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022

王嘉尔的稿子被出版社退回来了
气哭



023

段宜恩交了论文回家就看见了沙发上毛茸茸的白色小团子
王嘉尔穿着白色短绒的卫衣   盖着一个白色的毯子缩成一团   睡的昏天黑地

走过去想偷偷捏捏她的脸   却看到她通红的眼角



024

“所以你就哭了?”
段宜恩把手里的冰袋递给王嘉尔   看着她乖乖的放到自己的眼睛上   才挨着她坐下来

“我没哭”
小作家噘着嘴  眼眶还红着   眼线也有点花了

“好   你没哭”
段宜恩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  又想起了抱她睡着的那一晚

“那你让我抱抱吧”



025

身为一个青年作者   王嘉尔自认逻辑感很强
可她没有哭和让段宜恩抱一下有什么联系?

段宜恩还张着双臂微笑着等她反应    她看了看他的小虎牙    乖乖的扑到他怀里

可是……
“段宜恩   你有没有把我当女孩子呀?”



026

没有吗?
段宜恩奇怪的松开了怀抱   王嘉尔像个小兔子一样跳开了

“我是女孩子啊”
“那怎么了?”
“所以你不能总是抱我啊”



027

段宜恩不太理解他的小作家的话

他是个拎得清的人   不屑于搞暧昧    也不擅长推拉
想通这件事的时候就是个平常的下午

王嘉尔出了门    段宜恩一个人在家晃来晃去

很想她很想她很想她非常想她

段宜恩坐在地板上安静成一个小手办    王嘉尔推门喊了句我回来啦的时候

他就想通了

028

“我喜欢你才抱你啊”


tbc

好像表白了诶……
我这个的进度为什么这么快呢
因为我在试图用这个中和我进度死慢的最佳观众

不过放在你们果断马身上来看
也不是很快吧?
可连小手儿都没拉过呢(段式委屈

评论(17)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