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你听得到<10>


*b站知名up主的爱情故事

*迟到的元宵节快乐   and  3000fo感谢  会继续努力产出的(´∀`)♡

*和 @拥段 的联文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

他从不否认王嘉尔的长相非常的符合他的胃口   可是似乎每一次见面都能让他发现新的吸引他视线的点

上次是笑起来时明媚的小括弧   而这次是说话时狡黠又晶亮的大眼睛



王嘉尔眨着眼睛   伸手在段宜恩面前挥了挥

“发什么呆   我开玩笑的”

他站起来   似乎是准备离开

“谢谢你的手链    我很喜欢”



“等一下”

段宜恩叫住他   站起身来细长的手指抓住王嘉尔的手腕    露着小虎牙笑着说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王嘉尔看着他的笑觉得真是太犯规    带着这种笑容说出的请求哪怕再难完成都没办法拒绝






斑斑躺在金有谦的床上边翻滚边第57次说出  我快要窒息了   我马上就饿死了   诸如此类的话时 朴珍荣恰好在微博上刷到了莫拉菇生日会的粉丝路透——他想刷不到都不行   评论里一水儿的跟着队形艾特他


视频里王嘉尔被段宜恩拉着手腕穿过酒店大厅   像一对私奔的小情侣    毫不顾忌的离开了生日会场地    留下一众粉丝一脸懵逼的发微博询问有没有人知道带走她们菇的那个小帅哥是何方神圣。

作为王嘉尔的营业cp    朴珍荣的微博艾特数再创新高

粉丝们拉起了“虽然心疼屁屁    可是这对看起来好登对@JYP”的队形

中间夹杂着挥舞屁股大旗的真爱粉    还有all菇党再次解锁新cp的胜利欢呼    甚至还有脑洞大开的怀疑可疑男子其实就是从来没露过面的JYP本尊



朴珍荣对着自己的手机狠狠地翻了个白眼   然后一边给林在范传简讯一边站起来逼问两个弟弟

“我问你俩   我和你们杰森哥二选一   你俩怎么选”

文王眼色快   站起来死死抱住了朴珍荣的大腿

“哥    荣荣哥   你是我亲哥”


金有谦犹豫了一下    啥话也没说    站起来穿衣服

朴珍荣怂怂的看了他一眼  

金有谦的眼神仿佛是在说“就算我不选你你也得带我去吃饭不然我就打你”

朴珍荣缩了缩脖子   拖家带口的带着俩弟弟去投奔林在范了






王嘉尔以为段宜恩会带他去什么浪漫的约会圣地    可是段宜恩拉着他直奔地下停车场   然后把他塞在一辆黑色的小破车的副驾驶上   自己钻进了驾驶座发动了车子


王嘉尔一边像个好奇宝宝似的打量着车里的构造    一边问这是你的车?

单手握着方向盘说是   段宜恩另一只手伸过去摸了摸王嘉尔的头发

“刚上大学的时候用自己赚的钱买的二手车    当时就想着有了喜欢的人一定要开车带他去海边”

说完又回头看着面无表情的王嘉尔    委屈巴巴的说你怎么不害羞

心说鬼都看出来你喜欢我了   王嘉尔没回他的话   看着越来越近的    波光粼粼的海  转过头看向段宜恩时眼睛里像落满了星星




车子停在海边   段宜恩转过头迎上王嘉尔的目光

“我啊”

他伸手去摸王嘉尔的耳朵   

“还是第一次对一个人有了这样子的好感    为了能保证我的确是认真的喜欢你   不让你因为我受到一点点伤害    我会好好的确定一下自己的心意”

“等到我有信心好好的去喜欢你照顾你     我就会非常非常认真的追求你了    到时候你可不要害怕呀”

有海风透过车窗吹进来   王嘉尔在明灭的星光下看到了段宜恩带着清浅笑意的眼睛
王嘉尔盯着他看了半天    然后点了点头。




结束海边约会回到宿舍时两个小的已经睡的特别熟了    把回来的路上打包的卤肉饭放在桌子上   王嘉尔轻手轻脚的洗漱然后爬到床上

朴珍荣不在   估计是跟林在范留在外面共度良宵了    

王嘉尔只能刷刷微博准备睡觉

看了几个他生日会的返频    上弦之月一个人唱起来还算发挥的不错    王嘉尔突然想到了马克吐温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马克吐温总给他一种不一样的熟悉感    明明是没见过的人才对啊

王嘉尔鬼使神差的点进了马克吐温的微博主页   发现他几分钟前更新了一条微博


“想让你搭乘帅气的车子,想带你去好的地方,我能给你的,只有这首歌。”



TBC



ps:马克吐温微博原文来自2AM《这首歌》歌词


看文点下面tag#拥酒

评论(16)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