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如约而至<02>


如约而至





〔6、盛夏联谊后醉酒而归的你〕

王嘉尔原来在香港的国际学校上课的时候认识了一堆美国的同学,于是他来到LA的头一个月饭局几乎就没断过。

段宜恩被强迫着去接了他几次,后来实在是受不了一旦喝多就能从黄土高坡嚎到神奇的天路随机播放曲路宽广的酒鬼,在又一次王嘉尔一脸纨绔子弟样跑出去泡吧时关了手机试图早点睡觉。

躺在床上的段宜恩心思活络了起来,总觉得王嘉尔在酒吧泡姑娘,莫名其妙的越想越烦的时候房门被砸的震天响。

“段宜恩啊!!!!”

“开门——”



〔7、"住手别把我干洗的衣服丢进洗衣机里!"〕

“好你个段宜恩,你知道这衣服有多贵吗!你竟然要给我扔在马桶里!?”

“那是洗衣机。”

“哦,你竟然要给我扔在洗衣机里?”

王嘉尔迷迷糊糊的拉着段宜恩的衣角,顺便还打了个酒嗝。

段宜恩真的很想把桌子上自己刚刚煮出来却被王嘉尔嫌弃难喝的醒酒汤喂狗。

“闭嘴,不然我就把你丢到洗衣机里。”

王嘉尔缩缩脖子,低眉顺眼的坐在沙发上,小鼻子一抽一抽的,委屈的像一只小狗狗。

段宜恩无语的摸了摸王嘉尔的额头

“不想被我丢到洗衣机里就赶紧回房间睡觉。”

那人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抬起头看过来,段宜恩就情不自禁的补了一句

“乖。”

然后被自己肉麻到差点咬到舌头。




〔8、带着笑容和一身伤痕来炫耀自己英雄救美的事迹〕

段宜恩真的怀疑,王嘉尔是来找他讨债的。

现在这位小祖宗坐在地板上,手里还举着一个创可贴,笑的像个三岁小孩,鼻尖和眼睛都亮晶晶的。

“段宜恩,快来帮我贴上”

段宜恩真的快被气死。

走过去从王嘉尔手里抢过创可贴丢到一边,又拿了药箱来手脚麻利的给他手背上长长的一道伤口消毒。

“你就打算用一个创可贴解决你这道伤口?”

段宜恩看也不看王嘉尔,语气也臭臭的。

王嘉尔还是笑的没心没肺,说男人嘛受点伤没什么的。

“你是没看到,我当时简直帅到飞起。一下子就把那个小偷给抓住了!我要不是没注意到他手里有刀,他肯定伤不着我的,不过你知道吗,那个被偷了钱包的女生长的特别好看,我……”

“闭嘴。”

皱着眉头打断还眉飞色舞的小话唠,段宜恩把他的手包扎好,然后憋了一肚子无名火没处撒。

偏偏王嘉尔还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角。

“你生气啦?别生气嘛”

太奇怪了,段宜恩盯着王嘉尔拽着他衣服的那一截泛着粉红色的指尖快要盯穿。

自从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和解之后,段宜恩就发现王嘉尔的某些不经意的小动作会让他变得很奇怪。

比如嘟起嘴吧,比如揉乱自己的头发,比如眨着大眼睛看他,再比如像现在这样,拉着他的衣角不松手。

“王嘉尔……”

“怎么啦?”

段宜恩甩甩头,伸出自己的手把王嘉尔的团在手心。

“我没生气”

只是有些事情,我要好好想想了。




〔9、写满女孩子电话号码的小纸条〕


王嘉尔还是个奶白奶白的小孩子的时候,曾经为自己定下过终身大事。

当时段宜恩和王嘉尔两家是邻居,住对门,楼下新搬来一个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小姑娘,眼睫毛长的像洋娃娃。

王嘉尔一眼就看上人家了,成天穿个小开裆裤往楼下跑给人家小姑娘带好吃的,还扬言长大以后要娶人家当老婆,气的段宜恩每次见到那小姑娘都要恶意满满的揪人家辫子。

时过境迁,段宜恩现在拿着一张写满了各种女孩子电话的小纸条,气的脑袋突突的疼。

王嘉尔一边擦头发一边从浴室走出来,没心没肺的拍了把段宜恩的屁股。

“相中哪个了?兄弟给你介绍!”

段宜恩气的扔下纸条就走。

惨了,段宜恩发现自己想明白了。

可是太惨了。

喜欢谁不好,怎么偏偏就是他呢?



〔10、不要只穿着大号衬衫在家里走〕


段宜恩皱着眉头,闭着眼睛坐在沙发上。

他有点不太敢睁眼睛。

小时候他就觉得王嘉尔可爱,看见了就想啃两口,后来两个人幼稚的绝交,段宜恩觉得他生气的样子也很好笑,所以就爱故意惹他生气。

王嘉尔一个月前刚来美国住进他家的时候,他觉得这人又吵又邋遢还爱跟自己作对,完全就是个小魔王,说不定还是上辈子欠他的,这辈子就来讨债了。

后来段宜恩觉得,王嘉尔大概真的是来讨债的。

尤其是天气越来越热了,王嘉尔平时在家里晃荡从来就是短裤配黑色背心,有的时候干脆光着上身在段宜恩眼前晃来晃去。

段宜恩觉得困扰过,但起码还能控制住自己。

但是这一刻。

阳光洒满屋子的这一刻。

王嘉尔穿着一件大号的白色绸质衬衫,下面只穿了一条还没过膝的短裤,白生生的小腿和胸口的一大片全都肆意的露出来。正躺在段宜恩对面的沙发上支着两条腿晃来晃去,段宜恩快从他又宽又松的裤腿里看到他白嫩嫩的大腿。

“那个”

段宜恩清了清嗓子。

“王嘉尔,以后在家里禁止穿衬衫。”

沙发上的人腾的跳起来,气势汹汹的指着段宜恩说凭什么!

“凭什么我不能在家里穿衬衫!你这分明是侵犯我的人身自由!”

段宜恩梗着脖子

“我……”

“我对衬衫过敏!就是不许穿!!”



—TBC—





*梗来自卖萌三十题

不许丧气不许被带节奏,有点自己的判断,油管音源投票都别停,尽人事听天命
希望你们看完心情可以好些吧 ​​​

评论(18)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