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我又很勤劳的两边都更了文我真棒!




085

王嘉尔是不急着结婚的   反正段宜恩也跑不了

段宜恩也不是很着急  他还没谈够恋爱
虽然对手都是王嘉尔但是这是不一样的!

不过虽然两个小年轻不着急   双方家长有点急

段妈妈和王妈妈手挽着手在商场血拼   一边着急的聊着两家孩子的事儿

“我家那孩子太不懂事了   嘉嘉这么好的姑娘上哪找去   可是谈到结婚他就转移话题”

“嘉嘉也是!真是不让人省心   现在的小年轻像小段这么有能力的不多了”

两个母亲对视一眼   天涯遇知音    来呀   互相吹捧啊




086

段宜恩和王嘉尔同时打了个喷嚏   王嘉尔懒洋洋的靠在段宜恩办公室的沙发上
“嘉嘉   你感冒了?”

王嘉尔摇摇头
“你感冒了?”

“我没有啊”

段宜恩和王嘉尔莫名其妙的对视了一会儿   然后继续各干各的




087

王嘉尔最近忙着写一本新书   段宜恩上班前她抱着电脑    回家她还抱着电脑
段宜恩深感被冷落了

王嘉尔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这么一个画面
——段宜恩坐在床上   愤恨的盯着王嘉尔的电脑   一边嘴里还念念叨叨的

王嘉尔偷偷蹭过去   想要听清他在说什么

“你这个小贱人    不要以为最近你得宠就可以骑到我头上来    你等着吧   我早晚让嘉嘉把你打入冷宫”

段宜恩这头过足了戏瘾   一回头就看到王嘉尔站在一边儿痛心疾首的看着他

“段宜恩   少看点宫斗剧   好么?”





088

段宜恩一大早起来   神神叨叨的把王嘉尔戳醒

“夫人  我今晨接到母后懿旨   料想你我婚期将至……”

啪——
王嘉尔照着段宜恩后脑勺就是一巴掌

“说人话”
“我妈给我打电话让咱俩今年结婚”

王嘉尔瞪了段宜恩一眼   躺下准备继续睡

“结吗?结嘛   结吧   闲着也是闲着结着玩吧”
段宜恩搂着人撒娇   王嘉尔点头点头再点头

“结结结明儿就结!”


tbc

结婚这事儿
我也不着急其实(ง •̀_•́)ง

评论(32)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