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深度游戏


ABO设定/完结章



深度游戏

017



王嘉尔有句话没有说错。

“Alpha没一个好东西。”

从法国回来后,王嘉尔的气已经基本全都消了,段宜恩殷勤的很,又是学做芝士甜点又是24小时随叫随到随赶随走的,王嘉尔都快觉得自己是万恶的地主而段宜恩是长期卖身的长工了。

不过段宜恩这条大尾巴狼假装温顺还不到一个月就要现出原形了。仗着来送零食的机会赖着不走,还在分明保证了一个人乖乖睡客房的情况下半夜摸进了王嘉尔的房间。

“嘉嘉”

段宜恩从王嘉尔的身后把人抱的紧紧的,拿自己的鼻子一个劲儿的蹭着王嘉尔后颈的软肉,故意放软的声音听起来瓮声瓮气的。

“我都很久没有这样抱着你了。”

王嘉尔没说话,转过身来看着段宜恩,大眼睛眨啊眨。

“你还记得我爸爸跟你说过什么吗?”

段宜恩点头,说记得。

两个人刚从法国回来,王爸爸就发现王嘉尔的信息素变化了。

那天晚上段宜恩跟王爸爸在书房里聊了很久,段宜恩主动坦诚了一切,也许下了一些关乎一生的承诺。

王爸虽然心里还有些不放心,但抵不过王嘉尔喜欢,而且两个人都已经是标记了的关系,最后只能拍着段宜恩的肩膀,严肃的把王嘉尔交给这个年轻却又莫名让人安心的Alpha。

“嘉嘉这孩子虽然任性,但很有分寸,这么多年以我对他的理解,我实在想象不到他会有多喜欢你才会心甘情愿被你标记。”

“但这是他的选择,我和我们一家人都会无条件支持,我只希望你不要让我们失望,最重要的,不要让嘉嘉失望。”

那是段宜恩第一次从另一个人的口中得知,他对于王嘉尔来说竟然是这样重之又重的存在。

他没理由让王嘉尔失望,因为——

“我爱你。”

段宜恩退开了一点,微微皱着眉头盯着王嘉尔的眼睛。

“你知道的,我是个骗子,也擅长说谎,可是王嘉尔……”

段宜恩叹了口气。

“我希望你相信我,这个世界上,我只希望你相信我。”

王嘉尔也那样盯着段宜恩,然后笑容一点一点从嘴角漾开。

“这是你的最后一个机会了。”

王嘉尔笑着

“这一个就够了。”

段宜恩笃定。

唇瓣相贴的时候时针指向十二点,这是新一天的开始。



后来段宜恩通过正规的面试进了王氏的公司,和王嘉尔成了同事,办公室恋情还没玩够,段宜恩就因为出色的业绩被升了职,接近王嘉尔之前恶补的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派上了用场,没过多久,段宜恩已经成了还在基层摸爬滚打的王嘉尔的上司。

王嘉尔不服气坏了,但没办法,谁让他的Alpha太过聪明呢。

后来两个人再去NR.  所有人都知道王家的小少爷已经有了主,Doris甚至为了庆祝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专门设计了一款鸡尾酒。

味道是两个人信息素味道的混合,冰凉的威士忌加柠檬味的炼乳,味道奇怪的不能再奇怪。

除了段宜恩没有其他人会点。




6月份,朴珍荣决定出国。

王氏在法国的分公司缺人管理,而朴珍荣没有丝毫犹豫的就应下了这门差事。

王嘉尔跟段宜恩一起送他到了机场,一路上拉着朴珍荣的胳膊不停的说着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

事实上王嘉尔还没来得及跟他这个哥哥好好熟悉起来。

他这个哥哥太过懂事,又太过温柔随和,有的时候像是什么都不在意,可一旦被他在意起来,又似乎像是得到了整个世界最细致的宠爱。

王嘉尔大概能理解林在范为什么会爱上他了。

“要经常回来呀,我和段宜恩也会经常去看你的。”

王嘉尔拉着朴珍荣撒娇,段宜恩在旁边象征性的点点头,然后不动声色的拉着王嘉尔躲过周围快速经过的拖着行李的人以免他被撞到。

朴珍荣看在眼里,放心的笑出了小褶子,然后一边捏着王嘉尔的手指,一边转过头去和段宜恩说话。

“之前擅自告诉嘉嘉真相,的确是因为我不信任你,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希望你能够理解,我很抱歉。”

“没关系,这件事情是我的错。”

段宜恩挠挠头

“我应该早些跟嘉嘉坦诚的。”

朴珍荣笑着点头,然后回过头轻轻的抱住了王嘉尔。

“虽然你一直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是你的成长我一直都在关注,我会想你的,要幸福。”

王嘉尔眨巴着大眼睛笑的像个孩子,然后催促着朴珍荣赶快过安检,朴珍荣最后抬起头看了眼机场的入口,然后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低头无奈的笑了笑。

朴珍荣穿着整洁的白色衬衫,在关内回过头挥手的时候王嘉尔还是红了眼眶。

有些慌乱的赶快回过头快步走了两步,又忍不住回头,已经看不到朴珍荣了。

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王嘉尔和段宜恩回过头,就看到了逆着光跌跌撞撞跑过来的林在范。

经过两个人时停了停,王嘉尔还是笑着。

“快进去吧。”

“我哥哥,就拜托你啦。”

最后一次提醒登机的广播响起来,林在范郑重的点了点头,然后头也不回的追了进去。

命运有时候真的很蛮不讲理。

可人要对抗命运,为了爱情。


从机场出来,太阳还高高的挂着,整个街道都被阳光照的暖洋洋的,王嘉尔如释重负的伸了个懒腰。

段宜恩从他的身侧揽住他。

“是你通知的林在范?”

王嘉尔得意的点点头

“我很喜欢我这个二哥的,我总要送他些礼物。”

“不说这个,我们接下来去哪啊?”

段宜恩把王嘉尔塞进车里,胳膊架在车门上弯腰带着好看的微笑凑近王嘉尔。

“跟我走。”

车门被关上,段宜恩心情好的绕到驾驶座,王嘉尔窝在副驾驶咯咯的笑起来,把安全带系上之后段宜恩开门上了车。

“那就带我走吧”

王嘉尔握住了段宜恩的手腕

“我的Alpha。”

跑车放着旋律轻快的音乐绝尘而去,在铺满阳光的马路上,追着太阳,没有尽头。

—全文完—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深度游戏就和大家说再见啦~

我很喜欢深度,也写了很久,希望大家能够对这样的结局满意就好了。

番外之类的,也许会有的哦,但不要太期待。

因为我要开新坑啦!!!

评论(28)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