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深度游戏


ABO设定      第九章









“你最近怎么总赖在我这儿?”
王嘉尔的哥哥挂断了一个生意上的电话,吩咐秘书准备两杯咖啡过来。

一直在沙发上cos透明人的王嘉尔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你问我?”

哥哥点点头,然后一脸玩味的看着他。
“怎么?你的Alpha找回来了?”

“谁说他是我的Alpha”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然后从沙发上跳起来红着耳朵往门口走
“咖啡你自己喝吧,你这个人太无趣了,我不能再跟你待在一起了。”

“哦?所以去找你的Alpha去吗?”
觉得逗弟弟很有意思的人偏过头躲过弟弟随手扔过来的放在门口的公司推广玩偶,在把人惹炸毛前态度正经了起来。

“好了不逗你了,既然来了就去顶层看看爸爸吧”
“Daddy来公司了?”
“嗯,这几天有个重要项目,爸爸亲自负责。”





王嘉尔坐电梯到顶层的时候在Daddy的办公室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陌生人,正恭恭敬敬的站在Daddy面前低着头不知道在说什么。
看到小儿子的王董事长没有以前显得那么热情,只是歪着头投过来一个疑问的目光。

“你们接着聊,我就上来看看您,没什么事儿我就先走?”
王嘉尔笑着说完,那个陌生人转过了头。

是个很好看的男人。
带着黑框眼镜,看起来和哥哥一样非常精英,只不过眉眼间比哥哥柔和很多。
王嘉尔被他盯的有点奇怪,正准备先离开,就被爸爸叫住。

“嘉尔,你坐着等我一会儿,我们已经聊的差不多了。”
王嘉尔点点头,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好了,珍荣,今天就到这里吧。”






王嘉尔回到自己的公寓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陪爸爸和哥哥吃了晚饭,又被逼着答应了下个星期的企业聚会,王嘉尔有些自暴自弃的把自己摔进沙发。

企业聚会已经很让人头疼了,还有一件事也让王嘉尔摸不到头脑。
就是今天在父亲办公室看到的那个叫珍荣的家伙,离开时看他的那一眼,真的很奇怪。

有些眷恋,又有些羡慕,甚至还有些温存在里面,王嘉尔不知道怎么形容,但一定不是在看一个陌生人时应该有的表情。

奇怪,闻不到任何信息素味道,按道理说应该是个Beta没错,也没理由是看上了身为Omega的自己,那是为什么呢?




“回来了?”
突然在背后出声的段宜恩吓了王嘉尔一跳,没等他发火就又黏了上来,把他抱在怀里不松手,低声问他吃饭了没有。

“吃过了,你呢?”
“我没有。”
段宜恩可怜兮兮的撇嘴
“我想等你一起吃来着”

空气里浅浅的威士忌味道都有些可怜的发酸,王嘉尔突然觉得有点抱歉,站起身一边往厨房走,一边说我烤土司给你吧。

段宜恩跟着他身后进了厨房
“你还会烤土司?”

“这种程度还很容易”
王嘉尔耸耸肩,转身去冰箱里拿出土司。

段宜恩站在厨房门口,靠在门框上笑盈盈的看着小Omega忙来忙去,突然产生了就这样生活似乎也十分不错的念头。


他这段时间改变了太多。

从对这个Omega产生兴趣开始,为了他接了原本不想接的任务——这在以前是天方夜谭级别的事情——M拒绝了的任务会重新接受,任何人都不会相信。为了他不再过每天猎艳的生活,为了他苦心经营设计推拉,到现在甚至想为了他过平静的日子。

他依然说不清到底喜欢王嘉尔哪里,可爱也好,经不起深究的小强势也好,别扭的小性格也好,似乎每一样都不是段宜恩喜欢上他的关键,可是又每一样都深深吸引着段宜恩。
吸引着他一步步靠近,沦陷,并且心甘情愿。



已经把人内心搅的天翻地覆却不自知的小Omega专心致志的烤完了土司,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凑到段宜恩面前喂了一块到他嘴里。


“怎么样?”
一脸期待的表情实在太可爱,段宜恩忍不住扣住他的腰低下头轻轻的咬了一口他的嘴唇。

“很甜。”
和你的嘴唇一样。



好心准备晚餐却又被调戏的人生气的推开段宜恩跑回二楼自己的房间,并没有被反锁的门让段宜恩得以在十分钟后摸了进来。




段宜恩爬上王嘉尔的床,像个小无赖一样抱住他不松手。
“我都吃光了,真的超级好吃。”

“比起这个”
王嘉尔手脚并用把段宜恩推远了一点
“谁让你进我房间的?你来这里的第一天我就告诉过你,住在楼下的客房不是吗?”

段宜恩没有说话,躺在床的另一边笑着看着王嘉尔。
“可是你没有赶我走不是吗?”


他又凑的近了一点,现在两个人的鼻尖似碰非碰的靠在一起。

王嘉尔本能的想躲,又被抓着手臂拉了回来,不得不面对着段宜恩带着三分笑意七分真挚的眼睛。


“嘉嘉”

“我们现在……我现在,可不可以向你要一个恋人的身份?”




—TBC—


评论(26)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