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同居三十题


9-12题


又名:表白成功后小情侣腻歪的日常







9、相隔两地的电话


王嘉尔的击剑社要去邻市比赛    作为主力队员的王嘉尔自然也要同行

收拾行李的时候段宜恩就在旁边一脸委屈的盯着看    逗的王嘉尔笑着说我下周就回来啦   到时候给你带好吃的

段宜恩一言不发的往王嘉尔的皮箱边上凑
“嘎嘎帮我也装进去带走吧”


王嘉尔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给段宜恩打电话
此后更是每天两通电话汇报行程
跟王嘉尔住一个房间的队友打趣的问他是不是每天跟恋人打电话    王嘉尔笑嘻嘻的摇头晃脑

“不是恋人啦”
王嘉尔眨着大眼睛满脑子都是段宜恩笑起来的样子
“是我喜欢的人”

“那他呢?喜欢你吗?”
“谁知道呢”

结束比赛回去的前一天晚上王嘉尔躺在床上啃着苹果跟段宜恩打电话
队友突然凑过来对着话筒大喊
“喂   我们嘉嘉喜欢你喔”

王嘉尔手忙脚乱的捂住话筒   然后又支支吾吾的解释说他朋友只是在开玩笑   话还没说利索就被段宜恩认真又严肃的打断

“嘉嘉   他说的是真的吗?”
“不  他真的在开玩……”
“我喜欢你”
“……”

“总觉得现在不说就会后悔”
段宜恩温柔的笑了笑   用力的握住手机
“我喜欢你很久了嘉嘉   我想跟你在一起”


盛大的暗恋变成双向的时候
爱情就会开花

“好   在一起”







10、早安吻


阴雨绵绵的早晨

被哗啦啦的雨声吵醒   王嘉尔慢慢睁开眼睛   一抬头就对上了正弯着眉眼温柔又深情的盯着他看的段宜恩
他被缱绻的抱在怀里    对上这样的目光有些害羞的重新闭上眼睛试图转身逃避    却被扣着腰拉回来

嘴唇被温柔的含住厮磨   王嘉尔甚至快要因为这样的吻爱上雨天

“早安”段宜恩摸摸王嘉尔的头发“我的小情侣”






11、替对方挑衣服


王嘉尔围着小毛毯蹲在衣柜前打瞌睡    段宜恩偷偷走过来蹲在他旁边   偷袭的在脸上亲了一口
王嘉尔揉揉眼睛栽倒在段宜恩的怀里   撒娇似的蹭来蹭去

“快帮我找一下今天要穿的衣服   我得出门了”

段宜恩从衣柜里逃出一件高领毛衣给耍赖的小孩套上    然后又抽出一条深黑色的裤子给人套上   把人抱起来放到餐桌上嘱咐他先乖乖吃饭   过了一会儿又拿了双羊绒袜子过来
蹲在地上给塞了满嘴芝士土司的小孩穿上暖暖的袜子  


“下雨会冷   吃完早饭我开车送你”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段宜恩把coco从宠物寄养所接回来的时候王嘉尔雀跃着买了一大堆宠物零食和玩具
不出半个月coco就胖成了c   o   c   o

段宜恩看着白色的小肉团亲昵的蹭着王嘉尔的小腿    有些吃醋的把小狗抱起来丢到宠物围栏里关禁闭

冲着一脸茫然歪着小脑袋的小狗做鬼脸   段宜恩幼稚的说
“嘎嘎是我的   你俩要保持距离知道么”


王嘉尔笑出声   又被乱吃飞醋的人回过神来咬了鼻子

“把我的小狗养的那么胖   以后不许总给它吃零食了”
“好好好   听爸爸的”



tbc

评论(30)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