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最佳观众

ABO设定  第一章

>001

王嘉尔把眼圈通红的小助理圈在手臂和墙壁之间  没有兴趣欣赏小姑娘惊慌的眼神   下一秒把手里深蓝色的高级定制西装毫不留情的丢到助理的头上
殷红的唇和晶亮的大眼睛   连烦躁的表情都好看到人神共愤    他啧了一声   眼睛转到另一边 
“我说天蓝色的那套”

视线又转回来   落到角落里发着抖没敢拿下遮住视线的西装的小助理身上
“你是色盲吗?”

不愿再多耗费时间的转身回到座位上   仰起精致的脸让化妆师继续上妆   一边悠闲的下着命令
“Jeremy  从现在到颁奖典礼开始  你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去把我的天蓝色礼服拿到我面前”

被点到名的刚刚走马上任的经纪人一脸不情愿的挪到王嘉尔身后
“Jackson  从这里到市区来回怎么也要半个小时  你要不就先穿这套吧?”
在他看来  这套也非常好看并且很奢华

从镜子里看了看自己的新经纪人   王嘉尔不太满意的嘟起了嘴   然后抬起左手温柔的挥开了化妆师的手  一边从椅子上站起来往门口走   一边拿出手机打着电话

留在门内的经纪人只来得及听到自己家大明星撩人烟嗓留下的一句
“非常业余  辞掉吧”

穿着公司快马加鞭送过来的天蓝色西装结束了颁奖典礼的王嘉尔手里拿着影帝的奖杯  歪着脑袋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中间  伸直手臂让一众小助理们方便取下他身上的赞助项链和耳钉
一边撒娇似的冲电话里抱怨
“你找的什么经纪人?这么大个颁奖典礼品牌赞助的礼服也可以乱穿吗?”
“不是没经验  是没常识”
“我说哥  你要是不能给我一个专业的经纪人  当初就不应该把我拉到这条路上   现在好了  我算是骑虎难下了”

王嘉尔脱下西装外套钻进车里 
“明天早上我如果还看不到一个让我满意的人  你就别指望我给公司赚钱了”

把电话挂断  靠在椅背上揉着额角  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助理念他明天的日程安排

“等一下”
王嘉尔打断小助理  伸手拿过日程表
“这个广告谁接的?”

一直缩在副驾驶上cos透明人的新经纪人颤巍巍的举起了手   王嘉尔无奈到生气的程度反而笑了出来

“你接的是吧?那明天你去拍吧”

坐在办公室的林在范关掉了正在直播的颁奖典礼  拿出手机播了一通电话出去

他这个弟弟当初成为演员本来就是为了帮他  如今又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演技拿到了影帝   如果不给他一个专业的经纪人  真的说不过去了
不过王嘉尔的经纪人其实很难找
毕竟除了林在范和他本人以外   没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一个需要覆盖剂伪装自己的Omega

凌晨4:30
王嘉尔所居住的公寓大门被打开   栗色头发的男人走进来在一楼的客厅晃了一圈  然后抬脚走向二楼王嘉尔的房间
把自己埋在灰色被子里睡的昏天暗地的王嘉尔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打开了房间的门
来人站在他的床边  然后在凸起的被子形状上找到了王嘉尔的头的位置  不轻不重的拍了两下

掀开被子时闻到了浓烈的酒味   段宜恩皱着鼻子仔细的嗅了嗅   是烈性威士忌的味道
他花了30秒整理状况  在明白过来这是来自王嘉尔——一个Alpha的信息素味道时才放缓了脸色  面无表情的看着已经迷迷糊糊的揉着一头白色乱毛嘴里还嘟囔着什么坐起来的王嘉尔  段宜恩开口时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

“你好  我是你的新经纪人”

Mark段宜恩   业内出了名的名牌经纪人   专业又强势   人脉很广   他带过的艺人想红不起来都难
王嘉尔清醒了点  眯着眼睛看着逆着光站着的男人   看不清五官都能感受的到那人一张充满压迫感的面瘫脸

扒拉了一下头发   王嘉尔伸手指指刚被段宜恩掀起并丢到地板上的被子   刚睡醒的声音比平时的小烟嗓更沙哑一些

“对于一个裸睡的人来说  掀被子叫醒法是不是太残忍了点?”

王嘉尔光溜溜的坐在床上
觉得以后的生活真是看不到希望

—TBC—


最佳观众
*
私设:

临时标记:接吻/咬破后颈腺体
永久标记:你懂的

抑制剂:内服  抑制发情期
信息素覆盖剂:外喷   无副作用
其余的看文就知道了

*
第一章话多一点
篇幅和kill me now差不多  15章左右
目前想法无副cp
无特殊情况下每周双更  周一/周五

走剧情挂   车会有  但不多

这篇是HE

忘了说——微博首发

评论(38)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