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如约而至<05>

*酒式甜饼


如约而至




〔21、"长得高怎么了你还不是比我小,叫哥哥"〕

段宜恩回家的时候王嘉尔正躺在沙发上抱着一杯牛奶喝,嘴巴撅起来,脸颊鼓鼓的。

最近王嘉尔总是在喝牛奶,段宜恩晚上抱着他睡觉的时候都快闻得到他身上的奶味。

像个奶宝宝似的。


“就那么好喝吗?”

段宜恩走过去把奶宝宝拉进自己怀里。

王嘉尔显然没有注意他在说什么,还眯着散光的大眼睛盯着电视机看个没完,又被乐于吃醋的人拉回来一下接一下的啄吻亲到发懵,才把牛奶喝光放到茶几上,然后挑着眉毛一脸疑问的看着段宜恩。

“问你最近为什么经常喝牛奶。”

段宜恩好脾气的又问了一遍,王嘉尔砸吧砸吧嘴说要长个子啊。

“我一定要长的比你高。”

小孩子一脸认真的发着誓,段宜恩又把他拉过来摁怀里。

“长的高又怎么了还不是比我小,叫哥哥!”





〔22、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两个月马上就要过去了。

王嘉尔第n次接到家里的电话催他回香港时,段宜恩正躺在他旁边玩着他的头发。

王嘉尔躲了躲,挂了电话又往人家怀里扑,抬着脑袋眨巴着眼睛说我要回去了你怎么办啊?

段宜恩一脸无辜的眨眨眼睛然后说

“我继续上我的大学啊,能怎么办呀。”

王嘉尔气的快要晕倒,一边往床的另一边挣扎一边恶狠狠的说段宜恩算你狠活该你单身!






〔23、吵不过你就动手〕

“谁单身了?”

段宜恩翻身压在王嘉尔身上,手掌捂着王嘉尔的嘴不让他说话。

“我可是有男朋友的,超级可爱的男朋友。”

王嘉尔晃着脑袋好像有话要说,段宜恩把手拿下来,王嘉尔还没来得及好好吸一口气,就又被柔软的双唇堵住了嘴。

“段宜恩不带你这么玩赖的!”

“我怎么啦?”

段宜恩继续无辜脸

“我吵架又吵不过你,只能动手了。”




〔24、隐瞒着对你的感情等你上钩〕

王嘉尔回香港那天是个大晴天。

开着黑色敞跑到机场,王嘉尔酷酷的下车把钥匙甩给段宜恩,然后用手撑着车门说别送了。

“我自己走就行,回国再联系吧。”

转身一个人往机场走的时候背影很酷,但是眼眶很红。

他可舍不得了呢,可是段宜恩看起来丝毫没有舍不得的样子,他一个人依依不舍多丢人啊。

所以他也要酷一点。

一个人在候机室黯然神伤了一会,想着段宜恩这个狠心的还真没追上来。

是不是根本就没喜欢过自己是骗自己的拿自己打发时间的各种想法都过一遍心里更委屈了,上飞机了之后干脆戴上眼罩等待飞机起飞。

像个赌气的小孩子。

身边的座位有人坐下来,下一秒眼罩被打开,通知即将起飞的广播也同时响起来。

王嘉尔惊讶的看着身边的段宜恩,眼泪唰唰就流出来了。

“我就是去想办法把座位换到你旁边,就这么一会儿你怎么把眼睛都哭肿了啊?”

段宜恩伸手给王嘉尔擦眼泪。

小孩却一把扑倒他怀里眼泪鼻涕蹭了他一身。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啊呜呜呜你都不告诉我骗子!”





〔25、和红颜之间的计谋〕

段宜恩跟着王嘉尔回了香港。

其实他学校的课程早就修完了,毕业要交的东西也都差不多完结,在哪里写都可以。

所以其实他早就决定要跟王嘉尔回香港了。

顺便也回家看看爸妈,不出意外的话毕了业就直接安顿在香港。

所以后来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的王嘉尔,想尽了办法想要报复回去。

比如他现在故意在酒吧跟他的挚友Doris旁若无人的喝着酒,偶尔还伸手捏捏Doris的脸,换来一个只有王嘉尔这个角度才能看到的Doris的咬牙切齿的表情和不远处段宜恩的黑脸。

他知道段宜恩就在酒吧入口看着这一切,因为他就是故意要气段宜恩的。

看着段宜恩吃醋也不错啊!王嘉尔半夜跑到酒吧来还故意留下线索让段宜恩找来之前是这么想的。

可是被段宜恩抓回去惩罚到第二天根本起不来床的时候。

王嘉尔后悔了。

呜呜呜他不该惹段宜恩吃醋的。



—TBC—

Doris请自动代入……代入安hani欧巴吧😳

评论(22)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