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同居三十题

21-25题

又名:结婚前享受最后的恋爱关系的小情侣





21、屋顶上看星星

春节的时候段宜恩带着王嘉尔回了南方的老家    爷爷奶奶都是很通事理的老人    拉着两个人的手说不容易   真的相爱就好好坚持
王嘉尔红了眼圈    被段宜恩揽在怀里哄了又哄

其乐融融的吃过饭天色已经黑下来了   老年人相信饭后百步走    催着段宜恩带着王嘉尔出去逛逛    段宜恩把王嘉尔捂成小熊   然后拉着他出了门

南方小城的冬夜算不上冷   两个人牵着手慢慢的走

“带你去我小时候常去的地方吗?”
段宜恩把王嘉尔的手揣进自己兜里    凑过去轻声问
王嘉尔只露着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点点头    然后被段宜恩拉着跑起来

段宜恩带着王嘉尔来到一栋看起来已经空置了很多年的小楼    温柔的拉着王嘉尔一步一步的走上楼顶   段宜恩说这栋楼是他小的时候整个小城最高的建筑了
“那时候就觉得这里是离星星最近的地方。”

他拉着王嘉尔躺下来   满天的星星就铺在他们眼前

“嘉嘉”
王嘉尔转过头   段宜恩正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又凑过来轻轻的吻他的嘴角
“小时候我最喜欢星星”

“现在我最喜欢你。”




22、一场飞来横祸


王嘉尔被同队队员“抬”回家里的时候    段宜恩正准备出门

出门的计划被无限期延迟   段宜恩飞快的把王嘉尔接过来   抱着人一边往卧室走一边问这打了石膏的腿是怎么回事
王嘉尔支支吾吾的不敢说    队友被段宜恩冷冷的表情吓得丢下一句改天再来看你啊就飞快溜走

王嘉尔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装死    被段宜恩毫不留情的咬了鼻尖
“训练时又逞能了是不是?”
“嗯”
“本来还想瞒着我的是不是?”
“嗯”
“胆子大了是不是?”
“没有Marky”
“不许撒娇”
“哦”
……

王嘉尔皱着小鼻子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的肚子    段宜恩实在拿他没办法    摸摸他的额头又问疼不疼?

“疼”
王嘉尔又接着撇嘴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王嘉尔在家里躺了半个月   胖了两圈    每天一脸心痛的看着自己即将消失的腹肌
段宜恩从外面回来    一进门就看到自家小恋人一脸慈爱(?)的看着自己的肚子
笑着走过去说怎么了   有好消息告诉我么?
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    傻傻的抬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走过去坐在他旁边
“喜欢小孩子吗?”

这才反应过来的人回手打了段宜恩一小巴掌
手却被段宜恩拉回来十指交握

“等我们结婚之后   收养一个小孩吧”
王嘉尔也看着他笑
“好啊   眼睛鼻子像我   嘴巴和脑袋像你”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电视里滚动播出着暴风雨天气的新闻    王嘉尔躺在沙发上滚来滚去一刻也不消停
又一次输了剪刀石头布——极有可能是故意输掉——的段宜恩洗好碗从厨房出来   按住不顾一切往他身上跳的王嘉尔说你又想干嘛

“我腿好不容易好了!天气竟然这样!我好无聊啊啊啊”

段宜恩没说话   把人按在沙发上从里到外亲了个遍

“那就做点有趣的事儿吧”




25、喝醉


王嘉尔还是第一次看到段宜恩喝多
从来没想过这个人喝多竟然是这个样子的

有些嫌弃的看着抱着自己不撒手鬼哭狼嚎的喊着王嘉尔王嘉尔的人
王嘉尔默默的捂住了脸

好丢人
又忍不住扬起嘴角
好可爱



tbc

评论(20)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