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你听得到 <4>


*和@拥段  的联文

*b站知名up主×小粉丝





收到私信的时候王嘉尔刚醒   眯着眼睛查看了一下评论和新增粉丝    王嘉尔不是很清醒的点开了未关注人私信

随意选了两条回复    王嘉尔一边噼里啪啦打字一边像个奶娃娃一样张嘴喊珍荣

被喊的人没有回应   对面的金有谦倒是被吵醒了   
“喊啥啊一大早的”
金有谦一个枕头飞过来
“朴珍荣一大早就出门了说要什么唱歌还是录音的”


没有理会又翻过身睡死过去的弟弟   王嘉尔从床上爬起来   有些惊讶的看到马克吐温的私信
“早   记得吃早饭”

王嘉尔的大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   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完穿好衣服去了早餐店






朴珍荣跟在林在范身后走进了录音室
林在范回头冲朴珍荣笑了笑
“随便坐   我去给你接杯水”

朴珍荣点点头坐在沙发上   有些新奇的环顾四周   他还是第一次进录音室   看什么都觉得神奇

“在看什么?”
林在范拿着杯热水走进来   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本子递给朴珍荣
“看看这个吧”

“你写的歌?”
朴珍荣翻看着五线谱上的音符    轻声的哼着旋律
“很好听”

“无聊写着玩的”
林在范笑了笑  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可是还没有填词”

“为什么不填?”
朴珍荣抬起眼睛看向林在范   录音室暖黄色灯光照在他的脸上   脸颊上细小的绒毛发着光
睫毛上铺了一层细碎的光点

林在范晃了晃神

“想拜托给珍荣”

“如果珍荣愿意为我填词就好了”







作为一个加了认证的小网红   知名翻唱up主王嘉尔有二十多万的小粉丝  
但微博的关注列表里原本只有几个关系不错经常合作的up主   其中包括位于最下方也就是开博后第一个关注的朴珍荣
所以王嘉尔的关注数突然多了一个这件事在王嘉尔的粉丝里可是一个不小的事件

王嘉尔回fo段宜恩之后的24小时之内   段宜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粉丝数不停增长     他之前发的那首“你听得到”也被转载了几千次    还有好多人在评论里艾特王嘉尔    还说段宜恩是“被莫拉菇盯上的潜力股”

段宜恩无奈的扶额   正准备去跟崔荣宰打篮球的时候突然收到了王嘉尔的私信

莫拉菇:不好意思啊吓到你了吧?

段宜恩当机立断的坐回床上放了崔荣宰的鸽子   全神贯注的给王嘉尔回消息

马克吐温:没关系   你不用在意

莫拉菇:那就好   不过你唱歌真的很棒   有很多人喜欢你也是应该的

马克吐温:谢谢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王嘉尔点开马克吐温的主页    关注列表里只有一个莫拉菇孤独的躺在那里

莫拉菇:你真有眼光







朴珍荣在林在范的指导下录了一首歌
上传的时候特意在简介里写了“指导/录制@同学借支笔”

弹幕和评论区快要被“屁股”的cp饭攻陷
屁股党们结合前一晚王嘉尔的微博   加上今天朴珍荣罕见的和除王嘉尔外的其他人合作   cp饭们的脑补简直分分钟一出小攻狠心甩小受另寻新欢的大戏

简直就是炸开了锅

林在范一脸无奈的刷着评论   一边假装不经意的问你和这个莫拉菇关系很好?

朴珍荣点点头
“是我现在的室友   人很可爱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朋友是吗?
林在范暗暗松了口气

“那有空一起吃个饭吧    我有个室友是莫拉菇的忠实听众来着”





林在范回宿舍的时候正巧看到崔荣宰以一个奇异的姿势倒挂在段宜恩的上铺直勾勾的盯着段宜恩

而被盯着的人一脸淡然的靠墙坐着玩着电脑

“荣宰啊”
林在范走过去
“干嘛这么看着你大哥?有仇吗?”


崔荣宰抬起头  哀哀怨怨的眨了眨眼睛
“这哥说好了跟我一起打篮球的结果放了我一下午鸽子!”

林在范笑笑   忽略了又挂回去继续盯的小七同学   坐到段宜恩身边

段宜恩正在听莫拉菇以前的歌   林在范瞟了一眼那个杰尼龟的头像

“你就这么喜欢莫拉菇?”

“没有”

“哦   那算了   本来想给你制造一个和莫拉菇一起吃饭的机会”

林在范说完就想从床上起来   被段宜恩一把拖了回来

“一起吃饭?”

“哥你先松开我”林在范抓着自己的衣领   快要窒息




“所以那个朴珍荣就是JYP?莫拉菇的cp?”

段宜恩若有所思的看着林在范

“对啊   莫拉菇真名叫王嘉尔  是珍荣的室友”

“对了   周末一起吃饭   你到底去不去?”


“去”
段宜恩咬着下唇

“别告诉王嘉尔我就是马克吐温”


tbc

看文点下面tag里的#拥酒

评论(26)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