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你听得到<8>


*和 @拥段 的联文

*b站知名up主×即将知名的up主

*伉俪在一起了   爸爸们还要再套路一阵子






合作曲终于录制成功时王嘉尔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把视频上传了自己的b站主页
然后就跟金有谦还有斑斑出去吃火锅了

等到他吃饱喝足回到宿舍打开电脑登上b站时评论里早就炸开了锅


莫拉菇:
《上弦之月》
初次合作   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   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马克吐温

1L 马克吐温
先抢个沙发    谢谢小蘑菇愿意跟我合作   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    这首歌对我来说会成为非常美丽的回忆

2L
哦莫   这么多字抢到了沙发   手速可观

3L
小蘑菇嘤嘤嘤怎么叫的这么宠

4L
没有人发现……这个马克吐温就是上次菇菇微博回fo的那个男粉丝吗?卧槽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5L
楼上别闹   我们要有新菇父了吗?

6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矿泉水

7L
楼上有西瓜吗给我来一个

8L
所以我的屁股BE了?前几天JYP刚跟别人发了合作曲今天姑姑也跟别人合作了……

9L
屁股可逆不可拆谢谢

10L
我不管  这对儿特萌   那个马克吐温声音好听   低音炮   和咱们姑姑的小烟嗓特配

11L
所以这对儿叫啥?马拉松?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马拉松+1  话说姑姑的cp就没有名字正常点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马拉松全球后援会
欢迎大家加入马拉松粉丝大家族

14L
哦呦粉丝后援会都有了    我要加入谢谢!
……

177L  JYP
好啦   这回气消了吧

#大师球!
#捕捉小屁屁
#嘤嘤好宠   果然我的屁股不可逆不可拆
#我咋觉得这对越来越闺蜜
#楼上+1  希望各位跟我一起去围观一下@同学借支笔和屁屁的互动
#屁屁真的温柔受

303L
马克吐温声音好听  希望以后多发歌   认真转粉了
#马克吐温:小蘑菇让我发歌的话   我会多多发的
#合影
#被回复了╭(°A°`)╮
#这对儿好甜啊   马克好宠姑姑   姑姑交给你我就放心了@马克吐温


王嘉尔把评论翻了一圈儿   笑的上气儿不接下气    这些粉丝真的太有意思了
他把电脑关掉   然后拿着手机上了床准备刷会微博睡觉
电话突然响起来    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朴珍荣背靠着一棵大树站在林在范的宿舍楼下   林在范气喘吁吁的跑下来   站在朴珍荣面前   低着头凑的距离朴珍荣的脸很近
红着耳朵想要躲开   却被存了坏心思的人又追着凑近了耳朵

故意呼着气在朴珍荣的耳边唱了几句深林    林在范笑的一脸痞气说想不到我们珍荣这么喜欢我啊

“嗯”
朴珍荣还低着头   耳尖红红
林在范以为他听错了   伸手去捧他的脸

“说什么?”
“我说  嗯 ”
朴珍荣抬起头   看起来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他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认认真真的盯住了林在范的眼睛
“没错   的确是这么喜欢你”
“从第一次见面   在那个洒满阳光的篮球场开始”
“从你要走我的电话号码开始”
“一直   长久又小心翼翼的   喜欢着你”

林在范被突然勇敢起来的人弄的说不出话   他微微低着头看着朴珍荣的眼睛    那里面有坚定又美丽的光芒
然后他一点一点笑起来    伸手把朴珍荣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向我走来”
“我也非常  非常的喜欢你”





段宜恩在崔荣宰的怂恿下播出了那天晚上匆匆忙忙留下来的王嘉尔的号码  
电话很快被接通   段宜恩猜想那个小网民一定是在玩手机

“喂”
段宜恩尽量压低声线   显得温柔一些
“我是段宜恩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王嘉尔在一瞬间觉得这个声音非常耳熟   但他很快把这个念头抛之脑后
“当然记得   你怎么才给我打电话”

段宜恩在那边低低的笑了几声    然后才又开口   声音轻快又好听
“你在等我的电话?”

“对呀”
王嘉尔狡黠的笑弯了眼睛
“不是约好了一起吃饭吗”



TBC

差点写成论坛体hhh
我并没有睡着

看文点下面tag#拥酒

评论(39)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