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如约而至<6>

完结🎉



如约而至





〔26、改掉你粗口的方式〕

王嘉尔像小猫一样在段宜恩怀里拱啊拱,毛茸茸的小脑袋戳在段宜恩的下巴上,顺便把段宜恩正开着游戏界面的手机挡的严严实实。

段宜恩的游戏小人儿光荣阵亡,段宜恩条件反射喊了声shit

王嘉尔一脸不满的回过头瞪段宜恩,被瞪的人讨好的笑起来,换了个姿势把王嘉尔压在身下,还恶劣的朝人耳朵里吹气。

“sorry.以后不说shit了”

舔舔虎牙笑的又坏又色气,段宜恩咬着王嘉尔的耳朵开口。

“下次说Fuck you。”


〔27、"妈的都和老子睡一块了不许你找女朋友!"〕

王嘉尔快气死了,背对着段宜恩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坐在地板上,好几种语言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控诉什么。

段宜恩躺在床上撑着头看着他,笑的温柔又无奈。

下了床也坐在王嘉尔旁边,段宜恩说别生气了。

“我跟我这个朋友很久没联系了,他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了也正常啊。”

“那……那也不能随便就要给你介绍女朋友啊!”

段宜恩摇摇头,伸手把生闷气的宝宝拉进怀里,又抱到床上,然后搂着人也不打算哄了,直接睡觉。

王嘉尔在段宜恩怀里滴溜溜转着大眼睛,怎么想怎么不放心。

“那,那你都跟老子睡一块了!不许你找女朋友!”

故意凶巴巴的样子可爱的不像话,段宜恩搂着他狂点头。




〔28、进一步发展的关系〕

因为这件事王嘉尔耿耿于怀了很久,段宜恩见不得他的小祖宗生气,干脆背着他直接定了婚礼的日子,喜帖发了一堆,认识的所有人都知道了两个人要结婚的事。

王嘉尔脸红红的,拉着段宜恩问干嘛要有婚礼。

段宜恩笑着说能给你的我都想要给你。

“想和你穿着一样的西装,想和你牵着手走进礼堂,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嘉嘉,愿意陪我办一场婚礼吗?”




〔29、"说句我喜欢你会死吗!"〕

“所以为什么要跟我结婚啊?”

王嘉尔有些得意,还小孩子似的期待段宜恩的回答。

“就是……”

段宜恩耸耸肩

“你傻傻的,我不跟你结婚谁会要你啊?”

王嘉尔一巴掌拍到段宜恩后背上,疼的段宜恩愁眉苦脸。

“说句喜欢我你会死吗!?”

段宜恩点头,然后又趁着王嘉尔彻底炸毛之前把王嘉尔固定在怀里。


“因为爱你”

“因为想要每天起床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你,想要跟你一起生活,想要成为你唯一合法的伴侣。”

“嘉嘉,因为我爱你。”



〔30、日记中全是关于你的事情〕

7月3日    晴

今天是结婚的日子。

我还没有看到我的嘉嘉,他穿白色西装一定很好看。

在美国我的公寓门口见到像只小老虎一样的他时,我还没有想到日后我们会成为彼此一生的伴侣。

我几乎可以看到这很好的一生,因为有嘉嘉。

我很期待。

——段宜恩

7月4日    晴

今天也很喜欢段宜恩,比昨天更喜欢。

可能我每一天都会喜欢段宜恩多一些吧,等到我们都老了的时候,我对他的喜欢可能会多到数不清啦:)

—END—

评论(24)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