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同居三十题


又名我与我的暗恋对象同居的日子
5~8题








5、做饭

周末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整天   黄昏的时候整个屋子被外面的阴天罩的很昏暗
段宜恩炸着一头刚睡醒的乱毛从房间里走出来   和正捧着有机绿茶喝的王嘉尔打了个招呼

“嘉嘉几点了?”
王嘉尔按亮了茶几上的手机
“哇段宜恩  你从中午十二点睡到了五点”

段宜恩皱着脸伸了个懒腰   然后坐到沙发上从侧面圈住王嘉尔迷迷糊糊又要睡着

“别睡了!我好饿啊”
“那定外卖啊”
“外面在下雨啊  送外卖的人会被淋的”
“那怎么办”

王嘉尔的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儿
“段宜恩  我们来动手做吧!”


段宜恩在切西红柿的时候偷偷看着王嘉尔
米黄色的针织衫   蓝色格纹的围裙   正微微撅着嘴巴开火煮意面    居家又温暖的样子

真好看





6、大扫除

王嘉尔穿着灰色的卫衣   短裤挽起来露出粉白色的膝盖    正光着脚丫站在洗衣盆里奋力的踩着很难清洗的床单

段宜恩把地板清理好    然后挽起裤脚也加入了洗床单的行列

“所以为什么不用洗衣机洗?”
段宜恩把手指上的泡沫抹在王嘉尔的鼻尖上   被推的一个趔趄差点坐到洗衣盆里

“就是说啊   我刚刚干嘛说要手洗”

段宜恩借着站不稳的理由搂住王嘉尔的腰
一边想着    真是说得好啊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段宜恩背靠着沙发坐在地板上写材料    王嘉尔百无聊赖的躺在段宜恩身后的沙发上    肚子上放着段宜恩的笔记本电脑    一边哼歌一边翻照片

“诶段宜恩这张你什么时候照的?”
王嘉尔指着一张他坐着睡觉的照片问段宜恩
段宜恩回头看了一眼    然后转过去一边继续写材料一边回答

“就上次   我们一起火车旅行那次    你不是在火车上睡着了嘛”

王嘉尔笑的小括弧都出来
“那时候真的超级有意思的    什么时候我们再去旅行一次吧”

“行啊”
你想去的地方我都陪你去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段宜恩第37次找不到自己的黑色卫衣

怒气冲冲的拉开房间的门对着客厅沙发上嘴里叼着草莓支楞着两条光溜溜的小腿的人咆哮

“王杰森你坐起来”
王嘉尔吓了一跳    腾的从沙发上跳下来在地板上站成一棵笔直的小白杨

身上穿着段宜恩找了一早上的卫衣

“你能不能不要总穿我衣服?”
“你还穿我的呢!”
“我穿之前都告诉过你!”
“我也告诉你了!”
“什么时候!”
“你睡觉的时候!”

“……”

“你的就是我的!”

可爱的狡辩被说的理直气壮   段宜恩憋不住笑   走过去把小孩儿搂住呼噜了一把头毛   才又带着三分试探一分玩笑余下全都是真心开了口:


“其实我也可以是你的”



tbc

感冒还不好  好难受T^T

评论(42)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