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你听得到<14>


*青春可能有点疼爱情故事

*和 @拥段 的联文

*来啊你再半个小时内接出来啊!!








段宜恩嘴里叼着一个苹果,怀里揣着一个王嘉尔,坐在电脑前美滋滋的刷着评论。

从上次七个人突发奇想的合作后 ,  “莫拉菇”和“马克吐温”又合作了几首甜甜蜜蜜的小情歌,现在“马拉松”cp的热度已经居高不下,隐隐有超过当初b站第一cp“屁股”的趋势。

尤其是段宜恩有一天心血来潮,在微博里发布了一张王嘉尔穿着粉色连帽衫坐在地板上玩手机的照片后,马拉松is real基本上已经被坐实。



“心疼的抱住帅气的自己”
朴珍荣坐在两个人旁边的床上,斜着一双晶亮的眼睛做出环抱自己的姿势。

“我给在范打个电话吗?”
段宜恩好心好意的问。

“no”
朴珍荣不在意的摇摇头
“我俩约了午饭和下午的电影”

段宜恩点点头
“那我和嘎嘎回家”





除了无聊就出合作曲以外,段宜恩和王嘉尔还办了另一件大事
——搬家。

由于和王嘉尔确立关系后段宜恩就长在了王嘉尔的宿舍,引起了有谦斑斑两位单身小伙的极大不满,段宜恩豪气的大手一挥,在两个大学折中的位置租了一间不算太大的小公寓。

本想着以后这儿就是二人小世界,却没成想成了七个人撸串喝酒的聚集地。

不过没差。

没皮没脸的马拉松cp依然热衷于流窜于两个宿舍之间有组织有纪律的秀恩爱。




刚一回到家王嘉尔就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段宜恩坐在他旁边摆弄手机,动作熟练的翻出一篇帖子给王嘉尔看。

“深扒b站纠缠不清的四大翻唱阿婆的爱恨情仇”

王嘉尔皱着小鼻子念了一遍题目,然后眨着大眼睛歪着脑袋问段宜恩这是什么。
段宜恩亲了亲他的鼻子,然后把手机塞到王嘉尔手里说你自己看。


整篇帖子站稳了马拉松和笔歪,楼主甚至扬言他本人就是M大的,见过马克吐温和莫拉菇本人在校园里亲亲我我。
王嘉尔看的笑的停不下来,问段宜恩你怎么这么无聊还看这些帖子。


段宜恩皱着小眉毛一脸认真,拉着王嘉尔到他怀里,指着最后一楼像是小孩子讨糖一样的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看着那一行字又看看段宜恩。

觉得这辈子真的是没有段宜恩不行了。



2358L  
有句讲句,说不定马克吐温和莫拉菇家长都见了,我劝你们放下屁股大旗,跟我们一起扛起马拉松的旗帜。



“嘎嘎”
王嘉尔没有猜错。
段宜恩执拗又认真的看着王嘉尔。

“或许你愿意见见我的家长吗?”

因为想要认真的和你在一起,这过程也许很多麻烦,可能也会遇到很多难题。
但是为了和你光明正大的,怀抱着祝福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我还是想要试一试。

王嘉尔点点头,然后笑了起来。
“好啊”
“我很荣幸。”




朴珍荣不太记得电影讲了什么。
他只记得身边的林在范眼皮上的两颗小痣,还有认真时显得有些孩子气的侧脸。

朴珍荣算不得勇敢的人。
但是为了这一些只有他可以看的到的属于林在范的孩子气,他可以试着不那么害羞,也不那么胆小。

林在范的手被轻柔的握住,他转过头,朴珍荣正看着他笑,眼角的细纹可爱的不像话。


tbc

看文点下面tag#拥酒

太甜了我们虐一虐好么∠( ᐛ 」∠)_

评论(19)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