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深度游戏


ABO设定/第十一章


陪王嘉尔吃了饭又逛了街,天色已经黑的差不多了。

段宜恩趴在方向盘上看着坐在副驾精神还很足的小Omega。

从不到中午出门,吃饭逛街游乐场,王嘉尔就像个小兔子一样跑来跑去的一刻也不消停。段宜恩任劳任怨的陪他吃芝士,给他买甜筒,充当他的专职司机。

倒也不觉得累。

看着王嘉尔笑起来甜甜的样子,大概所有坏情绪都能一扫而光了。要是他一直在身边就好了,段宜恩不无自私的想。

这样他就能一直这么开心了。

“所以你现在还想去哪?”

段宜恩还趴在方向盘上,伸手揉了揉王嘉尔软软的头发。

王嘉尔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两圈,然后回过头一脸兴奋的说我们去NR.吧!

“那可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了。”

段宜恩凑过去吻了吻他的嘴角,然后发动了车子。

看着牵着手进门的两个人,Doris笑着说上次你们两个来的时候可还是剑拔弩张的呢。

“这次连手都牵上了?”

说着手脚麻利的倒了两杯酒放在两个人面前。

段宜恩得意的凑过去当着Doris的面和王嘉尔交换了一个深吻。

Doris故作夸张的咧起了红唇

“wow  可惜Hot Kiss不太符合两位的取向,要不要给二位准备一杯Gibson?”

知道那是具有催情作用的酒,段宜恩笑着点头,王嘉尔也耸耸肩表示没在怕的。

“所以你们两个标记过了?”

Doris挑了挑眉,然后转向段宜恩。

“恭喜你Mark,你可以去找其他人了呢”

来不及阻止Doris的大嘴巴,段宜恩只能安抚着从椅子上跳起来逼问他什么叫找别的人的王嘉尔说你听我解释。

Doris乐于见到这样的局面,又添油加醋的开口

“你不知道吗?Mark第一次见到你时对我说他在标记到你之前都不会再找别的人了”

王嘉尔似笑非笑的转过头。

“所以之前才那么急着想要标记我啊,原来是急着找别的人去”

明明知道这可能只是古灵精怪的Omega的一个玩笑,段宜恩还是认真的按住了王嘉尔的肩膀。

“听着,我想标记你的原因只有一个。”

“我爱你,我要把你占为己有。”

从NR.出来的时候段宜恩看到了林在范的管家,来不及细想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就听到了身边的王嘉尔小声的念了一句什么,段宜恩以为他听错了,又凑过去问嘉嘉你刚刚说什么?

王嘉尔指着朴珍荣的方向。

“这个人,我在daddy的办公室见过,好像叫……珍荣?”

段宜恩眯起了眼睛。

按道理说林在范的公司与王氏处在竞争的位置上,身为林在范的管家朴珍荣出现在王氏集团最高层的办公室着实让人怀疑。

看来这个朴珍荣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朴珍荣回到林家时,原以为应该睡了的林在范正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他愣了一下,然后走过去恭敬地站在林在范面前。

“珍荣啊,过来坐下。”

朴珍荣听话的坐在林在范旁边,然后被猛的压在了沙发上。

林在范像一头疯狂的野兽,一边用力的亲吻着他的唇一边撕扯着他的衣服。

“在范……停下……”

朴珍荣的挣扎起不到什么效果 ,索性放弃似的抬起纤细的手臂环上了林在范的脖子。

林在范却突然停了下来。

他支撑起身体看着朴珍荣,眼神里有闪动的迷茫的光。

像一头迷茫又困顿的孤狼。

“珍荣啊,不要瞒我”

“不要欺骗我”

回到王嘉尔的公寓时正值深夜。洗完了澡却没有看到原本应该在房间里的王嘉尔,段宜恩一间一间的找过去,最后在酒室里找到了穿着浴衣靠在沙发上的Omega。

段宜恩走过去坐在王嘉尔对面,这还是他第一次仔细的观察这个收藏了很多酒的房间。

一排排的酒架后面是两张酒红色的沙发,靠在沙发上可以看到落地窗外整个城市的夜景。

王嘉尔看着窗外,星星点点全都落在他大大的眼睛里。

“段宜恩,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讨厌Alpha吗?”

段宜恩摇摇头,然后走过去坐在王嘉尔的身边,把人搂在自己的怀里示意他继续说。

“除了我现在的哥哥,我还有个存在于听说和想象中的二哥。”

“他在很小的时候走丢的,被一个陌生的中年Alpha带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虽然那时候我也很小,对他的印象也非常模糊了,可我还是总会想起他,妈妈也经常偷偷对着他的照片流泪。我总觉得,如果没有那个陌生Alpha,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

段宜恩吻着他的头发。

他没有想到王嘉尔会和他说这些,这些往事总是一个字一块疤。他既然愿意对他提起,只能说明

——他段宜恩对王嘉尔来说,已经成了十分重要的,可以依靠的人了。

想到这段宜恩把王嘉尔抱紧了些,他想,他是怎么样都不会伤害他的。

他要好好保护他。

甜腻的炼乳味和满室的酒味混在一起,段宜恩低头看向王嘉尔的时候,王嘉尔也正在他怀里仰着头,眼睛亮亮的看着他。

“别这样看我。”

段宜恩的声音有些发紧。

“我会忍不住吃了你的。”

果断又性感的Omega不怕死的拉了拉自己的浴衣,主动把腺体往段宜恩的唇边送,开口时声音沙哑又魅惑。

“求之不得。”

—TBC—

如你所见   下章有车(´∀`)♡

评论(41)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