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微博上发了《距离》这里也更了嘉嘉姐姐的勤劳噜    我真棒!


080

一天之计在于晨
段宜恩起床的时候   王嘉尔正在客厅蹦蹦跳跳的推着吸尘器清理地板

王嘉尔从段宜恩眼前经过
脑袋上带着一对儿粉白色的兔子耳朵

段宜恩   你要控制你自己   
段宜恩握了握拳

王嘉尔又经过了一遍
屁股上一个白绒绒的小圆尾巴

谁忍谁混蛋!!


081

一大早不仅要做家务还要被哔——的王嘉尔很生气    把兔子耳朵戴到段宜恩脑袋上然后又把小尾巴套在了他的皮带上
扯着人拍了好几张照片之后跑到新建的群聊里去爆照

王美女:【图片】
王美女:【图片】
王美女:【图片】

妖艳迷人斑:年轻人总想着搞事情   这么有情趣?

金菠萝:……
金菠萝:我哥这是……?

在蹦:我仿佛瞎了

珍妮珍妮:哇 厉害

崔小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群消息:段马克已退出群聊



082

订婚宴在海边举行
斑斑穿白色礼服好看的不像话   王嘉尔围着她转了好几圈    珍妮拿着小相机忙着给她拍照

男孩子们站在海边的桌子上   端着酒杯一脸神奇的看着双方家长相谈甚欢

“萨瓦迪卡”
“阿尼哈塞哟”
“&*@#%karb”
“&*@#%思密达”

……

“他们听得懂对方说什么?”
林在范首先发问
“应该……能吧”
崔小七迟疑的对答




083

王嘉尔眼含热泪的看着金有谦把订婚戒指戴在她女神手指上   然后又眼含热泪的看着两个人接吻

“我爱你”
金有谦深情的看着斑斑

斑斑女神……嗯……
dab了一下




084

段宜恩喝多了   王嘉尔把人塞进车里然后跟大家道别后回了家
林在范也喝多了    珍妮陪着他吹了一夜的海风

我真喜欢你呀珍妮
林在范闭着眼睛大着舌头

珍妮看了看他    又看了看波光粼粼的海面

我也是呀

tbc
满脑子都是小兔子
没人发车??????????????

评论(48)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