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要一颗星星吗

新年礼物
因为想要回到初心所以给我为宜嘉写的第一篇连载写了个番外
没看过正文的话也不影响番外食用
有肉慎入

祝大家新年快乐   基年大吉





G大以前有三宝 ——击剑社王小花主席    舞蹈社段冰山主席    学生会林会长
G大如今的三宝不一样了——击剑社舞蹈社冰花cp     学生会伉俪cp    加上现役偶像团体CBY



段宜恩和王嘉尔在一起后原本那个在两个人第二天认识就被强行拉郎的论坛帖子里的成员迅速组成了冰花cp后援会
好在两位正主足够不要脸    每天变着花样的秀恩爱   给了后援会足够的狗粮输出
相比之下林在范和朴珍荣就内敛很多   虽然林在范前一阵儿出国参加了个比赛走了小两个月   回来后两个人小别胜新婚着实腻歪

但真的比冰花cp好很多!





王嘉尔歪在沙发上   嘴里叼着酸奶的吸管眼瞅着就要睡着
段宜恩把毛毯盖在他身上   然后拿过遥控器换了个台    王小花一秒惊醒
“嗨嗨嗨你播我台干啥?我还看呢!”

段宜恩委屈巴巴“你刚才明明睡着了!”

“你啥时候看我睡着了?”
“你都闭眼睛了!”
“没睡没睡   赶紧的给我换回来”
“……那你亲我一口”

“……”
王嘉尔把段宜恩扑倒在沙发上。

电视机如果有表情的话  现在大概是黑人问号脸
“你们还看不看我了不看给我闭喽谢谢”




段宜恩在G大附近有个不太大的小公寓   也就是没在一起的时候和喝醉了的王小花大半夜一起睡的那个   跟王嘉尔在一起前他平时都住学校宿舍    特殊情况才会回公寓住
两个人在一起了之后段宜恩忍受不了思花之痛   就从学校搬了出来    王嘉尔扭捏了一段时间后放飞自我    从此以后过上了吃饭要喂睡觉要哄洗澡要抱起早要叫的生活
非常惬意

段宜恩被亲的满脸口水心满意足的把台给小花换回来   坐在旁边整理舞蹈社的材料
王嘉尔小脚丫子塞在段宜恩怀里   一边吸溜酸奶一边说下午大谦儿他们过来

小七的乐队去年解散了   有星探在小七跟金有谦斑斑一起在酒吧疯的时候相中了他们仨   签了约之后年初刚刚出道    现在也算是个怪物新人组合    每回回学校上课都要引起一场风波



段宜恩伸手拍了拍王嘉尔屁股
“嘿我下午社团换届我得去发表辞职演说 ”
王嘉尔一盒酸奶喝完   一骨碌坐起来双手双脚缠到段宜恩身上
“我跟你一块去   一会儿我就给斑打电话告诉他仨边儿去   别影响咱俩如胶似漆”

段宜恩手上材料一扔   把王小花往沙发上一按就地开始
扒衣服




等两个人折腾完都快两点了   王嘉尔给斑斑发了条短信   然后像小跟屁虫似的跟着段宜恩去了舞蹈社办公室
面对一屋子起哄的社员段宜恩只能硬着头皮把王嘉尔安顿在被段宜恩请来镇场子却带头乱喊的林在范主席以及主席伴侣朴珍荣先生旁边

在台上主持会议的时候要被一直往他珍妮身上靠的王嘉尔气死   段宜恩在计票的时候拍着林在范桌子说你能不能管好你对象

林在范一伸下巴
“你能不能先管管嘉尔?”
段宜恩看看旁边笑的像个小孩儿似的王嘉尔   使劲拍脑门儿

“你管   你不是他表哥吗   你管一个我看看!”
林在范不说话    心想我要是能管得了他我肯定不让他跟你在一起!



段宜恩哪知道他大舅子心思这么恶毒   乐滋滋的跑过去盯着王嘉尔愣神去了




好不容易弄完了换届的事儿   段宜恩算是无事一身轻了   王嘉尔接到金有谦电话说买了炸鸡啤酒烤串已经拿着备用钥匙闯进他家了   王嘉尔这头儿挂了电话回头儿就把林在范和朴珍荣逮着了

“走走走上我家跟CBY偶像天团撸串去”




崔荣宰躺沙发上伸着脑袋在茶几上找东西吃   斑斑忙着把烤串和美丽的自己拍小视频发ins   金有谦听到门铃噔噔蹬跑去开门
门口的两对黏黏糊糊的靠在一起   手里拎了一堆零食瓜子儿



“来来来今晚不醉不休啊!”




—END—

新年快乐
大鱼大肉
好运常在

正文链接:

要一颗星星吗全文链接

评论(61)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