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同居三十题


又名:我与我的暗恋对象同居的日子

1~4题





1、相拥入眠

段宜恩把头发擦的半干 拿着吹风机耍赖的塞给王嘉尔
“帮我吹”

温热的手指在发间穿梭的感觉让段宜恩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骤然停止的风和僵硬在他发间的手指又让他疑惑的睁开眼

“嘉嘉 我看不见了 我好像瞎了”
“……”
“停电了”

王嘉尔眨着大眼睛抱着雪白的枕头站在段宜恩门前时段宜恩想到了某种小动物

“Marky”
王嘉尔双手合十嘟着嘴巴
“收留我一晚吧 太黑了”

段宜恩侧过身   眼睁睁看着王嘉尔穿着刚到膝盖的宽松短裤扑到他的床上   雪白的小腿扑腾着   一边天真的看着他说你过来躺下呀

段宜恩以一个僵硬的姿势躺在足够大的床的左边 不太敢呼吸

“你干嘛这样睡?”
王嘉尔把立在床的最边上的段宜恩拽过来  
“离我那么远干嘛我会吃了你吗?”

段宜恩被迫紧贴着王嘉尔 极力控制着自己

我是怕我忍不住吃了你

王嘉尔睡着的样子很乖   长长的睫毛在黑暗里似乎发着光
小心翼翼的把睡的很熟的宝宝搂进怀里闭上眼睛   一边想着没关系
大不了第二天早上被质问的时候就说把他当成抱枕了





2、一同外出购物

“嘉嘉你的芝士好像没有了”
段宜恩蹲在冰柜前冲正缩在沙发上晃悠脚丫子的人喊

王嘉尔从沙发上跳起来 光着脚跑到段宜恩旁边
“巧克力也没有了”
没有了零食的人不太开心的皱着小脸   

段宜恩盯着王嘉尔踩在地板上的脚 有些在意
走去沙发把人丢在那里的拖鞋捡起来 给滴溜溜跟着他转圈儿的小孩儿穿上 一边抬起头看着他
“去超市吧    一起”

工作日的超市人不是很多 段宜恩推着购物车 头顶上三条黑线的跟着不停乱跑的王嘉尔

王嘉尔一会儿跑着去找巧克力   一会儿又被免费试吃吸引了注意力   段宜恩任劳任怨的跟着他到处跑    看着那人兴奋的跳起来时头顶立起来的小呆毛   只觉得可爱

结账的时候王嘉尔又要抢着付款    段宜恩把他的卡拿回来   把自己的卡递过去
“刷这个”
一边还wink了一下
收银小姐被电的没有想法   接过卡结账刷卡签字一气呵成

回去的路上王嘉尔气呼呼的不理段宜恩  
“别生气啦下次让你付好吗?”
“谁气这个了呀!”

“你干嘛对着别人wink啊!”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Mark晚上要做什么?”
王嘉尔眨着大眼睛盯着段宜恩看
段宜恩不太自然的移开目光   红着耳朵说没什么事

“那一起看电影吧!据说特别有意思”

凌晨两点半被吓得面无人色往段宜恩怀里钻的王嘉尔哭着说怎么没人告诉我这是恐怖电影啊!

段宜恩搂紧了王嘉尔
“我也很害怕啊!”

有着“去鬼屋把扮演鬼的工作人员吓的半死”的卓越战绩的人温香软玉抱满怀    顺便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




4、一方的起床气

王嘉尔乖巧的坐在沙发上   眼观鼻鼻观心

今天早上他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盘子顺便不小心撞翻了桌子   在准备去拿扫把收拾碎片的时候不小心绊到了桌子腿咣当摔倒了地上

吵醒了前一晚加班到深夜的段宜恩

现在段宜恩正臭着脸收拾地上的碎片   把桌子扶起来的时候脸黑的快要变成非洲酋长

王嘉尔哆哆嗦嗦的拿着手机准备发求助帖
“吵醒了有起床气的合租室友怎么样能保住自己的命?”

有人回复说楼主一路走好

“过来”
低沉的声音带着一点烦躁响起   王嘉尔吓得一个激灵
段宜恩走过来恶狠狠的扯过王嘉尔   
……
开始给他撞青了的膝盖上药

“疼不疼笨蛋?”
还嘟起嘴吧呼了呼



tbc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做一个甜甜的人



不定时更新   写满三十题完结。

评论(37)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