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如约而至<03>


*酒式甜饼







如约而至



〔11、仔细看起来有点可爱〕

“你别不说话啊”

王嘉尔伸手拍了拍段宜恩的屁股

“你快发表一下意见,我这么穿到底怎么样?”

段宜恩抬起头又看了一眼那个馒头,颇有些崩溃的喊了一嗓子,然后捂住了脸。

事情是这样的——

王嘉尔这周末要参加一个变装趴,想了很久要扮成什么,最后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套套装说要扮成馒头。

现在这人穿着一身又肥又大毛绒绒的奶白色连体衣服,脑袋上还带着一个同样毛绒绒的奶白色的馒头头套,鼓着脸颊眨巴着大眼睛满脸期待的像个小动物似的看着他。

太崩溃了。段宜恩想。

他怎么这么可爱?





〔12、午后在树荫下喂着流浪猫的少年〕

段宜恩说不上多喜欢阳光。

他在加州长大,从小就不缺阳光,每次出去玩回来都要黑上一度,所以他真的没有很喜欢阳光。

可是当王嘉尔蹲在树下,午后的阳光透过叶子在他的身上投射出阴影,他的手和他面前的猫都被斑驳的光影照的暖洋洋的时候,段宜恩觉得阳光真的好美。

少年唇红齿白,鼻珠挺翘可爱。

黄色花纹的小猫眯着眼睛一点点吃光少年手里的火腿肠,然后用小脑袋蹭了蹭他的手指尖。

少年真可爱。

段宜恩想。



〔13、失恋后初见哭的那样狼狈的你〕

其实段宜恩很生气的,他抱着王嘉尔,手还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而王嘉尔小孩子一样的哭的抽抽搭搭的。

“不要哭了嘉嘉”

段宜恩把王嘉尔从自己怀里拉出来,用拇指指腹擦掉了他眼角的泪,然后又用自己的袖子给他擦了擦鼻涕。

“别哭了,好丑”

王嘉尔又往他怀里钻,嘴里还一抽一抽的嘟囔着什么还没来得及表白就被拒绝了之类的。

段宜恩也听不懂,大概能懂这是一个单恋无终的故事,可段宜恩实在不能理解王嘉尔究竟为什么因为这么点事就哭的惨兮兮的。

也不理解自己的心干嘛那么潮。


“不过是失恋嘛,干嘛哭的这么厉害?”

段宜恩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

“你又不懂”

王嘉尔还抽搭着

段宜恩伸手捂住他的眼睛。

“我懂。”



〔14、只有我能欺负你〕

王嘉尔一直围着情绪低落的段宜恩蹦来蹦去,一会讲个笑话一会做一些搞怪的动作,可是段宜恩还是不为所动。

王嘉尔最后撸起袖子露出肌肉

“来你跟我说说到底谁欺负你了,我现在就去找他去,我的人他也敢欺负不想活了吧?”

段宜恩抬起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

“你的人?”

“对啊,只有我能欺负我的人!”

王嘉尔还在凶狠的摆着造型。

段宜恩噗的一声笑出来,伸手把王嘉尔拉到自己怀里牢牢抱住,撒娇的蹭他的颈窝说好了我已经开心了。

点点头说那就好,王嘉尔摸着鼻子

“可是……”

“咱俩这个姿势,好奇怪啊……”


〔15、关于牛奶的争论〕

王嘉尔端着一杯牛奶,跟在段宜恩屁股后面喋喋不休的念叨。

“人家说多喝牛奶好的,你不是总是失眠吗,啊?你喝牛奶就不会失眠了啊,你看你瘦的,不喝牛奶就不长肉啊,对吧,而且牛奶里营养那么多,你不喝,你不喝那些营养从哪来啊?……”

段宜恩回过头,王嘉尔就差点撞到他身上。

把忙着扶正差点倒了的牛奶杯的大眼睛小话唠推到墙角,段宜恩说你给我安静一点。

“再吵我就连你带牛奶一起喝掉。”


王嘉尔望着在自己面前被关上的房间门一脸懵逼。

喝掉我?

我怎么喝呀……


—TBC—

评论(17)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