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由己


*校园甜向
*点梗来自 @麦央
*其实点校园向的很多,这里只艾特第一个提到的啦~






【来交换吧。】

王嘉尔把手里刚刚从小姑娘那里收到的太阳伞抡的飞起,Bambam在旁边拎着一瓶水猛灌。

“哥你别抡了,你要是不怕晒你就给我。”

王嘉尔笑呵呵的揉揉Bambam的脑袋说你都这么黑了还怕晒黑?

Bambam回头盯着王嘉尔一头小白毛,脸上随便挂了个墨镜,为期三天的运动会都没能把他晒黑半度,不服气的撇了撇嘴。

“哼,这下运动会结束了,你等着我迅速的白成一道光吧。”

Bambam话刚说完,倒是真有一道光冲着他们过来了,Bambam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使劲拍王嘉尔,说哥你看那不是前天那个引起轰动的运动员代表吗?

“他怎么好像奔着咱俩来了?”

王嘉尔抬起头一看,啊,段宜恩,他有印象。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王嘉尔一点都没有晒黑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他是主持人,除了cue流程就是坐在主席台逗小广播员玩,女生广播员被他撩的好几次都报错了项目,王嘉尔倒是怡然自得的看完了整场运动会。

也就记住了这个段宜恩。

开幕式当天段宜恩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王嘉尔站在侧面盯着他下巴,然后在台下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时吓的整个人一个激灵,后来才知道那时候正好段宜恩对着台下做了个wink。

王嘉尔回忆起当时台下他们不苟言笑的学生会主席大人的神秘微笑,总觉得没有亲眼看到人家wink是件憾事。

再加上后来段宜恩的名字实在是被身旁的小广播员报过太多次——准备检录、上台领奖、破纪录、优秀运动员。王嘉尔想记不住都难。

再说段宜恩能引起的轰动的原因大概是他那副好相貌,比如现在,段宜恩从拥挤的人流里挤到王嘉尔面前,王嘉尔摘了墨镜都觉得这人晃眼睛。

还没来得及组织语言开口,王嘉尔就被迎面塞进怀里一堆小神龙玩偶——那是本次运动会几个少女心爆棚的策划人准备的优胜奖品。

而段宜恩现在他面前,傻兮兮的笑出了一口大白牙。

“这……这些送你了!”

“我?”

王嘉尔指指自己的鼻子,一脸茫然。

“嗯!送给你,然后……来交换吧?”

至此王嘉尔才觉得有趣,抱着一堆粉色绿色的小神龙笑出了小括弧。

“交换什么?”

“嗯……你的微信号?”

面对面前突然扭捏起来的大男孩,王嘉尔果断的决定先弥补自己的一个小遗憾。

“那你可不可以对着我wink一下?”



【我看了你三天。】

王嘉尔收到段宜恩的第一条微信是在一周后,在他差点已经忘了段宜恩这个人的时候。

小神龙被摆在床尾,可怜兮兮的挤在一堆,王嘉尔随手拎出来一个抱进怀里,才打开段宜恩发来的微信。

“我看了你三天。”

……

什么鬼。

王嘉尔关掉手机,睡觉。

半夜12点多被手机吵醒的时候王嘉尔忍住了摔手机的冲动尽量和颜悦色的接起了电话,还没醒透的声音又哑又奶,段宜恩在电话那边兴奋的像个傻子。

“嘉嘉你声音真好听你能不能多说几句!”

“……这么晚了你有什么事吗?”

“哎呀真好听。”

王嘉尔毫不犹豫的挂断电话。

神经病。


【变态偷窥狂】

“我看你这不像是追人的态度啊。”

林在范合上书。

“像个变态。”

从来没追过人的LA少爷眼睛瞪的圆圆的,撇着嘴问为什么?

