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093

王嘉尔现在很有脾气 特别有脾气

谁说都不好使

“bam啊 一个小时了”

“别说话”斑斑抬着她的下巴“闭上眼睛”

一大早就被拖着试礼服 试到一半又被以“化个妆才能知道哪件礼服最合适”的缘由拖进化妆间化了一个小时妆的小姐姐快要气死了

段宜恩倒是没那么急
“她只能结这么一次婚 我希望给她一个最完美的婚礼”

全程作陪的金有谦快要吐了








094


搬家的那天是个大晴天 段宜恩找了搬家公司 陪着王嘉尔全程监工

王嘉尔抱着coco 指挥着人家小心拿这个那个不要了的样子像是古代的大少奶奶

段宜恩追着王嘉尔屁股后面给她梳头发 他现在扎马尾越来越厉害了

都收拾好已经很晚了 王嘉尔趴在新沙发上无念无想的订了外卖 段宜恩趴到她旁边的地板上 仗着有长毛地毯在地上滚来滚去 最后肚皮朝上

“嘉嘉 你滚下来”

王嘉尔斜他一眼 “你会后悔的”

“啊——”
被砸的差点没气儿的段宜恩有点后悔自己刚才的迷之情趣




095

“过来嘉嘉”
段宜恩躺在崭新的大双人床上冲王嘉尔招手

王嘉尔抱着电脑蹭到段宜恩怀里

“别写了   看我”
“嘉嘉”
“王嘉尔”
“……”

“老婆”

王嘉尔手一抖   笔记本电脑光荣死机

“你叫我啥?”

“我们都快结婚了叫老婆有什么不对吗?”
段宜恩正直脸





096

“I'm   B-Boy”
林在范倒立转完圈    伸出食指和小拇指   摆出天底下最swag的表情

珍妮捂着脸    王嘉尔和段宜恩ctrl c+ctrl v嫌弃脸

所以谁能解释一下在段宜恩的单身告别趴体上喝的快要上天的林在范是受到了什么刺激?

五个人把怀疑的目光投向珍妮

“和我没关系啊”
珍妮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如果对我求婚失败也算一种刺激的话……我只是……不想这么早……”


“珍妮!”
“我也想结婚!!!”
林在范痛哭失声


tbc

super no jam的一章

评论(52)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