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120

王嘉尔去出差的第一天

段宜恩在家疯狂的开了派对    甚至和他缺心眼的好朋友们——当然   只有男性——以往脸上画王八的赌注玩了很多脑残的游戏    为此破坏了一根王嘉尔非常喜欢的口红

王嘉尔出差的第二天

段宜恩下班回家把外套随便的丢在沙发上    鞋子也脱的乱七八糟    并在结婚后第一次没有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乖乖的去吃王嘉尔准备的营养有机农晚餐     而是窝在沙发上看着电影订了一份炸鸡和啤酒
放飞自我


王嘉尔出差第三天

不想回家    那个空荡荡  冷冰冰的家    不想回去


王嘉尔出差第四天

今天又是不想回家的一天


王嘉尔出差第五天

段宜恩跪坐在沙发上   仪态端庄的捧着手机

“宝贝你快点回家吧呜呜呜你什么时候回家啊我好想你啊呜呜呜呜”



王嘉尔出差第七天

段宜恩兴高采烈的把整个房子都收拾了一遍    给coco洗了澡澡     然后把新买的一整套全色号的口红工工整整的放在王嘉尔的化妆台上    
哼着小曲儿去了机场

终于把人接回来的段宜恩心情好的不像话
虽然在路上就被不知道怎么得知自己前两天放飞自我罪行的王嘉尔狠狠地揉捏了一番
但段宜恩还是在心里痛骂打小报告的林在范金有谦崔荣宰之余摸着脸上的唇印想着还是老婆在身边好







121

段宜恩像个奶娃娃一样寸步不离的缠了王嘉尔一周    被嫌弃的时候还梗着脖子说这是为了填补分开的那漫长的一周

王嘉尔笑的小兔子牙都露出来
段宜恩盯了半天又控制不住自己饿狼似的扑上去亲个没完





122

第一抹阳光照进房间时    段宜恩醒了过来

低头看着躺在他怀里睡的安稳的王嘉尔    甜甜的偷笑了起来

正常的偶像剧情节按理说是应该把人亲醒     段宜恩低下头一点点靠近王嘉尔     然后

用自己的脑门使劲的撞了一下王嘉尔的脑门




123

“别跟我说话”
王嘉尔捂着脑门上的包     一脸“我从此以后就要跟这个姓段的神经病恩断义绝”的表情坐在沙发上

段宜恩也捂着自己脑门上的知名美女作者王嘉尔同款“包”   一脸委屈的伸着小手指悄咪咪的戳戳王嘉尔

“别生气啦宝宝”





124

“那你告诉我   你撞我的时候在想什么”

“这跟我昨天晚上做的梦有关    我梦里你是个小神龙   头上有犄角    身后有…………哎……嘉嘉你去哪儿……你听我接着给你讲啊嘉嘉……”




tbc


好久没更新这个啦大家久等啦
💚

评论(53)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