“我很认真的在追求他啊。”

“发给人家的第一条微信是一句我看了你三天——我知道那是你斟酌了一个星期才想好的开场白,可实在是有点让人难以理解,再加上半夜给人家打电话像个傻子一样,王嘉尔没把你拉黑说明这小孩儿是真的善良。”

段宜恩嘟囔着那是因为我真的看了他三天的,运动会三天除了在比赛的时候剩下的时间都用来盯着他看了。

“好吧马克哥,我知道你很喜欢他,可是你这样是追不到人的。”

林在范又指指段宜恩手里的巨大一盒巧克力。

“你看,你以为你追的是什么情窦初开的少女吗?你要追的可是G大的风云小男神王嘉尔。他怎么会喜欢巧克力这种甜腻腻的东西呢?”

段宜恩被说教了一通垂头丧气的走出教学楼,迎面就撞上了正风风火火往里跑的王嘉尔。

又盯着人发起了呆,段宜恩实在是想不通怎么有人把一头白毛留的这么漂亮。

直到王嘉尔睁着圆溜溜的眼睛小舌头舔着嘴唇盯着段宜恩手里一盒健达巧克力移不开眼,又奶声奶气的问

“这是要给我的吗?”

比巧克力还要甜蜜的笑眼炸裂。

“我最喜欢巧克力了!”



【巧克力先生】

Bambam没想到他Jackson哥那么好收买。

从那盒巧克力开始,段宜恩似乎致力于把王嘉尔整个人培养成一颗小蜜糖,每天芝士甜品冰淇淋轮番上阵,偏偏王嘉尔特别吃这一套,与段宜恩的感情直线飙升,已经到了可以勾肩搭背的一起去打球的程度了。

小bam被残忍抛弃,痛定思痛,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帮帮那个明明已经有了极大进展却始终傻愣愣的没有进一步动作的未来哥夫。

于是才有了现在这一幕。

段宜恩和王嘉尔并肩坐在操场上,尴尬的仰着脖子。

“你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你在操场上摔倒了……”

“嗯……我朋友打电话跟我说他在操场上摔倒了。”

段宜恩低头笑了起来,干脆转过头肆无忌惮的盯着王嘉尔看。

“之前——我不太懂得怎么样去接触一个人,希望没有给你添麻烦。”

王嘉尔也转过头看着段宜恩,他看到段宜恩的眼睛亮着星星点点的光,耀眼的像是最名贵的宝石。

“不会。”

他抬起手捂住那双过于真挚的眼。

“我很开心,能认识你。”

气氛好的不能再好了,段宜恩生性单纯又果断,王嘉尔白嫩嫩的脸颊孩子气的鼓起来,他想吻他。

于是他靠过去,温柔又虔诚的,在王嘉尔的脸上落下一枚轻而重的吻。

然后他亲眼目睹了心头白月光狼化的过程。

他被扑倒在地,王嘉尔拇指好奇的按着段宜恩的嘴唇,一边喃喃自语说怎么这么软?

段宜恩没忍住,按着王嘉尔的后脑把他压下来,然后不容拒绝的吻上了他的唇。

舌尖温柔的撬开牙关,寻着他的舌头慢慢的舔,王嘉尔涨红了一张脸,倒也没舍得退开。

巧克力先生由里到外都是甜的。


【仔细考虑过的决定】

王嘉尔是个做什么决定都很慎重的人,唯独决定跟段宜恩在一起这件事,他考虑的很快。

于是在Bambam第77次追问他究竟为什么一个晚上就被拿下了的时候,王嘉尔从段宜恩的怀里跳起来一把搂住Bambam的脖子。

“明明都是你设计的。”

“可是我没想到一次就成功啊哥。”

王嘉尔没说话,抿着嘴巴笑,段宜恩也笑,依然傻兮兮的盯着王嘉尔看。

其实段宜恩也记得,王嘉尔也没有忘记,两个人的初遇不是小神龙。

还要再早一些。

雨夜里晚归的两个人命中注定般相遇,滴着水的黑色雨伞,还有融化的冰淇淋。

“嘿,要一起撑伞吗?”


—END—

最近实在有点无心写短篇,所以挑了个相对简单的梗写,其他的梗我也都很喜欢!有空有灵感的话也会努力写一写的!
4月点梗圆满结束,我们5000fo再见hhhh

评论(15)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