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深度游戏

ABO设定      第十六章







深度游戏

016



灯光迷乱,觥筹交错。

不知道谁的红酒洒了谁一身,舞池里起了小小的争执,但很快随着dj的换歌而结束。

王嘉尔坐在吧台,手里捧着一杯甜甜的西瓜汁。

“怎么不喝酒?”

金发碧眼的吧台小哥操着一口地道的法语问,王嘉尔勉勉强强听懂,摇摇头说我在等人。

“Mark吗?”

小哥眨了眨眼睛

“你们两个怎么没一起来?”

“再等一会儿”

“他很快就会来了。”



段宜恩下了飞机有一瞬间的茫然,他对法国算不上熟悉,也猜不到陆骁会带王嘉尔去哪,直到他突然想起缓慢歌声里白色冷光下王嘉尔的眼睛,眨巴着说出“段宜恩,你这个人还不赖”的样子,他才笃定的往上次他带他去的那个酒吧赶。

他有预感,王嘉尔一定在那里。

几乎是一进到酒吧里面就看到了坐在吧台上的王嘉尔,穿着白色的连帽衫,坐在有些高的卡座上晃悠着两只脚,手里捧着一杯西瓜汁,和整个酒吧的气氛格格不入的像个孩子。

段宜恩走过去,拉起王嘉尔的手腕一言不发的掉头就走。

王嘉尔一点都没被吓到,反而一边很配合的跟着走,一边哥哥哥哥的叫个没完,段宜恩被他叫的心烦意乱,把人拉到酒吧外安静的小巷子里推到墙上,然后皱着眉毛上上下下看了个遍。

“有没有受伤?”

“为什么要受伤?”

王嘉尔无辜的眨巴着大眼睛

“陆骁他……”

“他只是带我来玩”

“那……”

段宜恩还要着急的问些什么,却被王嘉尔捏着嘴巴打断。

“你先别说话,我问你几个问题。”

Alpha乖乖的点头说好,然后又伸手紧紧的拉着王嘉尔的卫衣角生怕他会走掉。

“那个很出名的骗子,代号M,是你对吧?”

段宜恩点头。

“一开始接近我,是因为林在范的任务?”

急切的摇着头,段宜恩小心翼翼的问我可以解释吗。王嘉尔耸耸肩,示意他可以。

“一开始的确是林在范找到我,让我接近王氏的小少爷。可我对这种任务没有兴趣,所以我拒绝了,可是后来我在NR.遇到了你,我…”

Alpha嘟囔着似乎是一见钟情的词,被故意装作很凶的王嘉尔虎着脸打断。

“林在范为什么让你接近我?”

“我不知道,他只跟我保证了不会伤害到你。但我猜是因为朴珍荣。”

“后来你答应帮林在范得到朴珍荣对吗?”

段宜恩非常惊讶的说你怎么知道的?

“我本来不想理他们两个的事情,可是朴珍荣对你表现出了太多兴趣,所以我……”

“朴珍荣是我哥哥。”

伸出手拍拍已经懵掉的段宜恩的脸颊,Omega嘟着嘴巴亲了亲他,说你怎么这么可爱。

“还记得上次在酒室我给你讲的我二哥的事情吧,朴珍荣就是我二哥,我爸爸很久之前就已经跟他相认了,并且也希望他回到王家来,毕竟,你知道的,王氏跟林氏算是商业竞争关系。”

“可是朴珍荣舍不得林在范,又害怕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林在范会疏远他防备他,所以宁可被怀疑,受着委屈也想要多在他身边留一些时日,你来的这段时间,朴珍荣应该已经回到王家了。”

“依你所见,以林在范的性格,如果他知道这么久以来朴珍荣都在隐瞒他,他会是什么反应?”

段宜恩咬着嘴唇。

他最受不了背叛,偏偏隐瞒也是一种背叛。



林在范坐在王家的沙发上,对面坐着紧紧的绞着手指的朴珍荣。

“珍荣啊”

林在范开口,然后又笑了起来。

“现在应该叫你,王少爷?”

朴珍荣抬起头,看着林在范的眼睛。

那双眼睛悲伤时会越来越亮,会让他忍不住想捂住。

可他只能又低下头,然后低声的说对不起。



“应该会发疯吧,他那么厌恶背叛的一个人。”段宜恩开口

“更何况是被最爱的人欺瞒,可能会完全生气也说不定。”



“不用说对不起。”

林在范出奇的平静。

“我知道你的选择了。”

他站起身,低着头看着朴珍荣。

那人低着头,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他柔软的发顶,连发璇都有些可爱。

他伸出手掌盖在软软的黑发上,温柔的揉了揉。

“珍荣啊,我懂了。”

“你好好过。”

他没有发火,也没有觉得被背叛。

林在范只是觉得,他明白了朴珍荣的选择。

就像是命运有时候真的很蛮不讲理,朴珍荣既然选择了回到王家,那么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了。

他成了一个有家庭有身份的Beta,他的家人会希望他像每一个Beta一样娶妻生子,就算不能这样,也绝不会支持他与一个竞争对手在一起。

而朴珍荣那样温柔却又那样决绝的一个人,一旦做了决定,可能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为什么没有从一开始就坦诚他的身份,为什么总是借着其他借口偷偷去王氏,为什么抽走了档案袋中关于王家第二个儿子的那一页,为什么在深夜一个人离开。

他那样大费周章的不惜请来段宜恩接近王家比较容易接近的一个人,甚至不惜请求段宜恩来帮他的忙,也想要的一个答案。

直到现在林在范才得到了那个答案。

因为朴珍荣早就做出了关于未来的选择。

而这个未来里,并没有他林在范。


—TBC—

评论(15)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