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055

王嘉尔打开门看到穿着豹纹外套和皮质小短裙的斑斑时差点把门甩出去   好在一身白色连衣裙的珍妮眼疾手快的扶了她一把

王嘉尔伸手拉了拉斑斑脖子上的choker    然后衷心的竖了个大拇指

“好看好看   我们斑女神穿啥都好看”




056

段宜恩已经做好了一堆不认识的人聚在一起会有些尴尬的准备     可显然他忘了她的女朋友在这方面有超乎常人的天赋
大家吃吃东西聊聊天   气氛倒是十分愉快

美中不足的是……

段宜恩盯着和斑斑动手动脚玩的火热的金有谦同学

又怼怼盯着珍妮发呆的林在范

“老笔    你眼睛笑没了”

还是小七最省心了    段宜恩递给小七一个橘子  




057

晚饭段宜恩和王嘉尔掌勺做了一大桌子菜    段宜恩从后面抱住穿着小围裙切菜的王嘉尔时吻了吻她的耳朵

几乎是同时    客厅里传来了震耳欲聋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收回小七最省心这句话
段宜恩木着脸想




058

吃过饭了之后七个人开始以清洗巨量的碗筷为赌注玩起了眼色游戏

金有谦奶声奶气的说碗该大嫂刷才对呀
段宜恩瞪

林在范把王嘉尔赢了
段宜恩瞪

王嘉尔嗨过头顺手搂住了身边的崔小七
段宜恩瞪

崔小七心里委屈
明明大嫂先动的手   你瞪我干嘛呀




059

玩累了斑斑就开始扒着王嘉尔撒娇    非要留下来和嘉嘉姐姐一起睡    段宜恩在旁边惊吓脸     一边招呼着“金有谦   快送斑斑回家   这么晚了不安全 ”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两个刚认识却亲的像死党似的小孩儿   珍荣拍拍裙子说她也要走了
林在范扭捏了大概30秒    然后非常chic的拎起皮外套递给珍妮

“穿好   楼下等我   我去车库提车送你”

非常帅气
如果走到门口不被拖鞋绊一跤就更帅气了

小七是一个人走的   他要到楼下网吧包宿    弟兄们已经等他很久了
段宜恩点点头  目光深切的目送着直到整个屋子彻底安静了下来



061

“嘉嘉”
段宜恩又把王嘉尔抱住
“好困啊   走睡觉”

王嘉尔点点头   然后又愣住

“等会    刚才谁输了来着?碗没刷啊小兔崽子!!”

tbc

评论(27)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