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欢乐场<006>

保护我方小刺猬,打倒敌方苏请冬!

不好意思大家久等啦,以后恢复正常速度更新【大概 ​


欢乐场

第六章



王嘉尔的东西很少,孤零零的一个皮箱搁在筒子楼楼下破旧的地砖上,段宜恩停车的时候往外看了一眼,一身黑色的小混混反扣着顶鸭舌帽,坐在行李箱上一只脚支在地上前后晃来晃去,手里还摆弄着一只打火机。

段宜恩下了车脚步稳健的走了过去,王嘉尔听到声音懒懒的抬了下眼睛,从头到尾一副端着的样子差点让段宜恩以为那天在电话里语气软软的让他帮忙的人是个幻觉。

段宜恩没忍住捏了一下他的脖子,然后在人凉凉的扫过来一个眼刀的时候把手揣回裤兜里。

“走吧,还用我抱你上车?”

王嘉尔大眼睛颇为嫌弃的眨了一下,起身的同时把手里的打火机甩给段宜恩。

“礼物。”

然后拎起皮箱毫不费力的扛在肩上,吊儿郎当的走到车尾单手开了后备箱把皮箱丢进去。

段宜恩试着打了一下火机的功夫,再抬起头王嘉尔已经坐在了副驾驶,鸭舌帽摘下来盖住了脸。

“别跟我搭话,缺觉,困。”

段宜恩刚上车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王嘉尔就生硬的甩了一句,大总裁觉得自己头二十几年整个加起来都没有今天被冲撞的次数多。随手把打火机丢在后座,段宜恩不觉得很生气。

这小孩好玩,段宜恩心情挺好的发动了车子。

王嘉尔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段宜恩家沙发上了,这地方王嘉尔统共来过两次,两次都不是自己的脚走上来的,王嘉尔一时之间有点脸热。

窗外已经阳光大盛,估摸着已经过了正午了,王嘉尔从口袋里掏出横亘着一条山路十八弯的裂痕的黑色手机,按亮屏幕瞅了眼时间。

段宜恩从书房出来,倚在墙壁上开口:

“乔迁之喜,送你部手机当礼物?”

王嘉尔没回头,把手机揣回兜里坐了起来。

“哪门子乔迁之喜。”

他揉揉脸“这手机帮我挡过刀子,不想换。”

“看不出来,你还挺长情。”

段宜恩坐在王嘉尔对面的沙发上。

“我还懂感恩呢。”

王嘉尔站起来,凭着直觉走到客卧,打开门里面已经收拾的干干净净,他的衣服整整齐齐的挂在衣柜里。王嘉尔下意识的回头看了眼段宜恩。

段宜恩老神在在的定外卖:

“别感恩我,家政收拾的。”

外卖来的很快,两荤两素一汤,段宜恩还叫了两份甜品和一份果盘,一堆吃食随意的摆上了茶几,段宜恩一边盛汤一边头也不抬的招呼王嘉尔过来吃饭。

王嘉尔没客气,坐下来就准备动筷子,手里先被塞了一个汤碗。

“饭前先喝碗汤。”

段宜恩不慌不忙的开口:“对胃好。”

犹豫了一下还是听话的喝了汤,接下来吃饭的过程两个人都没再说话,王嘉尔先放下筷子,盯着段宜恩直到他也咽下最后一口菜,然后手脚麻利的收拾了桌上的垃圾,回房间又戴了顶帽子,走到门口不忘提上垃圾。

“我去赌场了。”

王嘉尔喊了一声之后开门离开,段宜恩摸出那支打火机玩了玩,然后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收到了礼物,要回一份礼物才行啊。


“怎么回事?”

苏请冬推了推黑框眼镜,一脸烦躁的把手里的文件摔到办公桌上。

“之前不是谈的好好的吗?说撤资就撤资,违约金是摆设吗?”

“苏总,YN那边下午已经把违约金打过来了。”秘书小心翼翼的开口。

“妈的。”

苏请冬爆了句粗口。这是他进公司后负责的第一比生意,YN是段氏集团旗下的,而段氏跟苏氏是长期合作,利益关系盘根错节,突然终止合约对庞大的段氏来说不过是一件小事,但也绝对谈不上会有什么好处,然而对苏氏造成的损失根本不是一笔违约金可以解决的。

“他图什么?”苏请冬把眼镜摘下来揉揉眉心,随后从座位上站起来出了门。

在YN的会客室等了足足一个小时,苏请冬终于见到了段宜恩。段宜恩没有穿正装,只穿着一件衬衫,扣子开了两颗,一进门便忽略了站起来准备同他握手的苏请冬,直直的坐在了主位上。

“不好意思苏总,刚开了个会,一会还有应酬,有什么事吗?”

苏请冬气的想骂人,但还是强压下火坐下来。

“段总这次单方面违约,我想替我们苏氏求一个解释。”

段宜恩右腿搭左腿:

“你需要什么解释?据我所知后续的违约赔偿我们这边已经执行完毕了。”

“可是段总,为什么?这样多好有什么好处?”苏请冬有点急了。

段宜恩笑了一下,表情颇有些索然无味,他摇了摇头站起来。

“没有好处吗?”

他想起那天晚上接到的那通电话,张牙舞爪的小孩儿声音低软,带着点而不易察觉的示弱和可怜,求他帮一个忙。转过身准备离开会议室,给了助理一个送客的眼神,然后回过头看了苏请冬一眼。

“我想要做的事都是出于一个原因,就是我高兴。”

赚钱是,赔钱是,想对王嘉尔好是,想搞垮你苏请冬也是,都是这个原因。

他被段氏收养的时候那个人就给了他绝对的权利,在YN他是总裁,没有人管得了他,也没有人是他的对手。

苏请冬没得选,他不知道段宜恩针对他的原因,就算他知道了,段宜恩也没准备给他主动收手的机会。

相比一个心不甘情不愿的保证,段宜恩更喜欢让对方没有一点点还手的余地。

而这不过是个开始,对苏请冬来说。

—TBC—

嘉嘉:霸道总裁爱上我!

恩恩:来让我好好疼♂爱你。

冬冬:霸道总裁爱上我!

恩恩:天凉了,该让苏氏破产了。

冬冬:QAQ

评论(24)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