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说起来我们已经一起又走过了一年了   2017年也一起走吧





109

跨年夜

王嘉尔和段宜恩经历了婚后生活的第一次……争吵?

“赶紧给我播回去  趁我好好说话的时候”
王嘉尔翻着白眼   使劲瞪着把遥控器藏在屁股底下的段宜恩

“我不!”
段宜恩宁死不屈
“你那个什么破GOT7还是GOT8的有什么好看的!跨年夜就该看女团”

“哦?是吗?”
王嘉尔笑着一步一步接近段宜恩
“你倒是说说   我的GOT7哪里破了?还有    女团哪里好看?嗯?”

被按在沙发上一顿胖揍的段宜恩委屈的撇着嘴
“我吃醋嘛你自从饭上GOT7都不跟我天下第一好了!”

王嘉尔懒得理他

那个门面   就那个叫Mark的   谁让他长的那么好看了

嘿嘿   王嘉尔偷笑   回过头吧唧在段宜恩脸上亲了一口

不过
还是我家段宜恩最好看哼!





110

报警吧

段宜恩趴在沙发上冲着coco说悄悄话

“我看你妈妈是疯了   打完我又亲我”

coco摇摇尾巴    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段宜恩






111

离倒计时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王嘉尔从沙发上跳起来拽着段宜恩拖到门口

“走啊出去跨年啊!”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兴奋的样子觉得可爱   一边乖乖接过羽绒服穿上一边还要故意惹人家炸毛说这么晚去哪跨年

王嘉尔笑嘻嘻的给他把围巾围好

“走嘛   我有惊喜要给你”





112

段宜恩一出门就被王嘉尔糊了一脸雪

无语的笑话自己竟然天真的以为这个坏丫头真的会给自己什么惊喜   段宜恩也抓了把雪追了过去

“你这个小骗子   你最好快点跑别让我抓到你啊”




113

两个浑身是雪的人躺在雪地上    段宜恩抬起手看了看手表   指针指向12

“喂”
王嘉尔看着天空

段宜恩带着笑回过头看她

“今年要更爱我哦”

笑着把人抱在怀里   段宜恩轻轻的吻了吻她的头顶
吃了一嘴雪

“好”

面前的这个人已经是上天给自己最大的惊喜






tbc


新的一年各位小仙女要继续爱爸爸们哦

评论(34)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