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有病早治-007


爷爷你关注的写手更新了

到了班级才发现王嘉尔旁边的位置空着,往常这个时间已经坐在座位上像一只等着主人出现的大阿拉斯加一样的白建今天竟然不见踪影,王嘉尔歪歪脑袋表示疑惑,然后径直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事不关己的拿起了书。

段宜恩这头刚坐下,就看到金有谦把视线从王嘉尔身上收回来,拿出手机编辑短信。

“你别看我哥面上不显。”金有谦一边给白建发信息一边跟段宜恩解释,

“其实他心里边儿担心着呢,白建跟我哥从小一起长大的,他这脾气除了我也就白建能忍他,同样的白建出点什么事儿我哥也是挺上心的。”

段宜恩撇了撇嘴没说话,他不了解这一世的王嘉尔,对白建那个大阿拉斯加也没有半点兴趣,上一世突然挂了还有一半要归功于他呢,没事儿打什么球!找的什么垃圾队友!段宜恩气哼哼。

“哥。”发了会儿呆的功夫金有谦这头已经扯着嗓子喊起来了,王嘉尔在后面仰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傻弟弟,傻弟弟接着喊,“白建昨儿烧一晚上,这会儿市医院挂水呢,你中午放学去看看他不?”

没说话,王嘉尔点了点头不知道表示的是知道了还是好我会去,反正段宜恩心里咯噔一下。

大中午的病房独处,有一点危险。


但现在看起来我更危险。段宜恩中午带着鸭舌帽黑色口罩鬼鬼祟祟的跟着王嘉尔出了校门的时候这样想。

像个尾随变态。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定了个位,段宜恩毫无负罪感的继续精准走位跟紧目标,一辆慢悠悠打着转向灯拐弯的车却挡住了他的去路,等他给车让了路再准备继续跟着的时候却发现隔着一条马路王嘉尔正站在公交站牌下,抱着胳膊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段宜恩有点无奈的摘下口罩走了过去,低着头委委屈屈的说了句对不起。

“你怎么发现我的啊…”

“跟着我做什么?”王嘉尔疑问的语气也没什么起伏,听起来特别像在发脾气,段宜恩一听就怂,哼哼唧唧的憋不出解释的话。

“你……”王嘉尔想了半天,迟疑的发问,“你也想去看望白建是吗?”

“啊?”段宜恩懵了一下,“啊,对。”

“那你直说就好了呀,你找不到市医院在哪吗?”

“嗯…对,我不是刚回国吗…”

“那走吧。”

王嘉尔说完转身放慢速度跟段宜恩并排走,段宜恩侧过脸看着他,心怦怦的跳。

太单纯了,像小天使,不保护好的话下一秒就会被别人骗走,他的嘉嘉。

他们到病房的时候白建正用一只手身残志坚的玩手机,抬头看到王嘉尔的一瞬间手机就丢到了九霄云外,张罗着让王嘉尔坐在病床上,王嘉尔没坐,伸手先摸了摸白建额头。

“已经退烧了,输完这瓶药就可以回家了。”

“那下午过来上课。”

“好的!”

白建点点头,而后终于注意到了病房里还多一个人。

“你谁啊?”

“你好,”段宜恩风度翩翩的伸出手,“我叫段宜恩,是你和嘉嘉的同班同学。”

“嘉嘉?”白建皱着眉毛,他当然记得这个段宜恩。开学第一天就来摸王嘉尔头,嘴里胡言论语着一些听不懂的东西,他转向王嘉尔:

“你跟他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漫不经心的应了声“我们是朋友。”王嘉尔继续专心致志的准备削一个苹果,段宜恩美滋滋的点点头,只有白建凌乱的坐在床上一脸震惊。

朋友?他居然会从王嘉尔嘴里听到朋友这个词?

他和王嘉尔认识十几年,王嘉尔甚至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他的朋友,白建不太友善的打量着段宜恩,张了张嘴还是没有说话。

陪白建挂完水三个人一起去吃乌冬面,段宜恩点的餐,特意嘱咐老板娘其中一份不要放辣椒,王嘉尔扬着汗涔涔的小脸附和着对不要加辣。

小店离学校很近,正是中午放学的时候,市一中的学生们三五成群吵吵闹闹的结伴而行。连着下了好几天的雨乍一放晴闷热的不像话,段宜恩把纸巾递到王嘉尔手里,从窗外看着外面马路上一层热浪。


“段宜恩!一起吃冰去啊。”

王嘉尔扎着苹果头穿着背心满头大汗的从后面扑上来。

“不行哦,我还有课呢。”

段宜恩侧过头看他一眼,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

“哎呀逃了嘛,这么热上什么课呀?”

“小坏蛋。”

“嘿嘿。”

天气热的人发慌,身边还一个吵着要去吃冰的小太阳,那时候为什么会觉得夏天那么惬意舒适呢?段宜恩都快忘了。

“好像是上辈子的事了。”白建一边吸溜面条一边口齿不清的说,“上一次发烧的时候才几岁啊。”

“闭嘴好好吃饭吧。”王嘉尔头都没抬。

天气真热啊。

段宜恩伸手擦掉王嘉尔嘴边的汤汁,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

“我的小太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吃过饭白建要回家拿书包,段宜恩和王嘉尔先回学校,小超市门口有卖冰淇淋,段宜恩给王嘉尔买了支草莓味的,担心化掉,王嘉尔只能有些窘迫的边走边吃,段宜恩在旁边拿着手机装作打电话的样子偷偷拍了一路,到了班级门口视频里的主角突然开口。

“删掉。”

“啊?”段宜恩不屈不挠的装傻充愣,“删掉什么?”

王嘉尔吃完了冰淇淋脸还是红红的,转过头大眼镜一眨不眨的盯着段宜恩看,就在段宜恩已经受不了想要投降删掉的时候,王嘉尔突然又开了口。

“想留就留着吧。”

说完转过头快速的走回座位上,随手拿了本书认真的看了起来。

心跳声音变得清晰,段宜恩站在门口看着王嘉尔只露出一个圆圆的头顶,还有白色校服下泛着粉色的皮肤。

天气太热了。


—TBC—

小嗯:每次想做点儿坏事都会被发现QAQ

小嘉:……

评论(70)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