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深度游戏


ABO设定     第二章












段宜恩在NR.等了王嘉尔一个星期。
Doris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调笑变的有些担心。

要知道,段宜恩的魅力足够他每天更换一个床伴,并且在遇到王嘉尔之前,段宜恩就是这样做的。

可只不过是跟那个Omega聊了一会儿, 段宜恩竟然开始准备洁身自好。Doris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向了角落里陷在沙发上的段宜恩。


“其实你不用在这里等的。”
Doris坐在段宜恩对面,涂成黑色的指甲轻轻的敲了敲桌面。
“如果那个Omega出现了,我会联系你。”

段宜恩没有抬头,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的手机。

看他的样子,Doris有点于心不忍,她咬了咬嘴唇,然后像是下定决心的开口:
“其实……”
“好吧,瞒着你是因为……不过那现在也不重要了。”
“我可以告诉你那个Omega的身份,他叫王嘉尔,王氏集团众星拱月的小少爷。”

段宜恩终于抬起头,下巴弧线紧绷着。

“前几天你拒绝的那个任务”
Doris继续说下去
“JB让你勾引的那个小Omega,就是这个王嘉尔了。”


Doris话音刚落,面前的人已经像一阵风一样大步走了出去。







黑色跑车被开的飞快,段宜恩有些心烦的把蓝牙耳机插在耳朵上,抿着嘴巴等待电话接通


“比我预想的还要早”
林在范清亮又带着得意的声音透过无线电传过来。
“考虑好了?”

段宜恩踩下刹车,依然面无表情的看着跳动的红灯。
“任务我接,前提是,你能给我接近他的方式,并且保证我做的一切不会对他构成任何伤害。”
“成交。”






半个月后——
段宜恩站在王家别墅的花园里时,手机响了起来,是一串陌生的号码。
划下接听键的时候段宜恩正好回头。

“又见面了”
王嘉尔站在他面前举着手机,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银色的头发被阳光晃的发亮,好听的烟嗓透过听筒和空气一起传进耳朵里。



“我没想到daddy找来教我熟悉生意场上事情的那个传说中的天才是你。”
王嘉尔一边说着,一边带着段宜恩走到别墅里面。
“daddy在书房里,你可以自己进去见他”

王嘉尔说完站在那里笑吟吟的看着段宜恩,从他身上扩散出来的甜味让段宜恩没由来的心情变好。


“还没有正式介绍过我自己。”
段宜恩露出两颗小虎牙,摆出了天衣无缝的自信笑容。
“我叫段宜恩,今年才从美国毕业回国,再次见到你很高兴。”

伪造履历对段宜恩来说本来就不是难事,更何况还有林在范的帮助。现在段宜恩的身份,是被王董事长请来专门培养王嘉尔商业头脑的美国知名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我也很高兴。”
王嘉尔伸手握住段宜恩伸过来的纤长手指,下一秒却突然整个人靠了过去。
段宜恩能感受到喷在耳朵上的甜腻热气,王嘉尔的唇若有似无的扫过他耳朵上的细小绒毛

“但我这个人——”
“素来对Alpha没什么好感。”


只是表面上看起来很乖巧的Omega笑着说完这句话,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被段宜恩拉了回来。
段宜恩的手掌扣在王嘉尔的腰上,借着稍高一些的身高俯下身,靠近了王嘉尔的脸。
鼻尖相差一毫米的时候,段宜恩在王嘉尔戒备的眼神中停了下来

“真巧”
他开口,王嘉尔在唇畔间清晰的闻到了他带着凉气的威士忌酒味。
“遇到你之前,我对Omega也没什么兴趣”




段宜恩站在书房门口看着气急败坏转身蹬蹬蹬跑下楼的王嘉尔,空气里还留着他带些奶香的甜味——像是……加了柠檬水的炼乳——段宜恩形容不出那种味道。

他只是觉得有趣。
明明看起来很强势,却有着那样甜腻的信息素味道,第一次见面时游刃有余又神秘,刚刚跑走时却分明红了耳朵 ,诱人又软糯,凭白让人感兴趣。
像只炸着毛的小野猫。


野猫也可以被驯养的服服帖帖,还是要把主动权夺回来才行。
段宜恩收起笑容,敲了敲书房的门。




“所以daddy就这么同意一个陌生Alpha进入我的公寓了?”
王嘉尔坐在车子的后座,闹脾气似的嚷。

司机毕恭毕敬的开口回答:
“不是陌生Alpha,少爷”
“段先生是难得的商业方面的人才,又是出身名校,董事长很信任他”

王嘉尔狠狠的白了一眼衣冠楚楚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人,冷笑了一声不再说话。
他可忘不了这个深得daddy信任的“人才”出现在酒吧时张扬的皮衣,还有在书房门口搂着自己腰时吐出的暧昧气体。
直到现在那股信息素味还熏的他脑袋疼。


不过daddy的决定向来没有办法更改,王嘉尔还是认命的接受了接下来这个讨人厌的Alpha要住在他的房子里的事实。



王嘉尔一个人住的公寓是个两层的复式公寓,值得一提的是,二层王嘉尔房间的隔壁是一个专门储存各种酒的房间。
王嘉尔把段宜恩安排在一层的客房,然后闷不做声的上楼回了自己的房间。

王董事长当然没有信任他到放心让他和自己的宝贝儿子共处一室的程度,段宜恩想起王嘉尔公寓门口的几个保镖,不屑的笑了笑。



逼迫和用强,从来都不是一个优秀的猎手该用的手段。





—TBC—

评论(56)

热度(4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