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请勿上升





128

产前忧郁症来的猝不及防    难得的假期段宜恩还要蹲在地板上装可怜

而王嘉尔坐在沙发上   抬头45度角忧郁望天

“老公   我胖了”
“你没有   你依然是魔鬼身材”

“老公  我最近皮肤都不好了”
“谁说的?吹弹可破好吗”

“老公   我最近什么都写不出来   一点儿灵感都没有”
“没关系   我可以养你”

“老公……”
“嘉嘉”
段宜恩打断这个伤心的小孕妇

“别担心”
轻柔的吻落在王嘉尔的刘海上
“你很美  宝宝会很健康  一切都会很好的   别担心”

“我爱你”



129

王嘉尔跟林在范不可避免的见面了

林在范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王嘉尔的肚子   王嘉尔才想起珍妮的嘱托
可是想躲已经来不及了

“你怀孕了?”

“我没有”王嘉尔眼神回避

“那你的肚子?”

“我……我吃多了   涨肚……”

段宜恩在旁边疯狂的冲林在范使眼色

你快假装信一下啊她最近忧郁不要惹她伤心好吧!




129

(我不太清楚怀孕的过程)
(所以大家自己脑补一下鞍前马后服侍小孕妇的段哥哥和怀了宝宝依然活泼好动不让人省心的嘉嘉小姐姐)
(接下来大家请跟我来到几个月后……)
对不起( •̥́ ˍ •̀ू )




130

两个小糯米团叽被抱出产房的时候
并没有得到亲爸爸的关注——爸爸正心焦的等着妈妈

外公外婆和爷爷奶奶跟护士一起带两个小团叽去做出生后的工作    而爸爸如愿以偿的接到了从产房里推出来的妈妈




131

王嘉尔后来神气坏了
一下子生了两个小团叽   儿女双全的感觉不要太爽

段宜恩把两个小团叽都放在王嘉尔手边
然后俯下身给辛苦了的妈妈一个甜甜的吻

“谢谢你嘉嘉”




tbc

下次更新的时候    作为参考    两个小团叽大概两三岁

评论(22)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