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枪与玫瑰-008

你要手捧鲜花,而我会替你拿着枪。

枪与玫瑰

008


王嘉尔早上起床的时候,段宜恩不在别墅里。

老管家站在一边提醒他今天约见了朴珍荣的时候王嘉尔还在愣神,段宜恩回来有一个多月了,每天都在他起床下楼时站在一楼的客厅沉默的等着他,看到他下来会迎上来碰碰他的脸,或者是小心翼翼的摸摸他的头。

这还是第一次,他没有一清醒过来就看到他的脸。

桌上的早餐没吃几口,王嘉尔勉强把杯子里的牛奶喝光,一边想着昨天的话是不是说的太重了。

他对段宜恩的了解还停留在三年前,他完全没有把握那个人会不会因为那些话而选择离开他。

烦躁的胡思乱想了一会儿,老管家又一次提醒时间已经快要到了,王嘉尔只能先站起来做出门的准备。走到门口时又顿了顿,停下来对站在一边准备送他离开的老管家说

“准备好吃的东西,要热的,段宜恩回来的话看着他吃下去。”

“是,少爷。”

朴珍荣把见面的地点定在了岩港的咖啡厅,那里平时客人就少——毕竟会去岩港的人都偏爱烈性酒,咖啡就显得过于温和。事实上连王嘉尔也不理解,朴珍荣为什么要在岩港那样的地方特意划出来一块地方开起了咖啡厅。

到达岩港的时候,朴珍荣已经等在座位上了,而坐在朴珍荣的身边的还有另外一个不速之客。

王嘉尔面无表情的看了看正搂着朴珍荣的肩笑的一脸无害的林在范,轻轻的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他非要跟来,我也没办法的。”

朴珍荣给王嘉尔点了杯冰美式,一脸无辜的耸肩。

王嘉尔可不吃他这套,用手背把咖啡推远了些,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朴珍荣。

“想不到你朴珍荣也有没办法的事情,看来我父亲的计划是要落空了。”

说完意有所指的瞟了林在范一眼。

“不,嘉尔”朴珍荣正色起来。

“我不会跟西四区合作的,同样,也不会投靠你们八区。”

靠在椅背上随意的晃着腿,王嘉尔说我知道。

“凭你的性子如果归了哪边我才会觉得奇怪,至于答应老头子来跟你谈判不过是走个过场,以后要求你办事儿的地方多了,我可不想浪费在那老头子身上。”

想了想又举起手边的咖啡,对着林在范的方向举了举。

“以后还要靠林老板多多照拂了。”

林在范也举起杯

“珍荣让我多多照拂,那我就多多照拂。”

王嘉尔笑了笑,低下头喝了一小口咖啡,朴珍荣一点糖都没给他加,苦味过后又是酸涩,引得王嘉尔又喝了一口细细品味。

等到王嘉尔开始觉得不对劲的时候,身体的本能已经先理智一步做出了反应,他站起身从皮夹克的口袋里掏出枪,直指林在范。

林在范皱着眉头一脸不解的盯着王嘉尔,而朴珍荣已经站了起来挡在林在范的前面说嘉尔你这是要做什么?

王嘉尔的体内一阵一阵空虚感,大脑也有些混沌不清,思维慢了几拍,但还是尽力保持理智的判断着的状况。

身体的反应和从里到外的空虚感和麻痒感让他无法忽略的明白了一个事实——

“咖啡里……下了药。”

他已经热的快要受不了,站在那里双腿都在抖。道上的人从不屑于用如此卑鄙的手段暗算别人,这还是王嘉尔第一次被下这种药。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忍受这样的药力。

林在范皱起了眉,他能理解王嘉尔怀疑他的原因,毕竟在场的只有三个人,朴珍荣是他的朋友他不会怀疑。可这件事情的确不是他做的。

他承认他对王嘉尔这个孩子很感兴趣,不然今天也不会出现在这里,可这种兴趣根本无关风花雪月。

“嘿听着,小朋友。”

林在范把朴珍荣拉到自己身后,手臂撑着桌子,表情认真的迎着枪口盯着王嘉尔。

“这药不是我下的,不管你信不信,当务之急不是拿枪指着不会害你的人,而是赶紧回去找个泄欲的,不然你今天直接憋死在这里都有可能。”

王嘉尔放下枪瘫在座位上,其实他知道林在范根本不会做这么多余的事情,况且酥痒感根本不是来自前面,而是……后面。

能拿来对付八区的小太子的,一定不是简单的药,能在岩港朴珍荣的眼皮子底下做手脚的也绝对不是简单的人。王嘉尔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可该死的是,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王嘉尔咬着嘴唇回过头,看到的就是段宜恩那张从面无表情过渡到惊慌的脸。

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放下了心,王嘉尔在段宜恩快步走过来抱住他时失去了意识。

还好,你来了。

段宜恩抱着王嘉尔,抬起头时面色冷的快要冻死人,语气冰冷的问这是怎么回事。

朴珍荣正担心的一直皱眉头,林在范倒是一脸无所谓的走过去把王嘉尔的枪递给段宜恩。

“他好像是被人下了药,我看他的反应不是普通的药,剂量似乎还不小,你赶紧带着他回去”

顿了顿,林在范表情玩味的又补充了一句。

“看看是给他找个女人,还是你帮他解决一下。”

段宜恩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变化,却又马上回归正常,速度快的让林在范觉得那只是自己的幻觉。下一秒他已经抱起了王嘉尔,留给朴珍荣和林在范两个人一个“改天再来找你们算账”的眼神大步离开了包间。

林在范看着段宜恩透着淡漠又坚定的背影,突然觉得王嘉尔这次被阴了一把,或许跟王嘉尔最信任的人脱不了干系。

而王嘉尔最信任的人,只有段宜恩。

—TBC—

评论(32)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