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你听得到 <2>

*和@拥段   的联文  第二章

*b站知名翻唱up主×小粉丝

*为方便观看可以戳进#拥酒#的tag里看哦






王嘉尔撅着屁股拿手机给草地上的一朵小花儿拍照时被朴珍荣从后面拍了一下屁股
照片糊了     王嘉尔气到变形

“朴珍荣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解释什么?”朴珍荣一脸无辜“我以为你撅这儿睡着了”

王嘉尔气的摔手机
鬼知道他大中午连觉都不睡跑出来陪朴珍荣在公园采什么风

“哎哎嘉尔   你看   那是不是林在范?”
朴珍荣神秘兮兮的拉着王嘉尔躲到树后   指着不远处拿着一杯咖啡坐在长椅上的男孩子

作为M大的交友扛把子   王嘉尔当然不会不知道林在范这号人物

邻校J大的校园男神     学生会主席   自己还弄了个音乐社团玩    很是风云的人物

“怎么啦?”
王嘉尔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朴珍荣
“你看上他啦?我们可是屁股cp呀   b站翻唱区最红cp之一   你怎么能看上别人?”

朴珍荣嫌弃的把王嘉尔推开


回宿舍的时候两个小孩儿因为通宵打游戏正睡的昏天黑地   朴珍荣回来的时候顺道儿去了图书馆   王嘉尔无聊的很    插上耳机躺在床上逛逛翻唱区

刷新的时候看到一个不是很熟的头像    唱的歌是他前几天发的那首你听得到
王嘉尔看了看up的ID

马克吐温

有点眼熟

抱着听听看的心态点开了视频   听到一半的时候王嘉尔就想起来这人是谁了
前几天被他们四个一起调侃过的小粉丝
没想到唱歌也很有味道

声音很干净   声线很低却不沉   甚至还带着些柔软的撒娇意味

像感冒的小孩

王嘉尔被自己的比喻逗笑   干脆把这句话发到弹幕上   顺便加一句唱的很好听

唱歌的人不买弄技巧   却有让人感同身受的力量    王嘉尔突然想起那条私信

这个人说谢谢

点进去加了关注   王嘉尔把手机丢到一边去吵斑斑和金有谦
“起床起床我请你们吃日料去”
两个小孩儿诈尸一样坐起来
“走走走!”



“嗷!”
林在范刚进门就听到段宜恩的尖叫声   和下铺的崔荣宰面面相觑

“刚才是Mark哥在尖叫吗?”
“好像是的”

段宜恩若无其事的把粉丝界面关闭    然后面无表情的盯着另外两个人

“我没有”

行   你说没有就没有



真开心
段宜恩在没有人注意到他的时候又把粉丝列表打开    盯着一小排里那个“莫拉菇”的ID笑出了两颗小虎牙
我很喜欢的up主关注我了哟




朴珍荣已经拖更了好几天   这几天被催的连微博都不敢打开    收到王嘉尔叫他去吃日料的短信后回了我不去    然后一个人回到宿舍准备录歌

刚准备上传的时候   王嘉尔带着俩小孩儿推门就进来了

金有谦和斑斑撑的躺在床上晾肚皮
王嘉尔看到朴珍荣在上传新歌就跑过去拿着手机眼冒精光的不停刷新

“你发的时候给我个信号   我要抢沙发”
朴珍荣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点了发送

#1  同学借支笔
沙发
#2  莫拉菇
我的沙发没有了嘤嘤嘤

1L 前排和两个大神合影!
2L我们菇菇好可爱 (捧脸
3L一个多月没出现的笔大人竟然也出现了天啊活久见
4L我们JYP小哥哥的声音依然好听到哭泣
……
77L
哈哈哈屁股大旗我来抗

没有抢到沙发的王嘉尔生无可恋的呆坐在椅子上   
“我不是让你给我个信号吗?”

“我翻白眼了啊”
朴珍荣一脸无辜

……

王嘉尔很快振作了起来
“不过这个同学借支笔   你认识?”
“不认识”
“那?”
“别问我为什么啊  我真的不知道”

目送着光速逃离宿舍的朴珍荣   王嘉尔眯起了怀疑的双眼

他和朴珍荣刚进大学就认识了   一起逃课一起挂科补考的交情    虽然b站的粉丝们腐眼看人基给他俩组了cp   但他俩除了纯洁的战友之情再没有一点苟且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   如果朴珍荣背着王嘉尔有了新欢    王嘉尔肯定也是不同意的

老子可是要当你伴郎的人   你连婚礼的合作伙伴是谁都不提前知会我一声?
王嘉尔奸诈的挑了挑眉   溜着墙壁偷偷摸摸跟了出去



林在范整理了一下发型    然后回过头看着屋子里的另外两个人说我这个造型还可以吗?
段宜恩带着耳机  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崔荣宰匆匆忙忙从游戏里分出一个抬头的时间瞥了林在范一眼
“好看”

……
林在范委屈    室友对自己超冷漠怎么办

从书架上拿了一本他最近常看的书   林在范推开门往那间常去的咖啡书屋走
他约了朴珍荣

第一次见朴珍荣是M大和J大联合篮球赛的时候 作为J大学生会主席的林在范和M大的社联主席朴珍荣进行过一次短暂的会面
两个人商量了一下篮球赛的具体事宜就各忙各的去了     可朴珍荣的黑色头发和笑起来可爱的褶子却害得林在范好长一段时间茶饭不思

“很合胃口”
被段宜恩和崔荣宰询问时林在范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LA果断少年听了之后随意的给出了建议
“那就想办法去认识啊”

于是林在范仗着上次联赛时留过手机号    光明正大的约了人家一次    在知道朴珍荣也混翻唱区的时候两个人互fo了b站和微博    还约好了下次一起去看书

林在范一边走一边笑
啊   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呢。

tbc

说好的联文来了   设定有点搞笑
第一章可以搜索@拥段
也可以直接进#拥酒#这个tag里看
希望大家喜欢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295)