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124

王嘉尔坐在沙发上   coco坐在地上    视线一致的随着已经从客厅到厨房厨房到卧室卧室到阳台疯狂的一边欢呼一边剧烈的蹦跳了半个小时的段宜恩转移

王嘉尔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形容自己的老公
正常男人得知自己的妻子怀孕了不是应该给个拥抱吗?这种缺心眼儿的疯癫式庆祝是怎么回事?






125

“姐!”
斑斑高跟鞋都没来得及脱一路从玄关飞奔过来    金有谦默默跟在身后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家宝贝细长的高跟鞋生怕一不留神崴了脚

飞奔到坐在沙发上的王嘉尔跟前儿一头扎进王嘉尔怀里    试图跟未来的干女儿或者干儿子做个亲密接触的斑斑把耳朵紧紧的贴在王嘉尔的肚皮上

“太好了姐呜呜呜我要有小孩了”

段宜恩冰块脸提醒说那是我跟嘉嘉的小孩
一边指挥着金有谦把斑斑拖远一点

王嘉尔现在不亚于一只珍贵的大熊猫    段宜恩甚至申请了长假   寸步不离的照顾着他的准妈妈







126

珍妮坐在王嘉尔斜对面的沙发上削着苹果  
段宜恩被王嘉尔说服还是去上了班

“只是怀孕而已不要那么紧张   如果你从现在开始就请假的话你要请假一整年   拜托了你这样让我很有压力”
——诸如此类

“在范哥呢?你俩怎么不一起来?”
王嘉尔结果珍妮削好的苹果   随意的问起来

“他忙着写歌”珍妮耸耸肩    然后突然又正经起来
“对了嘉嘉   千万别让他知道你怀孕这件事”


因为王嘉尔跟段宜恩结婚所以眼馋了很久的林在范还让珍妮难以忘记    如果让林在范知道了王嘉尔有了小孩    珍妮难以想象自家爱人会不会羡慕到窒息

她可没准备好    她现在所有心思都在闺蜜肚子里的这个宝宝身上

想到自己一直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好友马上就要当妈妈了   珍妮真的很想抹抹眼泪


“珍妮  我给宝宝取好名字了”
“什么名字?”

“段第一”
“……”
“如果以后有了第二个叫段第二”
“……”
“怎么样?”

“亏你还是个作家”珍妮嫌弃的撇嘴
“宜恩哥知道吗?”

“知道”王嘉尔点头“他说很好听”
“……”
“亏他还是个研究生”


珍妮不得不感叹爱情的伟大








127

段宜恩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芝士蛋糕    身后跟着丈母娘

王嘉尔特别惊喜的迎上去   抱着自己妈妈撒娇
王妈妈笑着说都要当妈妈的人了还要撒娇

段宜恩在一边笑的像个小傻子

“你让我上班没人照顾你我不放心   就把妈接来了”

当着自己妈妈的面啵啵自己的老公这件事王嘉尔做的得心应手    王妈妈没眼看     噔噔跑过去捂住了站在沙发上歪着小脑袋看着这边儿动静的coco的眼睛




tbc

小豆丁上线

评论(51)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