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枪与玫瑰-025(完结)


你要手捧鲜花,而我会替你拿着枪。

枪与玫瑰

025(完结章)

接到林在范要退隐的消息已经是半年后了。

王嘉尔窝在沙发上,笑眯眯的看着正一脸严肃的用“沙漠之鹰”的枪柄给他砸核桃的段宜恩,并顺便把免提状态的手机拿起来凑到脸前。

“什么?隐退?”

王嘉尔咋咋呼呼的。

电话那头林在范似乎轻笑了一声,接着低沉悦耳的声音透过电波传来。

“怎么?舍不得我这个对手?”

“那珍荣呢?”

习惯了这位大叔的善意调侃,王嘉尔干脆张着小嘴巴接过段宜恩喂过来的核桃,一边绕开话题直接问自己比较在意的点。

“珍荣我当然要带走了。珍荣说了,把岩港送给段宜恩。”

砸着核桃的人突然被点名,段宜恩仰起脸懵懵懂懂的看着王嘉尔,又觉得一脸震惊的人实在太可爱,放弃核桃把枪一甩,整个人凑上去黏住正打电话的人。

“送我什么?”

“岩港。”

王嘉尔一脸复杂的表情。

“哦。”好在段宜恩接受度够高。

王嘉尔不甘心的继续追问西四区怎么办?林在范在那头似乎打碎了什么东西,朴珍荣冷静又凶巴巴的唠叨毫无保留的传了过来,叮叮当当一顿乱响之后,林在范才又说完整了一句话。

“会有别人接手。是下面一致推举上来的,很年轻,据说也很有能力。明天从韩国飞过来。”

“韩国人?”

王嘉尔眨眨眼睛。

“是的,韩国人,姓崔。”

林在范的声音很平静。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所以抱歉,西四区和八区未来的前路我没办法保证,我和珍荣到了欧洲会换掉号码,有事可以给我发邮件,但不能保证我们能不能看到。”

说完电话被飞快的挂断,王嘉尔怒气冲冲的回头啃了一下段宜恩的鼻子。

半年前的那天他们从会馆出来点了一把火,然后在火光中走的头也不回潇洒又绝情。回到八区后就开始大刀阔斧的更换了整个八区的血液,现在的八区由段宜恩的人和王嘉尔在泰国培养的那批势力组成,而王嘉尔成了八区真正的主人。

金有谦和Bambam在八区基本稳定下来后便回了泰国,Bambam偶尔需要跟王嘉尔进行生意上的联系时总是没讲两句就跑了题,最后干脆胡乱的定下分成,除了男朋友,不分你我。

而易叔接替了老管家的位置,王嘉尔和段宜恩并不能完全信任他,毕竟王啸曾是他的老大,而他背叛了他的老大。

一切看似都尘埃落定,平静湖面下的暗涌此刻没有人会注意。

段宜恩没有什么不满的了。

过去的日子像是泛黄的老旧电影,段宜恩把他们压在记忆的最深处,偶尔翻出来一个片段在脑海放映时都会觉得神奇又庆幸。他和王嘉尔以前那么小,却承受了那么多,三年的陪伴三年的分开,出生入死的次数并没有多的惊天动地,但分开的三年若是一不小心某一方过早的结束生命,或是在好不容易熬过了那三年重聚后又一次又一次经历的惊心动魄里稍有不慎,现在得到的一切大概都只能是梦里才能出现的了。

真的珍惜,段宜恩真的非常珍惜能看着王嘉尔的每一秒。他脸上的伤疤已经消失不见了,就像过去他们经历的那些苦和痛,都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消失不见了。

按理说没什么好不满足了,他们可以拥抱,拥有了曾经最想拥有的,可怎么办呢。

段宜恩还是不满足。

他开始讨厌需要王嘉尔去谈的每一笔生意,开始讨厌那些会让王嘉尔皱眉的生意伙伴,也讨厌那些会带来让王嘉尔发愁消息的手下,讨厌八区,也讨厌他现在正在做的事。

他很羡慕林在范,带着爱人远走高飞,以后会自由自在又无拘无束——普通人的生活——这真的太难得了。

可段宜恩依然没有变,只要王嘉尔想做的,他都会奉陪到底。

睡在怀里的王嘉尔似乎是做了什么好梦,砸吧砸吧嘴巴往他怀里缩了缩笑的可爱又甜蜜,那一瞬间段宜恩所有的不满足都烟消云散。

去他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王嘉尔现在在他怀里,是他的爱人,这已经赶超了世界上一切令人向往的事情,填满了他整颗心脏。

做了美梦的人依然笑的甜甜的,趴在他胸口含糊不清的说着话,仔细听起来会发现,是一句很轻又很重的话。

“段宜恩,我爱你。”

段宜恩轻轻的嗯了一声,我也爱你准备留到醒了再说,闭上眼睛的一瞬间又想起了七年前的场景。

戴着宝石蓝色尼龙礼帽的小孩子一步一步的朝他走过来,天空上布满了乌云,而蹲在他面前隔着破旧甲板朝他伸出手的人像是一颗发着柔和光芒的小太阳。

小太阳笑的灿烂,周身带着暖烘烘的温度,白嫩的小手伸到他眼前,小拇指微微弯曲着,而段宜恩伸出手,触碰到了他漫长岁月里唯一的热源。

他的热源扬起一张可爱又纯真的笑脸,声音温软动听,而这一句,成为了往后所有故事的开端,并再也不会结束——

“你叫什么名字?”

—END—

自此《枪与玫瑰》正文25章全部完结,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与建议。

谢谢大家♡

评论(17)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