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一半 (下)

一半  009
白色的建筑被绿色的草坪环绕  大海在阳光下闪着光 王嘉尔坐在草坪上 面对着大海的方向
我走过去 双手从他的腋下穿过 微微用力把他带了起来 替他轻轻的拍下了白色西装裤子上的灰尘 然后拉起他的手
“走吧 大家都在等我们”
他笑着看着我 伸手替我系紧了领带
“你好帅”
我笑着捏捏他的鼻头
“你才帅”
我拉着他跑了起来 推开白色的教堂大门
神父站在的我们的对面 笑的和蔼可亲
我牵着他向前走
路过玫瑰 路过荆棘
路过我们爱的人 路过我们所有的青春
路过我的父亲 我的母亲
路过林在范 朴珍荣  路过金有谦
路过所有的祝福与感动
路过每一个笑脸 每一滴眼泪
这段路很长 而我们终于并肩站在礼堂
最让人庆幸 你一直在我身侧  我一转头就能看到你的脸 一伸手就能拥抱你的暖 上前一步就能吻到你的唇
一半
我孤独的心脏面对你时才有力的跳动
一半
我孤独的双眼看到你是才明亮清晰
一半
我是孤独的  可你在我身边  我又从来都不是孤独的
你是另一半我 我是另一半你
感谢你让我完整
我转过身面对着他 捧起他的脸  在祝福的掌声和漫天的花瓣中亲吻着他的唇
“I do”




END
进度达成18/18

到这里早期写的发在贴吧里的文就全部搬完啦!粗卡

接下来会开始陆续的搬微博上的文的(前方画风突变预警)   因为懒   所以可能会直接贴链接
还是想说  希望大家想看的话可以直接去微博看  置顶有整理好的合集很方便  
因为有小天使教我贴链接要开电脑   所以我可能拖很久才搬  因为我实在是太懒了  哈哈   米安

微博:甜酒129l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这么无聊的文章也有人看你们真的太善良   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