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请勿上升





132

在段宜恩第七次给段皮皮穿上小裙子正准备给段花花穿小裤子的时候被王嘉尔揪着耳朵拎到了一边儿。

王嘉尔指着揪着自己身上的小裙子一脸无辜的眨巴着大眼睛的小团叽说这是你儿子
又指着旁边躺在婴儿床里一边嘬手指头一边奶声奶气念叨着“鹅叽鹅叽”的另一个小团子说这才是你女儿。

段宜恩傻笑着揉自己耳朵,装可怜的跟王嘉尔撒了娇后又蹲到段花花旁边。

“花花   叫爸爸”

刚才还口齿不清嘟囔着“鹅叽”的花花同学突然字正腔圆的冲着段宜恩大喊了一声
“儿子!”

王嘉尔抱着皮皮笑到窒息。




133

段家新成员段皮皮,今年三岁两个月零一天,另一位新成员段花花,比哥哥晚出生了7分钟左右。
花花和皮皮是王嘉尔随手取的小名,大名出于对两位小朋友的保护不予公开。(其实是我想不到好听的名字)

两位小朋友几乎同时学会了走路和说话   皮皮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而花花的第一句话是……

“儿子!”

段宜恩冷漠脸躲开女儿    一脸委屈的跑去找王嘉尔要抱抱
段花花在原地捂着小嘴巴偷笑





134

“爸爸”
“爸爸”
“爸爸爸爸爸爸!”

“段宜恩!”
“啊??”
“你儿子叫你干嘛???”

段宜恩哆嗦了一下    默默收回了捏着皮皮胖嘟嘟的小脸的罪恶的手
“不许跟你妈告状!”

段皮皮眨巴着纯洁的大眼睛说“我叽道惹”

王嘉尔从厨房忙完回来   一进房间段皮皮就哭唧唧的跑过来

“妈妈爸爸捏我脸脸”

段·被儿子出卖·即将被老婆痛下杀手·心如死灰·宜恩哭唧唧的去找花花了




135

皮皮搂着王嘉尔的脖子偷偷冲段宜恩做鬼脸    段宜恩回了个鬼脸然后拉着花花说“走爸爸带你去游乐场”
皮皮的表情有所松动

王嘉尔适时的加了一句
“妈妈下午要做冰淇淋蛋糕哦”

“妈妈!”
“妈妈!”
一毛一样的两个小团叽扑倒王嘉尔怀里    段宜恩微笑着站在一边冲王嘉尔耸肩    无声的用嘴型跟王嘉尔沟通

“我该怎么向他俩揭露你的厨艺?”
“我会偷偷让珍妮做好拿过来的    敢说出来你就死定了!”




136

皮皮跟花花性格差很多    皮皮虽然很鬼机灵   但是很爱跟妈妈撒娇    花花不太喜欢撒娇   但是一肚子鬼机灵

兄妹俩的共同爱好是——捉弄爸爸

段宜恩虽然很聪明    但是也很喜欢顺着两个小团子的意假装被捉弄的惨兮兮

因为他的三个宝宝的笑容    是整个宇宙里 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了。




tbc

评论(17)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