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奶味 下



奶味  007

“你怎么……哭了?”
身后传来段宜恩迟疑的声音时  王嘉尔已经哭了很久了
没有委屈 也没有很难过  他只是突然有些后悔
是他希望段宜恩快乐 可给段宜恩伤害的依然是他 
他胡乱的摇着头  用力的用手揉着眼睛  可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
段宜恩已经走到了他身后  蹲在他身边拉下了他的手
明明做好决定回来要报复移情别恋的王嘉尔的  可是只是看他哭自己就已经乱了阵脚
报复什么的  
段宜恩无奈的眯着眼睛笑了笑  把面前还在哭的王嘉尔抱进怀里 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
就算了吧
他不哭就够了
“段宜恩……对不起……段宜恩……我不是故意让你难过的”
王嘉尔抽抽搭搭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进段宜恩的耳朵里  他点头  柔声的说着我知道
“我不怪你嘉嘉 别哭了”
“可是……你回来之后……一次都没有笑过  ……都是我害的……”
“嘉嘉不哭了  我就笑了  真的”段宜恩像哄孩子一样捧着王嘉尔的脸  用拇指指腹轻轻的擦掉王嘉尔的眼泪  然后冲着王嘉尔微笑
王嘉尔凑过来把额头抵在段宜恩的额头上  平静了很久 才稍微整理好情绪  慢慢的开口
“我没有和在范哥在一起过”
“我那时知道了你父亲对你的控制 你妈妈来拜托我 说你需要梦想和正常人的生活”
“我衡量不出我和那两个词究竟哪个更重要 可我不想让你因为我为难”
“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明明最怕你不开心的  可我害你难过了这么久”
王嘉尔说的很慢  慢到段宜恩听他全部说完 已经错过了生气的时机  所以他只能一把把坐在地板上很久的王嘉尔抱起来  放进了卧室的床上  然后自己欺身压上去
轻轻的啃咬着他的唇 段宜恩含着他的唇瓣开口
“是啊 你做错了  所以要接受点惩罚了”
段宜恩说完 用力的在王嘉尔的锁骨上留下一个吻痕 然后轻轻的解开他的衬衫纽扣
_
_
王嘉尔在段宜恩怀里醒来的时候 还以为自己又梦见了他们的以前
可是疼痛的腰部和陌生的装潢  让他迅速的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他是有些慌乱的  他不知道昨天段宜恩是不是清醒的 他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原谅  是不是真的可以重新拥有他
胡思乱想的时候 身边的段宜恩翻过身搂住了他  连人带被子一起拥进怀里 然后把脑袋埋在他的脖子用力的呼吸
小孩醒来的时候他就醒了  用余光偷偷看着他千变万化的表情和滴溜溜乱转的眼珠 段宜恩知道 他肯定又胡思乱想了
“别乱想了”刚醒来声音还有些紧  可还是成功的把怀里的小孩儿吓了一跳  段宜恩心情好的紧了紧手臂 让光溜溜的小孩更贴紧自己
满意的看着王嘉尔的脸越来越红  段宜恩凑过去在他嘴唇上轻轻的印下一吻
“让我错过你这么久 要是再敢莫名其妙逃跑 我就”段宜恩说到一半  坏心眼的凑过去用虎牙在王嘉尔耳朵上轻轻咬了一下
“我就把你抓回来做到下不了床”
王嘉尔的脸红透了  闷声不响的往段宜恩怀里钻 段宜恩搂着他  失而复得的喜悦让外面的阳光都显得很好看
_
段总和Jackson总监同时迟到
两个人牵着手出现在公司
Jackson总监脖子上显眼的吻痕
三件事成了公司今天所有员工最津津乐道的话题  段宜恩的父亲听到风声打来电话时  段宜恩正趴在王嘉尔办公室门口偷偷看他办公
从回来就开始处处针对他  没想过原来他认真工作的时候这么可爱
段宜恩的父亲只说了一句话  他说
“我老了 你过得开心就是我所有的目的”
段宜恩很想说谢谢  可他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然后挂断电话
段宜恩看着坐在办公桌前忙着工作的王嘉尔  拿出手机发了短信给他
“嘿  我们幸福一点吧  我爸爸要求的”
他看着王嘉尔拿起手机 嘴角露出的笑容很甜 然后手指在手机屏幕上轻轻的点了两下  很快 段宜恩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好”






奶味  008
林在范番外
_
我是林在范  认识王嘉尔的时候刚刚和前女友分手 心情不太好
他坐在我身边特别活泼的安慰我 我觉得王嘉尔是属太阳的 把我本来有些难过的心晒的舒服了一点
段宜恩觉得我喜欢他
我不否认  作为一个朋友  我的确很喜欢他  可也仅限于朋友而已  我是很聪明的人  不会做无用的事情 我知道  就算我真的喜欢上王嘉尔  他也不会接受我
他和段宜恩之间的感情  他们两个当事人 未必比我看得清
在美国的时候王嘉尔红着眼睛来找我 说要放弃段宜恩 我劝了他一会  他油盐不进  我觉得无趣  便随了他
反正到最后他俩一定不会分开
两个没有了彼此根本活不了的人 想要分开简直是开玩笑
正好我也在美国呆够了  王嘉尔回国的第二个星期 我就也跟着回来了
莫名其妙成了他俩分手的契机这件事 其实我是拒绝的
以至于段宜恩到现在都对我有些敌意   我坐在段宜恩的办公室 看着他俩你侬我侬的讨论去哪个国家结婚  头痛欲裂
我决定不喜欢王嘉尔了  朋友的那种也不喜欢!他总是致力于伤害我这颗寂寞又孤独的心
王嘉尔和段宜恩笑起来都很好看  两个人坐在同一个椅子上眉目温柔的仿佛哪怕下一秒就是这一生的结尾  也不会放开手  注定的相遇  隐忍的分离  分隔两地依然纠缠不清的联系 直到现在终于拨云见日  我竟也长长的松了口气
希望这个世界不再有误会和耽误吧  相爱的人就是应该生活在一起的不是吗
我眯着眼睛 越过他们两个看着窗外的风景  高楼林立 阳光在所有缝隙里穿过 反射在高大建筑物上的玻璃  照的整个世界的人的脸上明亮的不像话
我站起身  王嘉尔和段宜恩同时笑着看我  我也冲他们笑了笑
你们
好好生活啊 找到对方真的不容易
我呢
这个世界上也有一个属于我的对方
比起坐在这里见证你们的幸福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要去找到他了
办公室里很安静   王嘉尔放了首很抒情的曲子  我们三个人相视而笑
下一秒 我推开办公室的门  走出了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去寻找我的世界





END
进度达成13/18

评论(18)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