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我不想标序号了因为我记不住T^T




043?

段宜恩早上起来叼着牙刷打开了王嘉尔的手机
清空了王嘉尔的购物车
用第一个月的工资



044

被刚刚睡醒头发还乱七八糟糊在肿肿的脸上的王嘉尔捧着吧唧吧唧亲了好几口的段宜恩觉得    那些口红啊包包啊还真的都蛮可爱的
段宜恩美滋滋的捧着脸坐在饭桌前看着王嘉尔一边打哈欠一边给他做早餐

好想结婚哦



045

王嘉尔把手里的有机农绿茶礼盒又塞回段宜恩怀里    转身不要命的往车上钻
段宜恩把她拦腰抱回来
“怎么能做逃兵!”
“我还没准备好……”
“有什么可准备的   我家人会喜欢你的”

“可是”
王嘉尔可怜巴巴的指了指独栋别墅院子里的一大排车子

“见家长之前你没告诉我你家所有亲戚都总动员啊”



046

当段宜恩看着他自己的亲生母亲和自己的亲女朋友坐在一起对着他小时候光屁股的照片笑的癫狂的时候

段宜恩觉得前程充满了迷茫



047

谢绝了家里人留他们过夜的热情   段宜恩和王嘉尔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王嘉尔在婆婆家的时候喝了几杯红酒   现在脸颊红红的靠在段宜恩身上

段宜恩往哪走她就像个小孩子跟到哪
段宜恩把她抱起来放到床上
然后伏在她身上轻轻浅浅的吻她

“和我结婚吧”



048

“为什么拒绝?”
斑斑涂好了口红   有些惊讶的回头看了王嘉尔一眼    然后又一脸嫌弃的转回去继续照镜子

“真的拒绝了吗?你看你脖子上的小草莓”

“只是说不想结婚而已”
王嘉尔把高领毛衣又往上扯了扯
“我跟我男朋友玩咖喱鸡怎么了!”

“没怎么没怎么   我要当伴娘”
“才不要呢   我要珍妮给我当伴娘”
“你不是说不结婚么?”
“……”

049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tbc

讲真如果我继续写一直写到有小孩儿
有接受不了的吗?

评论(34)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