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同居三十题


26-30题


又名:是你让我渴望安定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段宜恩被按在床上掐脸   伸手去护着骑在他身上的王嘉尔腰   认命的随着他掐着自己的脸配合的伸出小舌头摆出各种鬼脸

王嘉尔得了便宜卖乖   低下头假装要亲段宜恩   却在段宜恩撅起嘴巴准备迎接亲吻的时候坐直了身体躲了过去    笑的像个小坏蛋

这就不能忍了
段宜恩只觉得甜甜的奶香靠近又远离   王嘉尔粉红色的嘴唇肉嘟嘟的   看起来就很好亲
他托着王嘉尔的腰翻身换过了两个人的上下位置   故意装出凶神恶煞的流氓样子说小宝贝儿快让我亲一口

“非礼啦!!非礼啊啊啊!!”
王嘉尔拎着奶声奶气的小烟嗓乱喊乱叫    最后被始终露着两颗亮晶晶的虎牙笑着看他的人堵住了嘴巴
亲个够再放过他吧
段宜恩忍不住嘴角上扬





27、穿错衣服


段宜恩和王嘉尔有很多件一样的衣服
即使不一样的也经常会换着穿

就像段宜恩经常会穿王嘉尔的吊裆裤   王嘉尔偶尔也会找来段宜恩的小裙子穿着去训练  

“因为我们是爱人啊!”
王嘉尔瞪着大眼睛抽着小鼻子说的一脸正义   下一秒还是被按在床上扒了个干净

“嘉嘉   这可不是你穿我内裤的理由”

“如果你找不到说得过去的借口”

“我可要把这理解为一个暗示了”

段宜恩坏坏的舔了舔唇角





28、一方受轻伤

王嘉尔摊煎饼一样摊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听到厨房传来了不太大的一声痛呼

一骨碌翻起来跑去厨房   紧张兮兮的抓着段宜恩不小心切到的还在冒着小血珠的手指皱着眉毛呼呼

段宜恩也浮夸的装着疼   腿一软就往王嘉尔怀里躺

“嘉嘉……我……我可能不行了  你一个人……要好好的”

王嘉尔干脆挤出了两滴眼泪  
“不行……你一定要活下来……我不能没有你啊……”

“嘉嘉……”
“段宜恩……”

两个人深情对望了两秒    下一秒同时冷漠脸严肃了回来

“橱柜里有创可贴自己贴上”
“哦    拿碗筷出去准备吃饭了”
“哦”




29、意外的求婚

两个人交往的第520天时王嘉尔收到了段宜恩精心准备的礼物
——一个辣椒形状的大玩偶

王嘉尔嫌弃的看着沙发另一头的大辣椒   觉得他和段宜恩似乎该面临一次真挚的分手危机了


“王嘉尔!”
段宜恩在房间里连名带姓的叫他
“我在辣椒里面放了很多钱   你快看看”

王嘉尔动作迅速的把辣椒抱进怀里   拉开了拉链

一枚戒指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

王嘉尔愣了一下   拿起了戒指旁边的小纸条
“拿好戒指   来房间找我”


兴奋的抓起戒指  跑到房间门口时却突然迈不动脚步
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可这太幸福了   像一场梦


房间的门被从里面拉开   段宜恩微笑着把王嘉尔拉了进去

“抱歉让你等了520天或者更久”
他接过他手里的戒指   拉起他左手的手上无名指有一枚一模一样的

“因为我实在是等不及了”
他把那枚戒指戴在王嘉尔的手指上

“所以我想问你   愿不愿意跟我结婚”


“王嘉尔   跟我结婚吧”




30、滚床单

两个人从美国领了证回国后在一个月内迅速恢复了老夫老妻模式


现在两个人分别盘踞了沙发的两头   为了看球赛和综艺节目争执不下

段宜恩站起来拉着王嘉尔的胳膊把人扛在肩上   不顾踢腿挣扎的小孩    自顾自的把人扛进房间甩上了床



爱人总是不听话
(哔——)一顿就好了





END
【将清水贯彻到底

评论(23)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