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你听得到<12>


*青春不阿帕爱情故事

*和 @拥段 的联文

*她说她凌晨就更新13章   如果她不更的话你们可以打她





推开宿舍的门时崔荣宰腾的从床上跳起来,段宜恩自动把他忽略,然后拉着王嘉尔的胳膊把人按坐在他自己的床上。

崔水獭一个震惊。
天呐这哥竟然让别人坐他的床


“喝果汁可以吗?”
王嘉尔乖乖点头。
段宜恩把自己的抽屉打开拿出透明的玻璃杯,倒上满满一杯果汁后递到王嘉尔手里。

崔水獭两个震惊。
天呐这哥竟然让别人用他的杯子。


王嘉尔正捧着水杯乖乖的喝,一边打量着段宜恩的宿舍,却总觉得有一道视线异常热烈。
抬起头对上那双纯真的眼睛,看着突然被盯住又吓的浑身一抖的人王嘉尔忍不住笑了出来。

正忙着给王嘉尔找吃的的段宜恩被吸引了视线,指着崔荣宰介绍说这是我室友
“叫崔荣宰,有点傻你别见怪。”

王嘉尔摇摇头说不会啊很可爱,然后伸出手去握崔荣宰的手
“你好,我是王嘉尔。”


作为一个从小就学习音乐的人,崔荣宰对声音极为敏感。
几乎是在王嘉尔进了屋说第一句话时崔荣宰就听出了他的声音,这会儿得了空,高兴的握着王嘉尔的手
“你是莫拉菇吧?”

王嘉尔楞了一下说你怎么知道
崔荣宰大大咧咧的说
“段宜恩天天在宿舍听你的歌,我都……哎……你捂我嘴干嘛?”



段宜恩把大嘴巴的人缠了几圈丢到隔壁宿舍,回来的时候王嘉尔正靠在桌子上抱着双臂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身后放着他忘了关机一直处在休眠状态,随手一碰就会亮起来的电脑。

“解释一下吧”
已经亮起来的屏幕上正停在b站的界面
王嘉尔右手食指在键盘上敲了敲

“马克吐温先生”






林在范是在和朴珍荣第一次“约会”的咖啡厅找到朴珍荣的。

他醒来时没有看到朴珍荣而电话又打不通时急的几乎不能好好的穿上衣服,朴珍荣的宿舍和学校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最后林在范灵机一动,来了咖啡厅,果然看到了角落里撇嘴发呆的人。

一步又一步小心翼翼的靠近,林在范最后坐在朴珍荣的对面,深情的握住了他的手。

“珍荣啊,我没碰你屁股”


偏过头堪堪躲开一个粉拳攻击,林在范终于哄来了一个无可奈何的来自朴珍荣笑容,放心的抓住朴珍荣的手笑了起来

“所以你应该知道昨晚我们什么都没做啊”
“我知道啊”
“那你跑什么?”
林在范伸摸上朴珍荣的耳朵——其实在他看到他的耳朵时就已经明白了。
那漂亮的耳朵现在红了个透,就连细小的绒毛仿佛都成了粉色的。

他是在害羞。


林在范隔着桌子抱住朴珍荣
“不要害羞”
“也不要害怕,我舍不得你受委屈,也舍不得你疼”
“所以在你准备好之前,我都不会做到最后一步的。”

有阳光从透明的玻璃橱窗照进来,朴珍荣抬起头看着林在范的眼睛。
那里面全是朴珍荣自己。





“所以其实你就是马克吐温,也知道我就是莫拉菇,但是还一直瞒着我,对吗?”

王嘉尔平静的坐在段宜恩的对面,嘴角甚至还噙着一丝笑容。

段宜恩挂着讨好的笑容举着两只手撒娇
“嘉嘉你听我解释,我是觉得你的反应很有趣所以……”

“有趣?”
王嘉尔点点头,然后一言不发的站起来往外走。

意识到他是真的在生气,段宜恩慌慌张张的追上去,拉住他胳膊的时候却又被狠狠甩开。
段宜恩也无奈了起来,皱着眉头把人强硬的拉回来,差点被又一次推开后干脆把人狠狠地压在墙壁上。

“我不明白,嘉嘉,你干嘛这么生气?”

王嘉尔没有说话,瞪着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段宜恩,呼吸跟心跳一样乱。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
说他甚至因为明明喜欢上了段宜恩却还对马克吐温有着说不清楚的感情而犹豫自责过吗?

还是说他在发现了段宜恩就是马克吐温后,除了被捉弄的伤心更多的其实是一种“啊,太好了,我喜欢的原来一直都是他啊。”的心情。


这真的太难了。



tbc


看文点下面tag#拥酒

评论(9)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