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141

几个人第一站是泰国普吉岛,下了飞机直接感受到了来自bambam的热情迎接,金有谦大手一挥阔气的给几位定了别墅酒店,然后拉着bambam跑路。
笑话,再不跑赶不上去南扬州的飞机了。

王嘉尔十分满意她和段宜恩这间海景大床房,所以被拦腰扛起来丢到床上的时候豪情万丈的伸出手冲段宜恩勾了勾手指。段宜恩立刻化身段宜狼扑了过去。




142

“白日宣淫啊白日宣淫”
珍妮靠在墙上,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王嘉尔愤愤的磨牙,随手抄起一个抱枕扔了过去。
“你要是不来敲门,我会一边宣淫一边感谢你的。”



143

所以当深更半夜朴珍妮又跃跃欲试的准备去敲隔壁的门时,林在范一脸紧张的死命抱住朴珍妮。

“珍妮你这一下子敲下去你要考虑后果啊!马克哥明天肯定杀了我!”

朴珍妮在阴影里挑着一边嘴角笑,并且回忆起了前一天收拾行李时被林在范打碎的她最宝贝的香水,果断的下了手。




144

“哇好蓝的大海哦”
“哇好美的沙滩哦”
“哇鸟宝宝飞的好高哦”

左手搂着王嘉尔的段宜恩右手拍了正犯神经的林在范后背一下
“我昨天打的是你的下巴不是你的脑子好吗?正常一点自然人!”



145

其实王嘉尔没说,落地窗下的毛绒地毯上她放了个盒子。
里面是一条银色的项链,和她脖子上的金色是同一个款式。王嘉尔觉得好俗哦,两个人都有两个孩子了竟然还要搞这些送情侣项链的幼稚事情。

可她就是想送嘛。

起初她有些抗拒结婚,尽管她从第一眼看到段宜恩时并没有那么强烈的心动感,并且还一头扎在沙发上补了一觉,但后来日积月累她对段宜恩的喜欢绝对是她所能想到的最大限度了。
所以她很害怕,她怕结了婚后这种感情会变淡,怕辜负也怕被辜负。

好在段宜恩陪着她打破了这些顾虑,现在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感情逐渐变得深沉,但又丝毫不内敛,依然张扬跋扈的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相爱。所以段宜恩也好,王嘉尔也罢,总是想要一些能够为对彼此的占有权添加气氛的小物件。

于是有了很多很多的情侣款,也有了不分时间的拥抱和亲吻,还有一些夜深人静的情话。

段宜恩打开盒子戴上项链,回过头时王嘉尔已经迷迷糊糊快要睡着,段宜恩爬上床把王嘉尔抱进怀里,把她的长卷发别到耳后,然后低下头温柔的吻了她的额头。

你猜,
我们会不会有很好的一生?
始终在对方的生命里占据一席之地,慢慢地所有一切你的我的都变成我们的,然后一起垂垂老去,一起离开这个世界。
一直到那个时候,都还一直在一起。



end

是end了哦,like oh就这样暂时完结啦。
其实想过日常向可以一直写下去,可还是选择完结了。
因为故事需要一个结局,但现实中的他们不需要。

like oh是单向性转,写的时候就是在想,如果有平行世界,如果平行世界中的他们没有特殊的职业,可以光明正大又平凡的相爱会是什么样子,于是才有了这篇不是很正经的小日常,算不上是值得一看的文,但能给你们带来些好心情,我很荣幸。

너에게 나 점점 더 미쳐가니까,为了你我渐渐疯狂。

评论(42)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