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你听得到<完结>


*和 @拥段 的联文  本章完结啦!

*我换头像了!为了让你们知道我换头像了所以我来更文了hhh




段宜恩的小脾气来的也快。

王嘉尔蹲在段宜恩的面前嘟嘴巴卖萌,又噘着嘴巴亲上去,段宜恩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满脸写着“我不高兴”。

王嘉尔没办法,哄也哄了亲也亲了,段宜恩还是不理他,王嘉尔只能委屈巴巴的坐在一边掰手指头。

还是段宜恩先服了软,凑过去把人牢牢圈怀里,下巴往王嘉尔颈窝一搭,故意放软声音说嘉嘉你不哄我了吗?
“我还不开心呢,你就不管我了……”

王嘉尔被他蹭的脖子痒痒,有些着急的回过头。

“那我怎么做你才会消气嘛!”

王嘉尔委屈死了,不过是他在b站发了首歌,朴珍荣随手抢了个沙发。
这么点事也不知道怎么又打翻了家里的陈年老醋,哄了一上午了都没哄好。
幼稚死了!
王嘉尔愤愤不平的皱着鼻子。

“可是你看!”
段宜恩指着评论区整齐的“屁股cp”不高兴的撇嘴,王嘉尔又捧着人一顿猛亲。
“好吧,答应你任意一个要求。”
“真的?”
“真的。”

段宜恩又高兴起来。
“嘉嘉”
他眼睛亮晶晶的,里面倒映的全都是王嘉尔的影子。
“我们公开吧,现实也好网络也好。”
“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是相爱的关系。”

“好。”




白色情人节当天。
B站翻唱区知名up主“莫拉菇”上传了一首与“马克吐温”合唱的情歌,并在歌曲的最后公开了两个人三次元已经在一起了的消息。

“JYP”“同学借支笔”等活跃up主分别抢占前排评论表示祝福,作为曾经名噪一时的“屁股”cp的一方的JYP主动扛起了马拉松大旗,唱了一首祝歌给两个人,大量cp饭纷纷爬墙。

一周后,JYP宣布退圈。



“所以你真的决定陪林在范出国了?”
王嘉尔骑在朴珍荣身上,丝毫不理会旁边两位脸都黑了的男人。

笑着点点头,朴珍荣偏过头看了一眼林在范。
“虽然签证和那边学校还有一大堆问题没有搞定,但是这件事情已经决定下来了,一年之内就会走,我想早点做准备。”

“那你也用不着退圈啊!到了国外不也能继续录歌吗?”

“我想陪在范好好学习啊”朴珍荣笑出了小褶子。
“因为我很重视在范的音乐梦想,所以想尽最大可能的集中精力陪他去走这条路。倒是你”
又拍拍王嘉尔的脑袋,朴珍荣不放心的说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段宜恩如果欺负你的话就给我打电话,我跟在范回来杀人灭口。”

“得了吧,真有那一天我就先把他埋了,不麻烦你们。”王嘉尔开着玩笑,眼睛却越来越红。
“我决定了珍荣,我半年去看你一次!”

朴珍荣笑着说好。



朴珍荣和林在范一个不想丢下朴珍荣自己离开,一个不能允许林在范为了自己放弃那么好的机会,所以开始忙的焦头烂额的准备出国的事情。

反倒是王嘉尔跟段宜恩闲了下来,每天跟着金有谦斑斑还有崔荣宰一起厮混,乱七八糟的合作越来越多,王嘉尔跟段宜恩喂给三个单身小伙的狗粮也越来越多。

冬天刚刚开始的时候,王嘉尔收到了段爸段妈的邀请又去了一次家里。
两位老人准备了很多王嘉尔爱吃的东西,相处下来随和又温馨,像是真正的一家人。

新年是在香港过的,王嘉尔的老家。

裹着厚厚的棉衣和毛毯坐在院子里的长椅上和段宜恩手拉手看着家里的小辈们放烟花,王嘉尔突然觉得,他看到了很多年以后,他和段宜恩老去的样子。

也许依然轰轰烈烈甜甜蜜蜜,也许已经平平淡淡相敬如宾。
但那都没差,那都是他们两个,关于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全文完—


《你听得到》到这里就完结啦~
这篇文从设定到文里的每一个名字和情节都是我俩非常认真的讨论过的,我们两个真的有很用心的对待这次联文游戏,虽然是我们两个人在玩,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追着更新陪我俩玩儿支持这篇文的大家哟~

中间也拖了很久【不是她拖就是我拖米安】但终于给了“马拉松”cp一个美好的结局!【老母亲流泪

谢谢啦,啾咪!

看文点下面tag#拥酒

评论(17)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