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听歌的时候顺手翻了一下评论   发现like oh这首歌的评论里有看过我文的宝宝   超级开心    就算后天就要考试了也还是要爬上来给你们更新一下!

*顺便   圣诞节快乐!



104

“没意思”

王嘉尔翘着兰花指让美甲师给她在手指甲上画一个大大的WANG

一边撇着嘴跟珍妮吐槽

“我跟你讲    婚姻生活真的一点都没意思”

段宜恩傻了吧唧的笑呵呵的坐在沙发上盯着王嘉尔    旁边的林在范脸黑的可以在上面拿粉笔写字

“能不能让你家领导少说两句   本来珍妮就抗拒结婚这件事”

“实不相瞒”
段宜恩头都没回   继续美滋滋的盯着王嘉尔
“我家领导比较独裁    我说了也白说”

脸上的表情一点儿也不像受尽压迫的样子
林在范真是羡慕死了




105

一个月前

王嘉尔跟段宜恩在马尔代夫度蜜月   结实了一个当地的小哥

段氏夫妇在海边   酒吧   宾馆前台  以及沙滩上买零食的小店铺先后偶遇了这位小哥之后就不可避免的熟悉了起来

一直到王嘉尔和段宜恩黑了两个色号告别马尔代夫     他们也还是没弄懂小哥哥的职业

不过俩人走之前小哥哥送了一份神秘的礼物   一个大盒子   也不知道装的啥

王嘉尔回家半个月才想起来   打开一看

霍——好大一只乌龟

王嘉尔花了一上午思考这乌龟为啥饿了这么久都没死
段宜恩说他以前有个朋友   搬家把乌龟搬丢了    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结果半年后某一天他正看电视   乌龟从柜子底下慢悠悠的爬出来了

于是这个问题解决以后   王嘉尔又开始思考这乌龟当时咋过的安检

段宜恩傻兮兮的凑过去跟她一起讨论    没有结果

coco拿爪子扒拉着已经缩进壳里也许还在瑟瑟发抖的小乌龟     满脸“这啥玩意儿”的表情

谜一样的马尔代夫小哥
谜一样的大乌龟




106

又过了大概一个星期    王嘉尔新书发行    说好了珍妮下午来取一本

王嘉尔挂了电话电光火石之间想起一个月前从马尔代夫给大家带回来的礼物还堆在衣柜里
干脆在聊天室喊了一声    让大家都过来   顺便聚个餐

斑斑跟金有谦一身豹纹情侣装   幸好俩人颜值够用   不然这风格一般人穿上可以直接下楼跳广场舞了

崔荣宰真的带了小女朋友来    文文静静的   笑起来浅浅的梨涡   
崔荣宰说是网上认识的    这姑娘网名叫鸟宝宝

珍妮和林在范手牵手   进了屋先去围观大乌龟

“嘉嘉”
珍妮把王嘉尔叫到一边   偷偷咬耳朵

“帮我筹备一下婚礼吧    偷偷的    林在范两个月后生日   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王嘉尔先受到了惊吓   差点抽过去
“行行行  ”

果然是我善于搞事情的珍妮妹妹




107

王嘉尔去新书签售会了

段宜恩把工作甩给亲同事     买了本书偷偷混进签售的队伍

王嘉尔老早就看见队末那里一阵又一阵的骚动了    等到段宜恩排到她面前     她笑嘻嘻的签什么名字?

段宜恩忍住想亲她小脸的冲动
“签老公”



108

段宜恩捧着本书开心的头上要长出小花儿来

扉页漂漂亮亮的花体字

“爱你哟老公”





tbc

搬家丢乌龟的梗是真的   但我忘了我从哪听来的了

老有人心疼小七    所以把鸟宝宝给小七当女朋友啦

评论(66)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