弧度——但说不上为什么,王嘉尔觉得他的眼角有些垂了下来。

“啧,这才两天而已。”

面前的人自言自语着走近了点,然后伸出右手。

“王嘉尔,我是段宜恩。”

王嘉尔没说话,垂着头盯着面前那只手发呆。是很好看的手,很白,手指很细,骨节分明的样子。小指侧边有一块小小的粉色薄茧,王嘉尔猜那是经常写字留下的,和自己的手掌不一样。王嘉尔的手掌看起来没有这么秀气,有伤口和硬茧,手背上的血管根根凸起。

想了半天,他伸出了自己的手,沉默着完成了握手的动作,然后盯着段宜恩,用表情询问他还有什么事。

段宜恩笑了笑,转身在休息室里转了转,休息室不算大,一张桌子,一个很大的沙发,桌子上放着一个水瓶,里面泡着像绿茶一样的东西,沙发上凌乱的丢着几件衣服,墙角的地板上放着一个黑色的包。

段宜恩乱转的空当王嘉尔已经换好了自己的衣服,正靠在墙上盯着段宜恩看。

见过吗?

见过吧,身上的味道有些熟悉,虽然一时说不清在哪里闻到过。但脸是真的没有印象。

“王嘉尔。”

那边段宜恩突然开了口,王嘉尔正努力回忆着,随口应了句哎。

段宜恩走过来,站在王嘉尔面前,他们两个身高差不多,脸对着脸鼻子对着鼻子。

“王嘉尔。”

段宜恩又叫了一句。

“你别干这个了。”

段宜恩觉得王嘉尔穿他自己的黑色卫衣没有那件黑色皮背心好看,离得近了还能闻到浓浓的烟味,段宜恩不太喜欢,皱了皱眉毛。

王嘉尔眉毛比他皱的还紧,表情已经带了点恶意,他从上到下扫视了段宜恩一眼,再开口时声音已经冷了下来。

“苏请冬让你来的?”

“谁?”段宜恩楞了一下。

王嘉尔没回答,已经拎着他那个黑色的大包转身往外走,一边走一边发火。

“告诉苏请冬少来管我,下个月我把钱还了我和他就两清,再派人来找我来一个我打一个。”

段宜恩跟在后头听的直笑,伸手拉着王嘉尔卫衣帽子。

“别喊了,我不认识什么苏请冬还是请春的,我找你有事儿。”

“你找我什么事儿?”

王嘉尔满脸狐疑,眼睛里还有点没退下去的怒火。

段宜恩随手指指路边停着的车子,没抱希望的问了句这车你有印象没?王嘉尔侧头看了一眼,终于想起面前的人究竟是哪位。

其实不能怪王嘉尔不记得段宜恩,那天他被灌了酒,又被追杀了好几条街,随便截了辆车头昏脑涨的就睡了,全程没睁眼睛,后面具体发生什么了也不记得。

现在他想起来了,段宜恩大概就是被劫持的车主。

“你想……”

王嘉尔犹豫的开口。

“请我吃顿饭吧。”

段总裁弯了弯腰盯着王嘉尔的脸看。

“就当是路费加住宿费。”

段宜恩想过王嘉尔不会请他吃什么像样的东西,也做好了陪这个小打手吃路边摊喝冰镇啤酒的打算,但此刻段宜恩坐在汉堡店靠窗的位置手里拿着一根薯条才想起来。

王嘉尔除了是个赌场打手以外,还是个孩子。

突然有些好奇对面这个捧着汉堡专心致志咀嚼的小朋友的真实年龄,段宜恩喝了一口冰可乐,决定把要说的话说完。

“你多大?”

王嘉尔从汉堡里抬起头,满脸无所谓又有点不耐烦的态度,一边回答段宜恩的问题一边往嘴里塞薯条。

“成年了。”

“你很缺钱?”

段宜恩跳过这个话题。

王嘉尔抬起头,定定的看着段宜恩,大眼睛一亮一亮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段宜恩就迎着他的目光沉默着,不疾不徐的一根一根吃着面前的薯条,这种快餐对他来说很新奇。

和王嘉尔一样。

直到他看到王嘉尔张了张嘴,表情变了变,只说了一个字。

“缺。”

坦诚的目光直直的看着段宜恩,理直气壮又带点儿探寻,段宜恩愈发觉得有趣,伸手过去擦了擦他嘴角的沙拉酱。

“你不记得了没关系。”

段宜恩低声说着,又随手撕开一包番茄酱挤在王嘉尔面前的盒子里。

“我记得你,也很喜欢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直接联系我。”

抽了张名片放在面前的桌子上,段宜恩站起身准备离开。

他对王嘉尔产生的极大兴趣让他自己都觉得惊讶,他身上的每个细节,嘴里说出的每个字,苏请冬是谁,他为什么缺钱,为什么被追着打,为什么做这份工作……

他都很好奇。

—TBC—

评论(15)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