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深度游戏

ABO设定     第四章











黑色机车停在建筑物的外面,段宜恩靠在机车上,一边脱下手上的皮质手套一边皱着眉不太耐烦看着等在门口的林在范的管家。

一身深灰色的管家带着疏离的微笑走过来,点头示意段宜恩跟他进去。

林在范正吹着口哨浇花,段宜恩自顾自的走到沙发上坐下,林在范没有回头,一边继续浇花一边开口
“珍荣,你先出去吧”

管家沉默的冲着林在范鞠了个躬,转身离开,还不忘细心的关好门。

段宜恩是知道林在范的管家的。
不爱说话,总是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身为一个Beta在做事时却比很多Alpha还要雷厉风行,文质彬彬的样子却替林在范解决了很多的大麻烦。

外界传言有很多版本,都无非是那些俗套的爱情剧情,从小被收养的孤儿Beta因为自己的身份和性别配不上深爱的Alpha而甘愿成为他手中的一把枪。
可惜段宜恩对这个故事并不感兴趣。

“找我来什么事?”
段宜恩开门见山,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半点没有面对雇主的恭敬态度。

林在范也不是很在意,他放下花洒,踱步过去坐在他的对面

“这周内王嘉尔会被送去法国洽谈一个合作案”
林在范把桌子上的档案袋推给段宜恩
“这里面是合作方负责人的资料,而你的任务是跟着王嘉尔一起去,并且帮助他拿下这个合作。”

段宜恩坐起来,手肘撑在膝盖上扫了一眼桌子上的档案袋
“你怎么知道王嘉尔要去法国?”

“我以为你会先问我为什么要让你帮王嘉尔拿下合作案”
林在范失笑

“我对那种事情没兴趣”段宜恩咬着嘴唇
“我比较感兴趣,你为什么会对嘉嘉的行程了如指掌?”

林在范的笑容一点点消失,他站起来,目光却游移到门口,停留在刚才朴珍荣出去的那扇门。
“我了如指掌的不是王嘉尔”

“而是另一个人”



段宜恩回到王嘉尔的公寓时小少爷正在客厅发脾气,门外的保镖为了确保他没事站在了里面。
段宜恩把那两个保镖打发出去,弯腰捡起被王嘉尔丢到地上的抱枕,走过去好好的放在沙发上,然后坐下来好整以暇的看着还在暴走状态的王嘉尔。

“看什么看?”
王嘉尔随手抓起桌子上的玻璃杯飞过去,段宜恩偏过头堪堪躲开,然后回过头带了些无奈的笑意看着王嘉尔。

“小老虎似的”
他站起来,沙发前面的玻璃碎片让他很在意。
“别走过来,小心受伤”
他嘱咐完,去拿了工具把碎片细心的清扫起来,然后才走到情绪稍微好了点的Omega面前

“怎么了?生这么大气?”

王嘉尔像个小痞子似的翻了个白眼,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活脱脱一个二世祖

“昨天晚上在NR.收拾的那几个老东西是我daddy的一个小合作方,今天上午腆着老脸闹到公司去了,daddy竟然冲我发火,还要我去法国谈什么合作,说我不像话该好好锻炼一下了”
Omega说着说着又生起了气。
“天,难道是我故意招惹他调戏我的?这事儿凭什么怪到我头上来?”

段宜恩心想惹到了你才真是那个老东西倒霉,面上却不动声色的露出一个温柔的笑脸,蹲在王嘉尔面前。
“好了别生气了。”
段宜恩甚至伸手揉了揉王嘉尔柔软的头发。
“大不了我陪你去,到时候你负责好好玩就好了,合作什么的交给我去谈。”

狐疑的看着无事献殷勤的段宜恩,多疑又机灵的Omega说你又打什么主意?

段宜恩委屈的摊手
“我能打什么主意,我只是想帮你而已。”

王嘉尔的大眼睛转了一圈,最后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站了起来,绕过段宜恩时无所谓的开口

“随便你吧。”

闻着留在空气中的甜腻信息素味道,Alpha邪气的舔了舔小虎牙。


机票是五天后的。
段宜恩在这五天里没有像往常一样阴魂不散的跟着王嘉尔,而是清晨离开,深夜才会回来。

前两天王嘉尔还乐得自在,直到第四天段宜恩半夜回到王嘉尔的公寓时发现了缩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Omega,内心一片柔软的走过去把人抱回了卧室。

王嘉尔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看向段宜恩的表情有点不自然。

“在等我回来?”
段宜恩笑着问,惹的困的迷迷糊糊的小孩直接炸了毛

“谁等你了?我是失眠好吗?”

段宜恩笑的见牙不见眼,像哄小孩似的拍拍王嘉尔的背。
“好好知道了,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赶飞机”

王嘉尔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你快走吧,等到段宜恩真的走到门口时却又别别扭扭的把人叫住。

“那个……”
“你以后早点回来啊,你回来这么晚,我……我保镖都不能睡觉了!”

笑眯眯的点头说知道了,段宜恩走回来摸了摸王嘉尔红红的耳朵,温柔的说了声晚安才出了他的卧室。

站在黑暗的客厅里段宜恩的眼睛亮的像星星,他回过头目光缱绻的看了看紧闭的卧室门。

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TBC—

评论(32)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