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深度游戏

ABO设定      第六章









王嘉尔穿着黑色的小西装,里面搭了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
走出酒店门口时司机已经等在外面,不知道在别扭什么的Omega自顾自的上了车,完全没有要理一理一直跟在他身后试图搭话的段宜恩的意思。


无奈的叹了口气,段宜恩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然后转过头皱着眉看着王嘉尔

“从早上起来就开始逃避我,为什么?”

Omega看着车窗外并不回话,司机启动了车子。

“如果你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才这样的话那我道歉,况且昨天晚上是你……”

“闭嘴,如果你不想现在被我扔在高速上的话”
一早上没说一句话的人急急的打断了段宜恩,恶狠狠的像是要吃人的表情段宜恩也觉得可爱的不像话,他抿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然后转过身去。

坐在车后座的Omega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天知道他一大早在段宜恩的怀里醒过来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一个成年Omega,和一个成年Alpha,浑身赤裸的从一张床上醒来,Alpha身上醒目的吻痕昭示着自己昨晚的主动,记忆一点点回到脑海,王嘉尔羞愧的恨不得从酒店顶楼跳下去。


迟到的抑制剂被司机在车上交给王嘉尔,算是解决了还未结束的发情期,王嘉尔下车时已经恢复了外人看起来不太好相处的表情。

段宜恩跟在他身后,走进了跟合作方约好的餐厅。





合作方派来的代表看起来四十出头的样子,保养的很好,一身裁剪合体的西装,头发被打理的一丝不苟,看起来颇有事业有成的气质。


王嘉尔和段宜恩跟他握手互通姓名后坐了下来,侍者走过来为他们倒上了红酒。
早在出门的时候王嘉尔就已经答应段宜恩谈合作的事情全交给段宜恩,所以此刻他举着酒杯兴致缺缺的环顾四周,而段宜恩也闲适的坐在那里,丝毫没有要开口的意思。


还是陆骁先笑了起来,把高脚杯放在面前,双手交叉面带微笑的看着段宜恩

“没想到Mr.Wang派来的年轻人这么沉得住气,我很欣赏你”
他说着,把脸转向正在专心致志玩着手指的王嘉尔的方向,然后伸手出试图摸摸他的头
“可能你不记得了,嘉嘉小的时候我还抱过你”

段宜恩不动声色的站起身为陆骁又倒了杯红酒,顺便隔开了他快要碰到王嘉尔头发的手,然后坐回位置,做了个请的手势。

陆骁愣了一下,随机哈哈笑了起来,丝毫不显尴尬的缩回手,看向段宜恩的眼神变的深了些。




接下来的谈判进行的十分顺利,王嘉尔没什么胃口,干脆托着下巴看着段宜恩风度得体的和对面的老狐狸谈判,没有想到段宜恩在工作的时候会这么正经,言辞间丝毫不会退让,王嘉尔越看越觉得神奇。

签好合同后段宜恩和王嘉尔站起来送陆骁离开,陆骁转过头暗含深意的看了看站在一起的两个人,笑着说看来Mr.Wang很快就要有好消息告诉我了,然后笑着上了车。



段宜恩笑了笑,然后转过头一脸认真的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被他看的莫名其妙的心虚。

“你看我干嘛?”
“你说他刚才说的话什么意思?”
“我怎么知道!”

像被踩了尾巴的小猫一样,耳朵红红还不忘假装很厉害的小Omega转过身走的飞快,分明,就是害羞了的样子。





天色渐渐黑了下去,好心情的追上乱跑的Omega,段宜恩搂着王嘉尔的肩膀说你是第一次来法国吧?
“我带你去一个比NR.还要好玩儿的地方怎么样?”

“谁要跟你一起去玩儿”






四十分钟后两个人出现在了段宜恩口中甚至超过了NR.的酒吧,熟稔的跟吧台的小哥打了招呼后,段宜恩把王嘉尔留在吧台一个人离开。
仗着上学时学过的一点法语王嘉尔跟前台的小哥聊的飞起,还意外得知了以前段宜恩第一次来这里时帮助过一个在这里驻唱的Beta,离开的这一会儿大概就是去跟那个Beta打招呼了。

王嘉尔挑了挑眉,发现段宜恩竟然还有意想不到的正义感——当然,如果王嘉尔日后知道段宜恩来法国是为了骗人,而帮人解围纯属意外,估计会后悔自己产生这样的想法了。




没几分钟段宜恩就回来了,坐在王嘉尔身边难得的一副扭捏样子。被王嘉尔疑虑的眼神盯了半天,才吞吞吐吐的说你注意一下舞台,我有让我朋友唱首歌给你听。

王嘉尔皱着眉毛说你又打什么主意,段宜恩还没开口回答,金发碧眼的年轻Beta已经走上了台。

“This song is for a lovely boy”




缓慢又清澈的歌声响起,是一首法文歌,王嘉尔听不懂那些生僻的单词,只能大概知道那是一首祝福的歌。

段宜恩在歌声里凑过来

“看在这首歌的份上”
他笑了笑,小虎牙明媚且动人
“我们和解吧”



歌曲很好听,王嘉尔看着面前的段宜恩,表情逐渐变的柔软起来。


“段宜恩你这个人……”

他耸耸肩,转过头试图忽略段宜恩期待的眼神,然后撇着嘴滴溜溜的转着大眼睛继续说下去


“还不赖。”





—TBC—

从“Alpha没一个好东西”到“还不赖”
嘉嘉在逐渐对段哥哥敞开心扉哦
毕竟段哥哥的套路实在是太深了   hhh

另外这篇文应该会比之前的最佳观众长一些,之后还有很多情节要写,到现在为止出场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他的价值,伉俪,Doris, 陆骁,包括驻唱的Beta
因为这章算一个过渡    所以说的多一点
容我慢慢的  一点一点的把它写完

评论(35)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